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餅幹怎樣才能酥脆,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脆

2021-03-03 21:55:47 字數 4002 閱讀 2060

1樓:冰之_無限

原料:黃油120克、糖粉50克、麵粉190克、沒有禽流感的雞蛋1個(這些恐怕是最少原料了)。

做法:1、把黃油用適當的工具攪軟,最好用蛋抽子,不要打的太軟;

2、這時候加入沒有禽流感的雞蛋和糖粉拌勻。你說你,就不弄勻了,行不行?那我肯定說行,到時候您烤出來的不靈,你就別來找我了,至於找誰,你可以去垃圾筒那兒問問;

3、下麵粉,拌勻;

4、烤盤要刷一層少量的油,如果鋪油紙那更好;

5、把打好的面,放入擠袋擠到烤盤裡(如沒有擠袋,把麵分勻就行)切記分好的不要有大有小;

6、放入已經達到150度的烤箱,大約烤10分鐘,不過您還得勤看著點兒。

實在覺得麻煩就去超市買現成的好了,趣多多很好吃啊!原料:

黃油120克、糖粉50克、麵粉190克、沒有禽流感的雞蛋1個(這些恐怕是最少原料了)。

做法:1、把黃油用適當的工具攪軟,最好用蛋抽子,不要打的太軟;

2、這時候加入沒有禽流感的雞蛋和糖粉拌勻。你說你,就不弄勻了,行不行?那我肯定說行,到時候您烤出來的不靈,你就別來找我了,至於找誰,你可以去垃圾筒那兒問問;

3、下麵粉,拌勻;

4、烤盤要刷一層少量的油,如果鋪油紙那更好;

5、把打好的面,放入擠袋擠到烤盤裡(如沒有擠袋,把麵分勻就行)切記分好的不要有大有小;

6、放入已經達到150度的烤箱,大約烤10分鐘,不過您還得勤看著點兒。

實在覺得麻煩就去超市買現成的好了,趣多多很好吃啊!

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脆

2樓:佟英縱水豔

超級酥脆香甜曲奇餅幹的做法

先將黃油取出,稱量好後切塊放在室溫下軟化。期間準備好其他材料。

這一步很特殊,用奶鍋加熱牛奶,倒入砂糖,全部融化即可,不要煮沸。放在一旁冷卻備用。

冷卻糖水的同時,打發已軟化的黃油。打到顏色發白即可。

少量多次的向黃油中加入糖牛奶,每次都要充分打發後再加下一次。打發好的黃油會白嫩嫩,很輕柔的感覺。這裡大家千萬別偷懶,我差不多分了5-6次加的糖牛奶。

將所有粉類混合過篩倒入已打發好的黃油中,攪拌均勻倒入裱畫袋,在烤盤上墊上油紙開始擠曲奇吧!記得擠曲奇之前把烤箱預熱上~

烤箱175度,中層,12-15分鐘。表面金黃即可,最後兩分鐘最好守在烤箱前,千萬表烤糊了

黃油充分打發的話,會非常好擠!如果大家覺得不好擠,我教大家乙個小竅門,將倒了曲奇糊糊的裱花袋放在預熱後的烤箱頂,溫度足以讓麵糊變軟。我朋友喜歡放進烤箱熱幾秒,這樣雖然快但是千萬別忘記拿出來!

怎樣可以讓曲奇餅幹吃起來會酥脆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撒上糖果你bai在餅乾

裡du放上棉花糖如果你吃稀飯吃餅乾zhi的話可以在裡面dao

加點稀飯回再加上點鹹答菜,這樣會覺得比較有味道的酥脆些。^ω^是不是覺得很有胃口?這種吃法是農村家鄉的好胃口。也可以給家村小孩子們吃。是孩子們的美食。

怎樣做曲奇餅幹更酥

4樓:道全君

做曲抄奇不需要另外加入泡打或者蘇打襲,但要bai把黃油打到位du,打黃油的方法是黃油+糖粉/細糖

zhi打至黃油發dao

白,然後用軟刮板沿著缸內壁將缸底的黃油翻起來,然後再快速打勻,再使用軟刮板將缸底的黃油刮翻起來,再打至發白就好了。

這個是做曲奇的工藝流程中的關鍵控制點。

黃油+糖沒有打好,或沒有打勻,作出為的曲奇就會硬實,如果打過頭,做出來的曲奇鬆軟是相當鬆軟,但稍微碰碰可能全碎掉了。

至於冬天曲奇麵團發硬,可以在微波爐裡轉一兩分鐘,就會軟化了,不會影響曲奇的品質的。

配方:c低筋麵粉1000,

a黃油或起酥油670,

a糖粉350,

a鹽10,

c奶粉50,

b雞蛋250

方法:a料混合,打發(黃油打發的步驟,如上所述)

加入 b料拌勻,光滑無顆料

加入c料拌勻,光滑無顆料

裝入裱花袋,擠形入盤。

爐溫150,時間15-25分鐘,表面金黃,用手指按頂部感覺瓷實即可。出爐,用力震一震烤盤待涼即可。

曲奇餅幹酥脆的關鍵 怎樣做曲奇餅幹更酥

5樓:夢夢

主料黃油125g 高筋麵粉130g

玉公尺澱粉60g 糖粉65g+16g

雞蛋40g  香草精1/2勺

步驟如下:

粉類混合過篩(原方是130g高筋麵粉 我目前最常用的是65g高粉+65g低粉 玉公尺澱粉不變)

