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鏡子對著廚房爐灶咋化解,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2021-03-04 07:34:07 字數 3445 閱讀 3754

1樓:中國遠征軍丶

鏡子撤掉吧,趕緊的。你想想,咱們先不說風水,從日常生活來說,大半夜睡著迷迷糊糊要起來上廁所,跑到廁所一開門睜開眼就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多嚇人啊,特別是還孩子本身膽子就小。

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2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是因為廚

bai房門和衛生間門正對

du著zhi,會有一種不衛生的感覺,dao而且衛生內間多少會有一點異味,容這樣在廚房做飯的時候離的特別近就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這種布局相對來說還是有的,如果強行改變的話會浪費很多的空間。

3樓:李大海小姐

衛生間門對bai著廚房門是不好的。

大家du都知道,廚房是我們一zhi日三dao餐做飯的地方,是我專

們日常生活中屬非常重要的地方。雖然衛生間看起來給人乾淨窗明的感覺,但其實衛生間還是乙個藏汙納垢的地方,有非常多的細菌,如果細菌滲入到食物當中,會使家人受到疾病的困擾。

再者衛生間和廚房門相對,還容易把不潔淨的空氣對流到其他房間,容易滋生細菌,對人體健康非常不利。

既然廚房門對著衛生間的門不好,如果在家居裝修中遇到了這個問題,該怎麼辦呢?

其實這樣的格局也是有方法改善的:

第一,要經常注意關閉兩邊的門,減少廚房和衛生間之間的空氣流通;

第二,如果廚房和衛生間之間的距離比較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中間使用乙個活動屏風隔斷或者珠簾,這樣可以最有效的阻斷衛生間的空氣傳入到廚房。

4樓:裴河賴又琴

在家庭中,一般來說廚房是財氣所在,衛生間是穢氣所在,所以如果衛生

專間的門正好對著廚房的門屬

的話,那麼衛生間的穢氣就會會將廚房財氣沖散。但是由於購買的房屋格局往往已經確定,想要化解的話可以通過以下辦法:

1、在衛生間和廚房之間加乙個屏風,如果兩扇門相鄰比較近,不能夠加屏風的話也可以在離衛生間的門大概30公分左右的地方可以掛一珠簾,可以和門有一定的距離。在這裡,屏風和珠簾都能起到避免讓穢氣直衝進廚房的作用。

2、其實想要改變衛生間門正對廚房門的風水的話,也可以通過擺放一些物品進行化解,如擺些一些植物、掛個葫蘆或者放乙個八卦鏡就可以輕鬆化解。

3、當出現衛生間門正對廚房門的時候可以把灶口改變一下,錯開灶口勿令正對廚房門可也!若灶口也不能改變,可在廚房門外側置一闊葉盆景亦可。

5樓:蒿飇睢菡

廚房屬「孤陽燥火」;衛生間屬「獨陰濁水」。兩者合為一體存於宅心,不但不能組成陰版陽和合,反而成火權水相沖局面,雙重不利。宅中如人的心臟,中心

受汙,不僅有礙觀瞻,且

穢氣極易對流到其他

房間,溼氣悶在

室內,易滋生

細菌,人易得病。

衛生間門不能直對大門、

走廊和廚房門。

衛生間要保持乾燥、通風。

衛生間多採用屬金的白色及屬水的黑色和藍色,使人安寧靜嫻。

衛生間基本不暴露於

自然光中,

地面多採用

大理石、花崗岩等。

家居盡可能不用帶

靜電的淋浴簾,以免對氣能產生負面的影響。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推拿玻璃門與廚房爐灶,怎樣化解?

