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方面關於衛生間鏡子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這樣子擺放風水上會有問題嗎

2021-03-11 02:59:45 字數 2272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上鏡子也是一種煞,放好了,鏡子是一種吉祥物,放不好的話會形成一種煞,內對家庭

產生一容定的影響,你說的三點一線那更不可取,不管房子的坐山向水如何,鏡子的擺放應該隱藏,在風水學上鏡子可以把吉氣反射也去,而把煞氣吸引進屋,

石家莊風水師微言,僅供參考,

2樓:三界道道道

鏡子不可對門或窗bai子!把鏡子放在du進門的

zhi左手邊!鏡子不能太大dao!門的開向也有版講究!向裡開鏡子可以方大!

權門向外開鏡子不可大於牆的二分之一,要是玻璃拉門的話!鏡子必須在太陽光下曬三天!晚上沒陽光時候用紅布蓋上,三天過後便可按裝!紅布不能扔掉!留著

衛生間的鏡子這樣子擺放風水上會有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不過 盡信書不如無書 趨利避害切勿較真 做事光明磊落 心安理得就好 僅供參考

關於鏡子的風水問題,希望專家進來一下!!!!!!!!!!

4樓:大哥

鏡子與風水:

鏡子,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用品之一,尤其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更是不可一天不照鏡子,但從風水的角度,鏡子卻是種很陰、很寒冷的東西,所以擺設時禁忌很多,要如何放學問很大。你家的鏡子有沒有一下擺放情況?看看有什麼禁忌吧!

鏡照睡床

人在睡覺時,是最放鬆、最沒有戒心的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的。另外,鏡子照床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助長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

鏡照房門

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鏡照大門

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鏡照爐灶

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沖,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的拳腳打}對待老婆。

鏡照神明

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衝煞,讓原本駐在家中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衝氣而離開。

鏡照書桌

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小孩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鏡擺財位

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才不會讓財神因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說,客廳的財位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另外,鏡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廳的天花板上,因為這會讓坐在客廳的人耗氣、耗財。

鏡照廁所門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門懸八卦鏡

大門外上方放八卦鏡,這會讓住在你對面的鄰居認為你把不好的磁場反射給他。另外也會讓你在房屋買賣時,賣方會以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氣,提高你脫手的難度。

知道了鏡子的禁忌後,看看鏡子ok擺法 :

鏡置玄關

置於內明堂的大門兩側即玄關,這樣不但不會照到門r或財神,還可讓代表財運的內明堂有空間加大的效果。但如發現鏡子有破裂,則須馬上更換,否則會有血光之災。另外,亦可在大門的門把上,放個化陰、化小人的銅鈴,並在銅鈴上用油性紅筆寫上「雷令」,那就可擋煞招吉祥。

避開門窗

置於臥室的化妝台上或廁所內,但務必要避免對到床、門或窗戶,但如因空間有限,無法移動者或對門窗者,可用紅色蠟光紙剪下約1元硬幣大小的圓型,貼在鏡子的**,並在上面用筆寫上「化解大吉」即可化解化。

5樓:王易明

只有2個辦法。

1》只能換掉鏡子。

2》實在懂不了了,建議你平時把鏡子用一塊布遮蓋住,用的時候在開啟。

另外,樓主請不要相信什麼化解!好運。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放在地球上邊就要對著東西的,燒了就什麼也對不到啦!

舒服就不用在意這些。

為什麼要化解什麼呢?

可以這樣放,不用化解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鏡在風水方面是講究.它會使人自感心沒有個底.自露自刑.可在鏡前面掛花布簾.使用時撩開便可.平時也當裝飾用.這樣既能使用方便又美化.合理.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裡面放什麼風水植物,衛生間植物風水 衛生間適合放什麼植物

清潔間五行屬水,是較裂薯為濕潤的當地,簡單繁殖許多細菌。因而,在清潔間擺放多一斗輪些的喜陰的綠色植物也是有協助的。在清潔間合適擺放具有吸潮 滅菌功用的植物,不只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起到吸納汙穢之氣的效果。由於清潔間的環境光照欠好,濕度也肆銷者很大,可以擺放蕨類植物 垂榕 葛等喜陰的綠色植物。當然若是...

為什麼衛生間的鏡子不能對著衛生間的門口

不好1.衛生間門對著入戶大門,叫 穿心煞 衛生間的門像一張大口,釋放著汙穢之氣,與住宅大門進來的生氣形成對沖。北陽台養顆仙人掌類的植物,如果衛生間門正對馬桶的話,建議將門或馬桶移位。2.衛生間門兩變距離要大的話,建議在邊上牆做個造型,來吸引人進門的視線。如果沒有距離就單個門的話,建議將門的部分材質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