黃油軟化後 用刮刀略壓一下(現在天氣比較冷了 黃油拿出來老半天都還不能軟化 南方又沒有暖氣 所以可以使用電吹風來加速黃油軟化 邊吹邊用刮刀拌壓 很快就能軟化到位 當然溫度不能太高或太近 會化成液態的)

分兩次加入65g糖粉 拌勻之後再加第二次 (也可以先把黃油略打發一下再加糖粉 再繼續打發)

拌好的黃油打發至顏色發白 體積膨脹(冬天不好打發的時候 底下可以座一盆溫水 只要一點點溫就可以了)

雞蛋液裡加入16g糖粉 略打發一下 顏色發白體積略膨脹即可(其實不打發也沒什麼影響)分三四次加入雞蛋液 邊加入邊打發 每次都要拌勻待黃油全部吸收了再加下一次 不能出現油水分離的情況(圖為加入一次蛋液拌勻的樣子)再加入香草精 拌勻

篩入粉類 略翻拌 看不見乾粉即可 不要過度翻拌

烤箱預熱180度 將麵糊裝進裱花袋 在烤盤上擠出花樣 入烤箱中層烤15分鐘開吃。

曲奇餅幹做出來怎麼不酥脆,哪位大蝦能幫幫我,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曲奇.

材料:中筋麵粉4220g 糖粉1690g 牛奶1000g 黃奶油3280g

工具:電動打蛋器.

做法:糖跟油打發先低速拌勻後高速打到偏白色即可,再把中筋麵粉放進去拌勻,最後放牛奶慢慢加入拌勻,打好後用裱花袋(花嘴用帶牙的大號花嘴)擠出,像餅乾那樣.擠在烤盤內,擠好後放入烤箱,以上火200度下火150來烤.

7樓:下輩子是男生

黃油500g糖粉250g鹽3g蛋250g低分400g高分300g吉士粉30g奶香粉5g

a:慢速將黃油(隔40度水化成半固態)+糖粉拌勻然後在快速打發(打成3倍大,顏色變淺質感蓬鬆)

b:關鍵..蛋分次加入a中混合 (保證蛋液與a充分混合後在加下乙個蛋)攪勻即可

c:打蛋器調慢速後慢速加入粉狀混合物(就是面啊什麼的你的香粉,奶精啊要把他們混合在一起過篩)攪勻即可不要攪太久了

15g/個 170度25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的時候,糖油不要打的太發,下火140,時間長一些

黃油曲奇餅幹的做法 怎樣做才能香酥乾脆

9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主料黃油145g    低筋麵粉200g

細砂糖或糖粉50g    全蛋1個(60個)黃油曲奇餅幹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材料備用

2. 黃油軟化成用打蛋頭可以按壓下去就可以了3. 軟化好的黃油,打蛋器開中檔打發顏色變白成羽毛狀4. 加入細砂糖打發融合

5. 雞蛋分三次加入打發融合,以免出現油水分離6. 一次性篩入低筋麵粉,用刮刀拌勻

7. 用刮刀拌均勻

8. 選擇自己喜歡的裱花嘴放入裱花袋,套到杯子裡,裝入拌好麵團9. 整齊擠到烤盤上,每個中間要留些空隙,烤的時候會膨大,以免粘連一起

10. 烤箱預熱上下火180度 30分鐘表面略微上色即可,拿出放涼就可以

11. 酥脆到咬上一口到處掉渣,好吃到爆

12. 裱花嘴**

13. 裱花嘴**

為什麼曲奇餅幹不鬆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工藝不好,買的曲奇餅質量不好

2、漏氣,受潮了

11樓:有振賈覓露

餅乾方子發上來看下。

如果方子沒有問題,烘焙過程是按照方子的要求做的,那麼有兩點可以改變餅乾不鬆弛軟軟的這種情況

1,烤箱溫度調低,再烤一段時間

2,放一放就脆了

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脆,怎樣可以讓曲奇餅幹吃起來會酥脆些

超級酥脆香甜曲奇餅幹的做法 先將黃油取出,稱量好後切塊放在室溫下軟化。期間準備好其他材料。這一步很特殊,用奶鍋加熱牛奶,倒入砂糖,全部融化即可,不要煮沸。放在一旁冷卻備用。冷卻糖水的同時,打發已軟化的黃油。打到顏色發白即可。少量多次的向黃油中加入糖牛奶,每次都要充分打發後再加下一次。打發好的黃油會白...

曲奇餅幹的做法大全,正宗的曲奇餅幹做法

餅乾是很多人喜愛選擇,吃餅乾在果腹上效果非常不錯,而且餅乾適合長期吃,長期吃餅乾對身體沒有影響,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吃餅乾的時候,對它製作也是要進行了解,這樣在家裡想吃的時候,都是知道該如何進行,那曲奇餅幹的做法如何呢,這類餅乾製作也不是很難。材料 筋麵粉185克,抹茶粉5克,可可粉15克,奶粉15克...

小豬曲奇餅幹怎麼做?曲奇餅幹怎麼做?

用料 黃油 120g 雞蛋 40g 糖粉 80g 低粉 250g 小豬佩奇曲奇餅幹的做法。黃油軟化,加入糖粉,攪拌至發白。雞蛋液加入黃油中。篩入麵粉用刮刀拌勻。麵團放入保鮮袋內,冰箱冷藏30分鐘。擀成釐公尺厚,用模具壓出造型後放入烤盤。170 15分鐘。曲奇餅幹怎麼做?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