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衛生間的鏡子不能對著衛生間的門口

2021-03-04 07:08:17 字數 5563 閱讀 63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1.  衛生間門對著入戶大門,叫「穿心煞」。衛生間的門像一張大口,釋放著汙穢之氣,與住宅大門進來的生氣形成對沖。

北陽台養顆仙人掌類的植物,如果衛生間門正對馬桶的話,建議將門或馬桶移位。

2.  衛生間門兩變距離要大的話,建議在邊上牆做個造型,來吸引人進門的視線。如果沒有距離就單個門的話,建議將門的部分材質改為鏡子或不鏽鋼。

3.  衛生間陰氣比較重,衛生間為濕氣凝聚的地方,屬於沒有生氣的「獨陰之氣。」衛生間門衝廚房門成為兩氣相衝,交成火水未濟之局。

主宅運不順,家人運氣反覆,時好時壞;而且容易招惹暗病。要在衛生間門或是廚房門掛珠簾,問題可解。

在家居風水中,衛生間門對沖水龍頭有兩大不利的風水後果:其

一、水龍頭類象男人的***,而門類象女人的***,門與水龍頭對沖,為犯爛桃花之象;其

二、水主財,門為氣息穿流之處,故水龍頭對沖門主錢財耗散之象。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

2樓:福州恆鼎建設工程****

要是鏡子對著衛生間門的話,會讓夫妻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

3樓:天津老猴

一般情況鏡子都不要對著門

4樓:藺冰柯螺

放置鏡子是不錯的選擇,位置正確,作用很好;但是衛生間在房屋的中間,不利健康,臥室的床頭不能對著衛生間

5樓:森維勾蕤

主要是看布置,合理的安排是沒什麼關係的,風水上面也沒說什麼不好的。

賓館酒樓有很多洗手台上面的鏡子都是這樣裝的,如果說家居的話也許你看怎麼能裝到門旁邊的牆面會更加好。

為什麼衛生間的鏡子不能對著衛生間的門口

6樓:小葫蘆愛遊戲

1.  衛生間門對著入戶大門,叫「穿心煞」。衛生間的門像一張大口,釋放著汙穢氣,與住宅大門進來的生氣形成對沖。

2. 衛生間門距離要大的話,應該在邊上牆做個造型,來吸引人進門的視線。如果沒有距離就單個門的話,建議將門的部分材質改為鏡子或不鏽鋼。

3.  衛生間陰氣比較重,衛生間為濕氣凝聚的地方,屬於沒有生氣的「獨陰之氣」。衛生間門衝廚房門成為兩氣相衝,交成火水未濟之局。

主宅運不順,家人運氣反覆,時好時壞。而且容易招惹暗病。

4、通風就會不好,如果衛生間有窗戶就會形成對流風,在客廳就會聞到異味。這樣會影響主人一天的心情。

7樓:夢希零

其實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是說衛生間鏡子不要安裝多了,一面就夠了。還有就是馬桶不能正對著衛生間的門而已。

8樓:美景裝飾材

因為你一進門就看到裡面有人,你只要進門裡面就有人.鬱悶!

9樓:兀卞

風水問題,每塊鏡子都有鏡神,對到門會嚇走門神和財神

鏡子能不能正對衛生間的門

10樓:i霜滿天

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

衛生間被傳統的風水學家認為是汙穢之地,如果鏡子可以反射,那麼汙穢之物就被反射出來。鏡子對著廁所門,映出門與門,這樣相對犯了門衝。

當廁所門敞開時,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化解門衝。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在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和睡床,那麼,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掉一部分,影響身體健康。

尤其是夜間陽氣弱,最怕鏡子對著床。知道這個道理,屋內梳妝台的鏡子,衣櫃上的鏡子乃至掛在牆壁上的鏡子,都不要對著寫字檯或睡床,如果實在擺不開,可以平時不管它,寫字和睡覺時,掛上個厚布簾。

11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是衛生間裡的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是不好的,容易形成鏡煞,因為衛生間的門是家中人經常行走的動帶。

如果是衛生間外面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除非是衛生間裡的陰煞太重,一般也不適合。

12樓:暮光耕耘

著衛生間的門的。對於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的情況,也就是洗手台對著門,對家裡風水是有影響的,鏡子最好是掛在進門走手邊或者右手邊,其實洗手台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是非常不好的,具體原因如下:

