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對大門風水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2022-11-27 18:25:04 字數 5415 閱讀 3602

1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風水好不好要看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才能判斷的,不是只根據區域性就可以隨便下結論的。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些人家不好有些人家很好。說明僅僅衛生間對著大門不是問題。

風水好不好不是僅僅根據這個就能判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濕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濕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布局的話,要盡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3樓:escape海象

大門正對衛生間不好。

影響運勢:大門是好運和吉氣財氣入戶的通道口,若與衛生間門相對,一來不利氣流直衝影響運勢,二來財穢二氣共進退,形成退財格式,會影響財運。

影響健康:第一,衛生間的潮濕汙穢流通室內,對人的身體健康不利。第二,此種布局在風水中叫做「一箭穿心煞」,居住者易患疾病。

大門對著衛生間門怎麼破解風水。

1.、在衛生間門口及大門中間製造隔斷。如掛上門簾、擺放屏風,或將廁所門改造成平板滑動門,並在門上繪圖。注意擺放屏風時應使屏風與大門等寬等高,才能起到應有的作用。

2、在衛生間門上掛風水五帝錢來化解,五帝錢則性剛,吸收氣場的力量比較 好。要求高的話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煞的久遇五帝錢,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在徹底化解煞氣同時還能聚財招財轉運。

3、在大門口設定玄關,使衛生間不直接與門口相對。

4、注意保持衛生間的清潔,堅持每天清掃,通風換氣,但盡量少開門,通過窗戶或排氣扇來解決問題。

4樓:欣欣老師解惑

大門對著廁所門到底好不好?

當然是不好的,風水學上認為廁所是乙個汙穢的地方,不宜與其他門相對而立,這是因為廁所的陰氣比較重,所以容易滋生一些髒汙之物,繼而影響主人的健康和家運。而大門是吸納氣體的地方,好運也是由大門進入宅內的,如果大門和衛生間相對而立,那麼外面的一些氣體就會與廁所的氣體相結合起來,進而影響家庭的運勢。如果廁所的門是敞開的,而大門又恰好對著廁所的鏡子,則容易將外界的氣給反射出去,以致於氣進不來,這樣住宅就會充滿汙穢之氣,這可是風水中的大忌。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怎麼辦?

1、屏風遮擋法。

屏風是最好的遮擋物。屏風還可以起到切割空間、保護隱私、美觀和裝飾的多種功能。衛生間門口安置乙個屏風,汙穢之氣會被阻擋,不會嚇走我們的財運之氣。

2、牆壁阻擋法。

有些類似於北京四合院的屏牆一樣,不僅視覺感官好,而且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單門對著衛生間的問題。打造乙個牆壁比較浪費是,也可以木板隔斷。高度問題需要徵詢專業人員。

木板隔斷的安裝,改善衛生間周圍的風水。

3、門簾遮蔽法。

門簾是不透明的,在安裝的時候,門簾必須唱過門高的三分之二才行。經常的保持衛生間的乾淨,建議要擺放植物,其中比較好的室內植物是**舸,在排除二氧化碳榜單中是非常有名的。因為風水中衛生間由於是汙穢之氣的聚集地,也可以採用水晶物品進行磁場的鎮壓,把不好的氣場統統壓住,讓大門口的財氣,旺氣可以順利的進入。

5樓:來自夾山寺喜盈盈的爬山虎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6樓:我曾想過改變

大門對著衛生間不好 這樣的設計非常不好 。

7樓:桀出好房

房產知識:大門正對衛生間的房子好嗎。

8樓:二刀流兔子君

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按照傳統的說法,大門對著衛生間不好。

家裡大門對著衛生間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現代房屋結構,很多時候都分容易造成兩門相對,如果大門對著廁所,那麼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那汙穢物積存的廁所,使之穢氣直衝,也將會其影響著全家人的運程。

大門風水知識。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布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的好壞對整個房屋風水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廁所風水知識。

在中國的風水學之中,廁所風格是家居空間之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無論是家中,還是公司企業,其整體運勢的好壞,都往往與廁所風水有關,所以家居空間之中廁所位置、朝向等等都十分的講究。

大門對著廁所的破解之法。

一: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將其門改到側面。

二:在大門與廁所之間,設定乙個隔斷,如屏風、玄關等。

三:可以將其門改造成平板滑動門,在門上繪一些彩圖。

四:不能改造成滑門普通門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繪彩圖,使之產生為乙個視覺景點。

大門對著廁所好不好?大門對著廁所如何化解?

10樓:衡修龍凝琴

很多業主所購買的房屋戶型結構上是大門對著廁所,這樣的戶型很多人都覺得不美觀,其實這樣的戶型對整個家居風水都會有不好的影響。那麼大門對著廁所好不好?大門對著廁所如何化解?

下面就跟隨裝修之家裝修網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大門對著廁所好不好?

1、家裡的大門是供人進出的地方,家中的財氣大多數是從大門進入,如果大門對著廁所,那麼財氣進入就會直接與廁所的汙穢之氣相衝,導致家裡的財運不佳。

2、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廁所的門是不能與家大門正對的,因為廁所是家中陰氣最重的地方,並且容易生出髒亂的穢物,不管是對家人的健康還是家居風水都沒有任何好處。

3、大門對著廁所,這種情況在風水學裡叫做「一箭穿心煞」,入住在這樣戶型的人們容易生出臟腑疾病,嚴重的話會造成神經系統疾病,特別是對家中女主人的身體健康不利,這種戶型財穢二氣共進退,是一種典型的退財格局。

大門對著廁所如何化解?

