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書桌貼著鄰居家衛生間的牆,風水上有什麼講究,要是不好怎樣化解

2021-03-31 23:19:14 字數 1230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在書桌正對的那個牆掛個玉器掛件或者中國結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 只要對方家裡衛生間牆面有做防潮,隔音效果還好的話 沒什麼影響的

我家入戶門正對鄰居家衛生間的牆,從風水上講是不是不好?有什麼化解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問題,只要不正對廁所門就好。就是正對廁所門,在進門處做個玄關或遮擋就可以。

我家的大門對著鄰居的牆角,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如何化解?求高人指點!!!重謝!

4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家院子裡 你畫的紅圓圈後邊的位置,正對鄰居家房角 弄個圓形物件 花壇也行,風水球也行 要是實在沒地方 弄個大石頭(泰山石敢當)

這樣就化了 這個尖角煞

但你沒給比例尺 一般的這樣的尖角煞 現實生活的矛盾是 如果小孩子或者大人有急事或者毛躁點的容易出門就碰頭(近距離的) 開門見山(這個山是指山牆)說的也是這個道理

6樓:初冬晨霧

這個牆角屬於銳角,代表**的意思,也就是殺氣,而且正對著你們家的大門,要麼改門位置避免正對你們家大門,要麼給門後邊加一堵牆,阻擋銳氣。

鄰居家衛生間和我家客廳共用一堵牆,發現牆角有滲水現象,是他家

水管漏水可以檢查水表在所有用水裝置關閉的情況下是否走動,如此可以判斷 讓對家關閉室內所有用水開關,4 8小時觀察水表的變化。無變化則是防水層問題,有變化,管道問題。如果你家也有水管,那就兩家一起來做這個實驗。和氏龍 您的防水顧問 讓他們把家裡水管全關了,如果不漏了就是水管的問題。反之.我家裝修十幾年...

怎樣計算衛生間牆磚面積,衛生間的地磚和牆磚面積怎麼計算

牆磚面積計算 1 衛生間周長x房間高度 內牆瓷磚面積。2 衛生間長x寬 衛生間地磚面積。3 如果是非專業的業主,建議算個大概就可以了。一般是地面積的2倍多一點點。以小戶型房子為例,牆磚 300 450 地磚 300 300 常用尺寸,地面面積除以瓷磚規格就是所需瓷磚數量。用所需牆磚的數量乘以1.05...

廚房衛生間地磚怎麼上牆,衛生間 廚房的牆磚如何貼?

1 基層處理 應全部清理牆面上的各類汙物,打掃乾淨現場,特別是腳落裡。2 批牆 牆面找平 用泥刀先批牆,後用水泥漿找平。這個工序很重要,確保底子平,防止貼後空鼓。3 刷防水塗料 牆面要刷防水塗料,防止貼後浸水,一般高度不低於1.8公尺,刷的時候會稍高一些。4 找水平基準線 根據設計鋪貼圖樣的要求,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