6樓:月光一族於

不需要什麼化解,如果覺得不合適就變化一下位置,其實什麼事都是順其自然最好,不要對什麼事都用玄學去套,沒有任何意義,也沒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允許的話,中間擺屏風

怎麼解鏡子對著爐灶的風水,鏡子和灶之間還有推拉門,如果要把鏡子移除需要做什麼處理

8樓:喜臨門玄學館

推拉門和鏡子都是一樣,反射灶台百病生,影響家人健康和食祿,快拆了吧,不拆就用牆紙貼著玻璃。

怎麼解鏡子對著爐灶的風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鏡子對著灶台

在餐廳中懸掛著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上的食物。因為鏡子具有反射映照的作用,所以原來的食物看起來就會成倍的增加。這樣就取了吉祥的意思,表示成倍增加家中的財富。

但是如果是開放式廚房,廚房與餐廳連在一起的話,千萬記得不要將鏡子正對著爐灶。

一許多人認為在餐廳將鏡子對著食物就代表著吉祥,那麼自己將鏡子對著鍋,豈不是效果更好?當然是錯誤的,不要認為鏡子對著鍋,食物就會源源不斷。這樣擺放就是犯了風水大忌。

在風水中就叫做天門火,會使住宅遭殃。

二鏡子不能對著鍋,自然也就不可以對著爐灶。因為爐灶本就是屬火性,如果再加上正對鏡子,反射之後就是火上加火。這種做法所帶來的後果就是家中的關係不和諧,每個人都會脾氣暴躁,火氣大。

人際交往中也會因為情緒不穩定,招來口舌之爭,所以一定要切記。

三許多家庭中還會在廚房或者餐廳中擺放神明桌,在懸掛鏡子時也要注意鏡子不能對著神明。因為那樣代表著對神明的大不敬,弄不好還會產生沖煞。致使神明會因為衝氣而離開。

那樣原本是保護家人的神明,就會因為鏡子的擺放不當而不再保佑。

10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要麼拆走要麼擇吉日用紅布或紅紙封住(封住正對爐灶的那部分即可就是影響視覺)或全部用紅紙封住再粘一張牆紙遮蓋裝飾,要不然鏡照爐灶會令你家裡人運氣反覆身體多病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鏡子拆了換地方或用桌布覆蓋。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鏡子對著爐灶影響不了什麼的,不用化解什麼的

你覺得是問題就只要把鏡子換個位置或者拆掉不要啦。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鏡子對著衛生間門要怎麼化解?

13樓:齊家網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是不好的,因為衛生間被傳統的風水學家認為是汙穢之地,如果鏡子可以反射,那麼汙穢之物就被反射出來。鏡子對著廁所門,映出門與門,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

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其實只要把鏡子移個位置就好了啊,又不是多大的事。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此外,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如何解決鏡子對著入戶門和灶台對著水池問題,朋友說這兩種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風水大忌 1,鏡子不對門因為如果鏡子對著門會阻擋財神的,讓財神進不來。在鏡面上大面積貼藝術花草。弱化鏡面效果。 2,灶台,水池中間加乙個風水球,會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只知道衛生間門對著廚房不好,鏡子對著床不好。臥室燈要安在對著床的中間偏下位置,這樣睡在床上的人前途光明。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對著次臥和客廳如何化解,衛生間對著主臥室 ,洗手盆對著次臥,怎麼化解

如果單是把臥室門改牆並向衛生間移動後再把臥室門向客廳開,確實解決了衛生間門對正臥室門的問題,可客廳的效果差了些。我的想法是 先把臥室門以及門頭.可以拆除,在此處做個木質屏風或磨砂玻璃屏風,也可做個酒櫃,或裝飾物,水晶簾也是不錯的選擇啊,也可部分牆體拆除,如果全拆的話,一個是在客廳能看到衛生間門,在一...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風水怎麼來化解,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馬桶對著門的問題,可考慮在這個馬桶的前面固定安裝一道屏風予以遮擋。你既然已經裝修好了,把衛生間門做成 門已經不行了,現在只有在衛生間門的外側,懸掛一幅風水珠簾。居家風水,臥室風水,床頭正對洗手間馬桶的化解方法?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這個衛生間,門常關就行了,無所謂的 門見馬桶好不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