1、大門對著廁所最常用的化解方法便是在廁所門掛上門簾,擺放吊蘭以及掛開過光的桃木葫蘆來化解。

2、大門對著廁所最巧妙的化解方法當屬屏風法,屏風要跟入戶門等寬高,才能完全擋住其煞氣,也可以做成玄關設計,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加美觀一些。

3、在廁所門上貼五行八卦福,五行八卦福的功效在於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可有效擬制廁所陰氣沖射門戶。

4、將廁所的門移個方向,這樣做可以很好的避免與大門形成沖煞。並且原來門的位置做成一面裝飾牆,還可以讓人在一進門就能感到舒適愜意。只是這種方式工程量較大,需要拆除部分非承重牆,所以依情況而定。

大家不要對大門對著廁所這種情況不以為意,風水這種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家只需要稍加改動便能完美解決,何樂而不為呢。更對家居風水知識,盡在裝修之家裝修經驗頻道!!!

大門對著衛生間有什麼說法嗎?

11樓:李霽芸扈奇

從風水角度來說,大門屬陽,廁所屬陰,大門對廁所,陰陽對沖,所以視為不利,並不是簡單隔斷便可以的。真要改動得看你家廁所所處的位置,廁所位置有衰旺之分,如廁所在宅的旺方就不吉,門對著是次要的,如廁位對了,就算門對著也不會犯兇的,那麼我們就來詳細的看看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以及大門對著衛生間該如何調整吧!

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後門連成一直線,形成前後門相穿,使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因此財富無法結集,所以謂之退財。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所以大門也不宜直對廁所。大門直對廁所會使理財投資出錯,使人財進財出,損害家人的財運。

。客廳的大門不宜穿堂直出或直對衛浴:大門穿堂或對衛浴,都會損害家人的財運,使人財進財出,或理財投資出錯。

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個玄關或者隔斷來遮擋一下,還可以把鞋櫃跟著組合到一起,比較實用也解決了問題,但是如果入戶門的空間比較小,再做個玄關或者隔斷,無疑是添堵,雖然解決了問題但是也帶了新的問題,通道狹窄,交通不方便,還可能會有礙空氣流通!

12樓:周易微學堂

金鎖玉關風水專欄,一分鐘風水命理,門對著衛生間有什麼說法。

13樓:不紫瓊

不好,衛生間一般是不能對著大門的,風水好不好暫且不說,去衛生間也不方便啊,來個客人一進門首先看到的是衛生間也不太雅觀吧?

14樓:無門耳

沒有什麼說法的,現在樓房大部分都是衛生間對著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風水非常不吉利!

16樓:易禪一味

氣場不好,最好不要對著,衛生間是濁氣。

大門對著廁所是不是不好啊

17樓:楊來福罕黛

我是一中國傳統文化的愛好者,針對您的問題,我個人的意見如下:

第一,風水理論裡,有關樓梯口正對大門的講究是,大門如果正對著的樓梯口是向上的還好,向下的不是太好。但也無什麼大礙!

第。二、關鍵不好的地方就是,一進門處的大門正對著廁所,這一點就非常不好了!因為風水理論裡有關《陽宅三要》中講到住宅的關鍵有三處,這就是「門」「主臥」和「灶」。其中「門」是最主要的。

以前我國許多地方蓋的建築是不很講究風水的,所以,很多以前蓋的房子一進門就正對著廁所。風水理論上講究一進門要「三見」「三不見」!「三見」就是一進門就要見到紅、見綠、見畫。

「三不見」就是一進門不能見到「廁"、不能見到「灶」、不能見「臥」。進門首先見到的應該是「大廳」。

第。三、你應該怎麼辦!首先你應該要了解一下老住戶,就是想賣給你房子這個人的具體情況。他「本人」現在的工作、身體情況如何?

如果還好的話,就說明這房子沒有大礙。人家能住你也就能住。其次就是你如果買了此房的話,一定要在大門與廁所之間做一「玄關」,以改變與化解這種不良的房型狀況。

風水理論有「眼不見不為煞」的說法!另外,原來的空調、地板是一定不能用的。

我可以告訴你,任何房子都在於人去住。不好的房子你住不一定不好,好的房子你住不一定好。另外,風水也是活的,是輪流轉的!目前2023年,是行八運的20年。如果你想買的房子是。

一、八、九樓的話,就會是很不錯的。但如果在2023年以後就是在行九運了,那時的風水就和現在的會有所不同了。

還有就是房子的朝向,坐西北朝東南或坐東南朝西北的向最旺,坐東北朝西南或坐西南朝東北也好。但願我的意見能給與您以譁跡糕克蕹久革勳宮魔幫助!

最後,衷心的祝願您能買到自己中意的好房子且一生平安幸福!

戶型,大門對著衛生間不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在風水上 門對bai門都是不du好的容易發生口zhi角。解決的辦法有dao一下幾種,你可以參專考一下 1 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 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屬對的...

大門對著衛生間怎樣裝修?大門正對衛生間可以嗎

1 屏風遮擋法。屏風是最好的遮擋物。屏風還可以起到切割空間 保護隱私 美觀和裝飾的多種功能。衛生間門口安置乙個屏風,汙穢之氣會被阻擋,不會嚇走我們的財運之氣。2 牆壁阻擋法。有些類似於北京四合院的屏牆一樣,不僅視覺感官好,而且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單門對著衛生間的問題。打造乙個牆壁比較浪費是,也可以...

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改好,衛生間門對著大門好嗎?怎麼解決?

可以將乾濕分割槽的那堵牆加長 其實如果不是蠻注重風水的話 不改最好 你把廁所門移到邊上點了 怎麼房子變成對沖了 衛生間門對著大門好嗎?怎麼解決?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