衛生間蹲便對著客廳,但隔著一道牆,這在風水上有講究嗎,請高人指點

2021-04-09 05:34:00 字數 4017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隔牆,會好很多。而且對著客廳關係不大,不要床頭對著它,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點問題也沒有。別在意這些小事,這些小事就算有問題也完全可以忽略。風水就有句話一權當貴,諸兇懾服。

意思就是說看風水要看重點,別說幾個重點做好就算是的乙個重點做好了其它的兇都得懾服於這好的。

3樓:庚辰火

有講究,因為你上廁,還想著客廳。沒得救。

我的衛生間坐便對著臥室,但是中間有道牆隔著,有影響嗎?應該如何擺放

4樓:知道懷仁

沒有影響,如果沒有中間牆隔著,衛生間會有潮氣,對身體會很不好。

為了身體健康,就不要動了。

主臥的床頭之間隔一道牆就是衛生間,馬桶正對著床頭,風水上是不是很不好?

5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有獨陰之氣,床頭之間隔一道牆就是衛生間,風水不吉利。可以請個五行八卦福貼於床頭鎮宅化解。注意:

五行八卦字福、五行八卦門福,這些容易混淆的名稱,雖然一字之差,都不是五行八卦福。

圖一、五行八卦福

7樓:離線灰度

馬桶衝**床頭是風水中的大忌!

許多醫生都同意床頭靠攏廁所會導致人們多夢,失眠及頭痛。

不過,沒有不能住的房子,沒有無法破解的風水!

化解之法,即做一面假牆,假牆可以是乙個木板或牆頭櫃,也可以從中間隔上個屏風。如果客觀條件不允許,你可以貼上1釐公尺以上的桌布,只要和你原來的牆有一定的距離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床頭靠的牆後面就是衛生間,或廚房。在風水上都不好,主頭疼或事業不穩定

9樓:算命

可以在床頭放兩個銅葫蘆予以化解。

最好是畫個示意圖上來、另外,房屋平面圖最多能看出風水一半左右的問題,一些資訊是不能全面顯現,如:屋子周圍環境、外面的煞氣、屋內的梁柱及裝飾情況等,這些一般要實地勘察現場,網上看風水起碼也要拍實景**。

10樓:彎刀一樣的眉

我只聽說過廁所門正對臥室不好,沒聽說過這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床腳隔了一面牆對了馬桶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衛生間門對著次臥室門,中間隔著客廳合適嗎?

12樓:精靈妙語

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5、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衛生間問口擺放綠色植物有什麼講究嗎

13樓:

衛生間往往陰暗潮濕,所以多數綠植花卉並不適合在衛生間環境下長期生長。但是綠植能對衛生間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並且能淨化空間,不少人都願意在衛生間擺上那麼一點綠植。那麼,那些綠植適合擺放在吸收間呢。

以下推薦五種常見的綠植:

1.吊蘭

吊蘭是半喜陰性植物,最適合放在衛生間,隔幾天澆澆水就可以。一盆吊蘭在8至10平方公尺的房間就相當於乙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好處。

2.波斯頓蕨

適合生長在潮濕的環境中,最理想擺放的位置就是浴室濕度較大的房間。能有效淨化空氣。

3.薄荷

薄荷是中藥的一種,且帶有清新的氣味,喜歡潮濕的環境,放在衛生間不僅能改善空氣,還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4.綠蘿

綠蘿能改善空氣質素消除有害物質。綠蘿的生命力很強,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也很強,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質素。綠蘿還能消除甲醛等有害物質。

5.常

春藤

常春藤是喜濕潤的植物,對種植的土壤、陽光要求不高,非常容易成活,適合不會養植物的小白。他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還能增氧、降溫。

14樓:藍色大耳狗

衛生間通常陰涼潮濕,因此適合喜濕潤喜蔭庇的植物生長。在清潔間擺放多一些的喜陰的綠色植物也是有好處的。在衛生間合適擺放具有吸潮、滅菌功用的植物,不只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起到改善氣流的效果。

由於衛生間的環境光照欠好,濕度也很大,可以擺放蕨類植物、垂榕、**葛等喜陰的綠色植物。

一般來說,虎尾蘭的葉子可以主動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以確保本身的水分,此外,常春藤可以殺滅細菌,淨化空氣,並且仍是耐陰植物,也合適放盆在清潔間。

推薦以下幾種植物:

1虎尾蘭 其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浴室的理想選擇。

2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蕨類、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濕,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

15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衛生間它往往都是陰暗潮濕的,所以放一些綠色花卉並不適合在衛生間的環境下生長。但是綠色植物它可以對衛生間起到乙個很好的裝飾效果。而且綠色植物它還有著淨化空間的優點。

其實可以選擇一些吊蘭這種半喜陰性的植物放在衛生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沒有陽光,植物活不了。

17樓:灬丿suar爵殺

應該沒什麼講究!可能是清新一下空氣吧?

沙發靠背對著衛生間的牆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18樓:bjx一帆風順

靠廁所牆,不如靠廚房,臥室,最好放在倉庫後,但現實生活中,如複式樓房設計,客廳沙發靠廁所牆見怪不怪,不必追求這個無關重要的問題,風水講方便,合理,你根據屋內設計,在沒有更好位置可挪動沙發時,就順起自然

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乙個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

可以的,只是比較佔位置而已。一 坐便器簡介 1 坐便器,其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2 坐便器,使用時以人體取坐式為特點的便器,按沖洗方式分為直衝式 虹吸式 虹吸...

衛生間裝蹲便一定要高出地面嗎,衛生間蹲坑一般離地面多高?

不是的 最好是和地面一樣平 美觀又實用 但是如果你的衛生間在還沒有裝修之前就和客廳一樣高的話 就只能讓蹲便器高出地面了 衛生間蹲坑一般離地面多高?蹲炕約45公分。在裝修廁所時,蹲坑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在挑選蹲便器之前,需要弄明白一些基礎的資料知識,這樣才能方便你對蹲便器的選購,因此在購買前的準備工作主...

衛生間能裝馬桶和蹲便器嗎,乙個衛生間能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嗎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乙個衛生間可以同時按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要重新改下水道。有乙個衛生間同時裝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