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性格女生怎麼與黃藍色性格男生相處

2021-03-04 08:38:45 字數 2512 閱讀 9067

1樓:搖搖擺擺我暈了

首先你要搞明白他愛你嗎,想成為您的先生嗎,這是最重要的。5年了,習慣成自然,改有點難度,但是也不是不能,看你想改哪一方面,如果你想他事業有成,又有時間陪你那不太現實,魚和熊掌的故事我就不說了,再有,你是女孩要學會柔功,所謂滴水穿石,以柔克剛,記住,柔是有很多種形式的,您要拿捏得恰到好處,還有乙個重要的先決條件他愛您,想成為那您的先生。加油。

2樓:你是一條熱狗

人往高處走也是對的 在哪生活不是問題 主要是在一起 如果分開了 那就是分開了 至於不喝水 你可以給他泡茶喝啊 你對他好他也知道 如果i勸他 方式不行 你可以換種方式 男的都是要哄著來的 祝你成功

紅色性格的男性如何與藍色性格的女性相處?

3樓:資訊化菜包子

性格顏色的標準是?比較活潑,有些急躁是紅色,追求完美,經常思考是藍色嗎?一般來說這種相處可以是男生幫助女生做想做的事情,多出力讓女生開心,但是男方不要自作主張,女方也不要自我中心。

4樓:百度使用者

給我一張30元手機充值卡告訴你

紅色性格的人怎樣控制黃色性格的人?

5樓:哎↑等等

紅色性格的人活潑熱情,不記仇的。黃色性格的人執行力和攻擊性很強,愛記仇的!紅色你別想控制黃色。只有被他控制的份!

6樓:

我們同病相連啊,我測試結果紅色有24,我老爸又是典型黃色那種,我渴望自由快樂,我老爸老師要求這樣那樣,真的累瘋我了。

跟藍色性格的男生談戀愛要怎麼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代表憂鬱,這種男生一般比較重情重義,但可能有點固執,你可能要多讓著一點他,如果他認定你了,他會為你付出所有的,算是屬於一種極端主義者,感情真切,但如果感情破裂,可能對雙方傷害都很大

8樓:永遠有多遠

我也是個藍色的、我不愛說話,下課不會和那些男孩子去瘋,我喜歡自己在乙個人的地方發呆、吹風、甚至淋雨.....向我們這種藍色,你只有用心來打動我們憂鬱的性格,對我們好,自然會一味的對你好...希望藍色這種孤單的人,也能幸福..

還有,在我們面前,最重要的是:文靜,別在我們面前發火,我們嚮往安淨,多對我們投以微笑,我們不喜歡說太多話,這次看到藍色,破例了,呵呵88

紅色性格的人怎麼與藍色性格的人相處啊?(這兩個人是好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不同性格啊!再說了,你也沒說是男是女啊!拜託!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活潑、藍色憂鬱!如果是好朋友、那一定是紅色性格的那位把藍色性格的那位帶動起來了!

紅色性格的男生, 怎麼和藍色性格的女生在一起相處

11樓:殷炎彬薛悟

在人的性格中,紅藍搭配其實是很好的組合。這之中需要藍色性格的人主動去接觸紅色個性者,因為紅色性格的人本身就比較主動和激情,他想做的就是要衝在前面。而藍色性格的人,則要事先考慮好,和哪種個性的人相處比較和睦,有利,然後才去找根自己搭配的個性一起做事。

這樣組合起來的紅藍性格者一定會取長補短,對雙方是乙個很好的促進。當然,人在一起是需要磨合的,要能夠承受壓力和困難,要善於補充格仔的能量。一旦一方出現問題,另一方一定要及時給以糾正,而不是放縱和隨心所欲,兩種性格的人要互相謙虛禮讓,這樣才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紅色性格男人怎麼跟藍色性格的女朋友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copy情,人的性格bai有很多種難免有爭執的時候

作為他du的女朋zhi友,首先你是了解紅色性格的人是:積極,dao向上,自信,

但同時也知道他們有的時候是很霸道,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自認為永遠是對的。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只是有的時候,需要你更多一些耐心,

當他發脾氣的時候,自己盡量不要和他正面發生衝突,等他自己平靜下來的時候,自然就好溝通了,聰明的女孩子會在合適的時機懂得保護自己的。

發揮自己溫柔,體貼的一面,大度的包容男友的缺點,公平的處理問題,而不是要你忍。問題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而不是無謂的爭吵。

加油吧!

戀愛不是一方無謂的妥協,而是兩個互相的改變,從而使得雙方的個性都變得和諧的。如果在你愛情裡,讓你感受到的是只有你乙個人在努力,

那就要問問你自己了,他是不是那個想讓你跟他走完一生的人了!

黃藍色性格的人和藍色性格的人能相處的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直覺上說,喜歡藍色的人內心世界很浪漫,會

更加注重人與人交往時的感情因素,對於自然會有一種天然的親近感;為人沉靜而恬淡,喜歡思考;愛乾淨,甚至是有潔癖;有時孤僻,不容易讓人真正接近;會比較憂鬱。

和這樣的人相處,只有一句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是真的有心,時間長了,對方是會看出來的。或者投其所好說話,但還是要以誠為先。

紅色性格女和紅色性格男怎麼相處,如何與紅色性格的人相處

男女相處我覺得 彼此最好都能夠 有課包容的心 如何與紅色性格的人相處 紅色性格的bai人一般比du較大大咧咧,開zhi朗活潑,能夠 經得起開玩笑的dao人!跟紅色性專格的屬人相處最重要的一點是真誠!紅色性格的人本來就是將心比心的人,你怎麼對ta,ta就會怎麼對你。如果你無意觸犯了ta,ta也會很快就...

紅黃性格和藍黃性格該如何相處,黃藍色性格的人和藍色性格的人能相處的好嗎

首先你要搞明白他愛你嗎,想成為您的先生嗎,這是最重要的。5年了,習慣成自然,改有點難度,但是也不是不能,看你想改哪一方面,如果你想他事業有成,又有時間陪你那不太現實,魚和熊掌的故事我就不說了,再有,你是女孩要學會柔功,所謂滴水穿石,以柔克剛,記住,柔是有很多種形式的,您要拿捏得恰到好處,還有乙個重要...

紅色性格男人怎麼跟藍色性格的女朋友相處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copy情,人的性格bai有很多種難免有爭執的時候 作為他du的女朋zhi友,首先你是了解紅色性格的人是 積極,dao向上,自信,但同時也知道他們有的時候是很霸道,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自認為永遠是對的。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只是有的時候,需要你更多一些耐心,當他發脾氣的時候,自己盡量不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