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四命住東四宅如何破解,西四命已住進東四宅怎麼破解

2021-03-04 08:48:38 字數 3101 閱讀 4184

1樓:潭水中影

這個卦語或許是說,你的命中和你現在的「方向」有衝突?加上個「的」(意思是不變,根據古漢語規律),則變成:西四的命住東四的宅。卦語大都含糊,迷離。樓主可自己揣度。

西四命已住進東四宅怎麼破解

2樓:送福緣

如果是吉利的東四宅,西四命住得同樣吉祥。不吉利的東四宅,東四命住進也同樣不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應該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一命二運三風水,做好以上兩點,即可有效化解。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勿請錯了,參考資料《 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性》

4樓:風行天下止於水

不能改動如何破解,選西四房床向西四方吧

西四命住的東四宅怎麼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四命的陰陽五行氣場與東四宅不合,需理氣。可在臥室與客廳各貼乙個五行八卦福來催動五行流通、調節陰陽平衡。現在有假冒的五行八卦福,注意勿請錯了。

6樓:泊頭易緣起名行

西四命人住東四宅,整體是不利的,要想改變這些不利的位置,只能通過選擇西四宅的臥室居住即可,按照內部格局注意選擇西四宅就行,希望能幫到你

7樓:周易

戶型圖不是很清楚,具體提供一下,幫你解答。

主人西四命住東四宅房子怎麼改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宅命不相配的話,有以下補救措施,如題西四命住東四宅,可以找一間與命卦配合的西四屋居住,就是某個臥室的朝向為西四屋的即可,如果相配的屋子也找不到還可以退而求其次,睡一張西四床也是可以補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裡面方位盡量和諧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趨吉避凶。具體方法如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11樓:百度使用者

東西四宅風水改不了主人的命。

請問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有什麼化解的方法麼

12樓:煦輝設計

不用太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人看風水,已經很少注重西四命東四命,還有宅命相配什麼的了。

13樓:朋友多了真好

這要具體來論的的 可在大門 廚房 和浴室 這三方面進行改動 還需具體分析 請化平面圖 詳解

西四命住東四宅怎麼辦?如何改風水啊?

14樓:被遺忘di孤獨

不能說不吉,怎麼不吉?說的那也太巨集觀了,說具體會出什麼問題,才是大師應該做的,店主很有學習力。

15樓:厚德載物

八宅風水多有錯誤,不值得依靠。

如果風水按照此固定的公式來套用的,在楊公書中早就否定。

其實,風水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論。

一,從形而論,

二,從氣而論,

三,從運而論,

這才是正確的風水思想和思路。

請再認真審慎而定。

16樓:僕向山逮可

5.至於您要先判斷您的宅體的衰、旺比例之分數後,再做調整,只論八宅法似乎還嫌不足喔!!!

6.古人有言:福地福人居,好宅更需要有福人來使用,在我運用光子科學儀器應證後,確實有匹配度等問題。

如何化解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 30

17樓:聚緣閣風水**

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的時候,解決辦法是,西四命的人住在西四命的方位可以化解的,如果找不到西四命的位置,加我,把圖畫好,給你找出來,1654248590

18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用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

怎麼化解西四命的人住的房是東四宅?請大師幫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貴宅的大門坐落在東位,東方肯定不是財位。東方所具的意義是「官運」位,所謂官運是各有三層吉凶意義: 吉:

1.增強公升官的運。 2.

幫**入公務員的 運。 3.有提公升職位的機會。

兇: 1.較容易背黑鍋,被同僚出賣。

2.錯失公升職機會。 3.

招惹官非訴訟。

20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用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

西四命住東四宅,吉凶方位是以人還是以宅確定?

21樓:血擊

這個就是八宅的軟肋了,其實說白了就是以什麼起伏位了,什麼是東西四宅,說到家了還是以什麼起伏位來定的,是以坐向,門,高房等都絕對了不同的四宅。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宅為主,灶要以宅和命來定!

23樓:

西四命住東四宅凶位反為吉;東四命住西四宅凶位吉,凶位為:絕命、五鬼、六煞、禍害變為生氣、天醫、延年、伏位

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好不好,東四宅開西門,我是西四命

第一 西四命住東四宅叫不匹配 但影響不大。第二 如果東四宅開西四宅門則影響較大 肯定門主灶會生相沖 不和諧!風水騙人 如都說東四命要住東四宅,西四命要住西四宅,但這樣住大門不是在絕命位就是在凶位 你要住西四宅大門須開到東北,而大師推薦你東四宅,原因是這樣大門能開到你人本身的吉位,西,西北,西南。風水...

老公西四命,老婆東四命哪廚房應做在東邊還是西邊

上元甲子年生的男命,屬於坎宮東四命,女命為艮宮西四命 又如 中元丙戌年生的男命,屬於離宮東四命 女命則為乾宮西四命 下元乙卯年生的男命,屬於坎宮東四命,女命為艮宮西四命。命理學依三元九運把人的命卦分為坎 離 震 巽 幹 坤 艮 兌等八種其中坎 離 震 巽等命卦在陽宅學上稱為 東四命 幹 坤 艮 兌則...

西四命坤命哪個方位好,我是西四命坤命請問師傅院子大門怎麼留在哪個方位開門好主房三間生北朝南,靠緊主房有東西房兩間,

利兌丶坤丶幹丶艮方位,即是西丶西南丶西北丶東北方位。我是西四命坤命請問師傅院子大門怎麼留 在哪個方位開門好 主房三間生北朝南,靠緊主房有東西房兩間,40 這位大德這你好 你問 我是西四命坤命請問師傅院子大門怎麼留 在哪個方位開門好 主房三間生北朝南,靠緊主房有東西房兩間?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