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對著走廊,走廊盡頭是衛生間,風水上有問題嗎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092 閱讀 2498

1樓:雁過留聲

本人一向不信風水。有風水先生說:

1.水晶飾物不要放窗台上,因為有陽光照射時,水晶會聚焦引燃旁邊可燃物件。

2.睡床不宜貼在窗戶下,容易使人著涼。

3.室內結構廁所不宜對著房間門,因為廁所是整個住房最汙穢的地方,穢氣對流入房間對人健康不利。

他說的這些風水問題,我竟然信了!因為這是物理現象、科學道理。按照這風水先生的說法,餐桌對著衛生間也不好。

我有一開餐廳的朋友,也是餐桌對著走廊,走廊盡頭是衛生間,風水先生建議其用屏風在餐桌旁邊隔擋即可破解。

請教風水大師,走廊盡頭是衛生間該如何修改?急!~

2樓:文

門方向無論左開或者右開,只要能看到坐廁,都一樣是不吉利的。

如果是按照這個平面圖的洗手盆和蹲廁的位置來看,確實很不好。

即使兩者互換位置,洗手盆正對門也是不好,水為財往外流,客人一經過過道即可見。

而且洗手盆上面裝鏡子對門就更加不吉,直接從過道看到鏡子容易精神緊張。

只能以避開蹲廁,洗手盆,鏡子不能正對門的擺放位置來裝修,需要避免從走廊可以直接見到。

如果已經既成事實,無法變更格局,那麼在走廊盡頭洗手間門旁放綠色植物(過戶主腰部為佳),或者擺放屏風遮擋(看俯檢視較難實現這個辦法),並且長期關上洗手間的門較好。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衛生間在那裡確實不好的,主臥很差,建議用次臥做主臥要稍微好一些的!

4樓:吻吻題

一般衛生間門對著大門不太好,你這個其實並沒對著大門,影響不是很大;不過好像有點對著餐廳的意思,這也不太好。其實就你現在這個房屋結構來說這樣布局也算不錯了,除非你遇到什麼很不好的事一定要做大的變動。如果不想做大變動的話可以考慮在衛生間走廊處加門、門簾或其他裝飾物遮擋一下。

如果你還要考慮方位的話那可能要大變動才行。

5樓:大成

開門見膳了,大門要加玄關,擋住餐桌。

灶台對門,最好開左邊的拉門吧。

裡面的廁所加個門簾就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門的方向改一下吧

房間走廊盡頭是主臥衛生間,風水上怎麼講呢?求大師幫助

1,按風水上講是不好,其意 事非口舌,心口堵。2,普遍方法,在空間容許的情況下,可以做乙個玄關,3,簡單一點可以把衛生間門和整面牆做成整體造型,門則做成 門,4,看戶型,如果戶型容許,就把衛生間門挪開,與進戶門錯開的位置。5,其實這些吧,就是心理,如果你心理沒計較,就沒事,還是一句,信則有,不信則無...

進門正對著走廊,走廊盡頭是一面鏡子,左邊是餐廳,右邊是客廳,而且一進門就可以預覽客廳的全景,這樣

用鏡子裝飾走廊背景牆的設計現在很少有人用了,不好的理由有兩點1 暴露戶主的隱私。2 從家居風水上講,開門迎財,鏡子直接對著門口將財氣反射出去。可以用大理石背景牆或者貼水晶馬賽克來取代鏡子,或者裝藝術玻璃都能起到更好的裝飾效果。進門兩邊是客廳餐廳,無大面積的牆體依附,那麼這種空間的玄關就建議做成半敞半...

進門正對著走廊,走廊盡頭是一面鏡子,左邊是餐廳,右邊是客廳

我家的入戶門進門後正對著乙個比較狹長的走廊,走廊兩邊是主臥 客臥 衛生間,走廊的盡頭想裝飾一下,選擇做成乙個 牆,掛乙個結婚照海報,好不好呢?有沒有什麼風水上的講究?稟曾屁茵拓驟冕溶萌綢妙滅顆晃池 鏡子最好別照到門,不好的!望採納!進門正對著走廊,走廊盡頭是一面鏡子,左邊是餐廳,右邊是客廳,而且一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