一:在衛浴間風水學上,鏡子具有反射空間能量的特殊力量,因此也可以反射人和衛浴間物品的能量。所以,衛生間內鏡子不可以放在人精神意識最薄弱的地方。

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二、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化解方法:從衛浴間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外掛程式淺色長門簾,(可以掛乙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然後再在門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進行擋煞,如果空間允許門外還可以放點綠色盆栽,這樣既可以順利化解門衝。另外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這樣既解決了鏡子的方位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鏡子屬陰,一開門進去就看見鏡子裡乙個人會被嚇死的。人有三魂七魄,被嚇一跳,魂魄會飄出人體,這樣人就會變得痴呆。如果你不怕的話,就對著。我姑姑就把衛生間的大鏡子對著門。

14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鏡子能反射空間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之處,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裡講到的: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產生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鏡子面對洗手間的門,會讓夫婦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容易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使女性則易患婦女病。

衛生間鏡子風水鏡子在古代常放於大門之上,有辟邪之所,但是放置在洗手間裡的鏡子,是為了我們日常的自身打理,清潔之用。

那麼在這裡它又有何種含義呢?鏡子本身在風水學上是一種「煞」,我們都知道「煞」代表一種不好的事物,所以放置的位置是由一定講究的,鏡子放置好了就可以由「煞」轉變為一種吉祥物。衛生間鏡子不宜太多,夜裡去洗手間的時候,人的陽氣比較弱,通常處於恍惚狀態,洗手間鏡子多了容易讓自己受到驚嚇。

鏡子不宜對門,鏡照洗手間門:鏡子面對洗手間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鏡子不宜對馬桶,馬桶是排洩的地方,也就是說馬桶之地就是汙穢之地,自然鏡子照不得。

如果不是獨立洗手間,而是設定在臥室中的洗手間,我們應注意穿衣鏡和洗手間裡的鏡子相互避開。古語以「鏡中花,水中月」代表不可實現的理想。兩面鏡子相對會導致氣場紊亂,因此你應該保留洗臉盆上的乙個鏡子。

穿衣鏡擺放在衣櫃裡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正對衛生間的門吧,想想比較詭異。

16樓:維意定製家具

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注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疾病困擾。

17樓:希望獵手

可以的。不管是視覺效果,還是從風水學上來說,都沒有明確表示鏡子不可以對衛生間的門。只是重點提到鏡子不要正對著床。

18樓:食神伊尹

最好不要

雖然理論上沒什麼問題,但是試想:晚上起夜,一進門忽然看見屋裡有個人對著自己,多嚇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不管是從心理上還是視覺效果上不正對衛生間的門要比正對好得多

20樓:賽爾號吧炸全家

衛生間內鏡子可隨意擺放。但鏡子,廁所門不能正沖家中大門。還有鏡子不能對著床。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辦我家進衛生間就是對著鏡子的

22樓:尼瑪幣王者榮耀

如果已經安裝完了,就掛個佛珠

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及怎麼辦

23樓:快樂羅小丹

1、鏡子能反射空間的

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3、床有3面可以放鏡子的地方~~床頭放不了 如果是在床的左、右側就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衛生間的門看到鏡子沒有什麼講究 講究不要在正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放鏡子鏡子是3不宜見的之一 還有衛生間 還有窗戶 入戶放個魚缸也不錯。

二、衛生間鏡子對著門怎麼辦

1、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乙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2、用畫覆蓋,或者在靠近廁所的地方掛乙個簾子,輕紗類的布簾也行。

24樓:瓜瓜的時候我

不好,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

鏡子對著廁所門化解方法

1、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乙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2、在衛生間門上懸掛半截布簾,以不看不見衛生間鏡子為宜。

3、或者可以在衛生間鏡子上不用時,拿布遮擋。

4、市面上有賣衛生間專用帶吊櫃的鏡子,用時可以開啟,不用時吊櫃關閉。

5、只要平時不用時把門關上就行。

6、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26樓:樹莓很好吃

衛生間鏡子擺不好,不僅影響睡眠,還會對運勢有很大影響!

27樓:勞幹邴映波

我假設一哈,萬一有一天深更半夜,你在照鏡子的時候,從門口出現個東東,你怕不怕嘛?具體那個東東是啥,只有你自己想了,^_^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鏡子對著廚房爐灶咋化解,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鏡子撤掉吧,趕緊的。你想想,咱們先不說風水,從日常生活來說,大半夜睡著迷迷糊糊要起來上廁所,跑到廁所一開門睜開眼就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多嚇人啊,特別是還孩子本身膽子就小。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其實是因為廚 bai房門和衛生間門正對 du著zhi,會有一種不衛生的感覺,dao而且衛生內間多少會有一點異...

為什么臥室門不能對著衛生間門,為什麼臥室門不能對著衛生間門

家裡廁所門,為什麼不能對著這3個地方?看完恍然大悟 家裡衛生間門,切記不能對著這幾個地方,是有大講究的,不是迷信 洗手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可以嗎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欠好,從科學視點來說廁所和臥門相對,從空氣流轉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