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餅幹怎麼做,曲奇餅幹怎麼做需要什麼原料?

2022-02-09 17:25:08 字數 5856 閱讀 8161

1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眾所周知,林俊傑是一名廚師

2樓:一人廚

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3樓:秦小廚美食

佩奇同款曲奇,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曲奇餅幹怎麼做需要什麼原料?

4樓:務採杉

1.將軟化的黃油和糖粉攪拌均勻,將雞蛋打散後蛋液分兩次倒入容器,加入中筋麵粉和杏仁粉,攪拌後放入冰箱冰30分鐘。

2.取出後擀至0.5cm厚,用模具壓成愛心形狀,放在烤盤上,再壓一層空心麵皮,塗上果醬。

3.選擇燒烤模式180度,烤18分鐘,曲奇餅幹就完成啦。

5樓:占星師吖

材料:麵粉,酵母粉,低筋麵粉,烤箱

首先揉麵,加入酵母粉,低筋麵粉柔勻,放置一夜醒麵在做你喜歡的圖案然後再放入烤箱裡烤20分鐘。

你們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seize the right moment, is the right

she got a lot of pretty, pretty boys, that she calls friends

怎麼做曲奇餅幹?

7樓:一人廚

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8樓:秦小廚美食

佩奇同款曲奇,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曲奇餅幹做法

【材料】

1. 奶油 150g (室溫)

2. 酥油shortening 100g

3. 白砂糖 120g

4. 鹽 1/4 茶匙 teaspoon

5. 蛋 乙個 (稍攪散)

6. 低粉cake flour 360g (過篩)

7. 香草精 少許

8. 牛奶 3大匙

9. 蔓越莓果醬(或其他果醬) 適量(變換口味及裝飾用)

【做法】

a. (1)+(2)拌勻加入(3)打至發=a (顏色稍白,感覺蓬鬆)

b. a+( (4)(5)=b

c. b+(6)(7)=c (用橡皮刀攪拌.避免出筋)

d. 用擠花袋裝c料.擠出餅樣在烤盤上

e. 可加蔓越莓果醬裝飾

190度c/375度f 烤12分鐘 (我用170度c約335度f...因為烤溫上不去)

朱古力杏仁曲奇做法~

材料:牛油250克

雞蛋2只

砂糖100克

杏仁片100克

麵粉330克

可可粉20克

做法:1.牛油、糖用打蛋器打至微黃色

2.加入雞蛋 (每次放乙隻,混合後再放入另乙隻)

3.加入已篩好的麵粉及朱古力粉,最後加入杏仁片

4.將麵團入雪櫃雪硬,切片

5.用200c焗15分鐘

英式牛油曲奇

■ 材料 :

麵粉 300g

淡牛油 200g

糖 100g

■ 做法 :

先將焗爐開至160 ℃ 。

把麵粉和糖放入乙個大碗內攪勻 。

將牛油砌成約 1 cm 之立方體 。

把淡牛油粒放入麵粉和糖的混合物中,用手指頭將淡牛油粒搓揉,與糖和麵 粉混合在一起。 避免用手掌, 否則會令牛油溶化 。

將以上之混合物搓成麵團,然後平均分為2份 , 把每份壓成一餅狀,大約1/2寸厚 。

用刀在餅上輕按界痕,把餅分成4或 6份 。

用叉在餅上平均地刺孔 。

把餅放入焗爐焗30 分鐘,或焗至淡金黃色為止 。

紅櫻桃曲奇

白脫忌廉400克、砂糖200克、麵粉600克、奶粉25克、蛋2個、櫻桃碎少許

做法:1.將白脫忌廉、砂糖混合打發、蛋分二次慢慢加入攪勻

2.將麵粉、奶粉篩過倒入圖①的材料內混合後,置入忌廉袋內

3.擠入烤盤內,上面擺放櫻桃碎,放進烤箱以210℃烤約10分鐘

香橙曲奇餅

材料:低筋麵粉90克

自發粉20克

香橙油2滴

糖粉400克

橙皮蓉20克

橙果醬300克

無鹽牛油500克

蛋140克

做法:1、將低筋麵粉和自發粉混合後用篩篩好

2、將牛油至室溫回軟,加入牛油、糖粉、橙果醬、橙皮蓉和香橙油用打蛋器打軟。加入蛋拌勻,再將粉類倒入用打蛋器打成麵團

3、將麵團搓成長條狀,用保鮮紙包好放入冰格冷藏約1小時

4、預熱焗爐至180攝氏度

5、取出麵團條,用刀切成塊,放在焗盤上,放入焗爐以180度焗10分鐘即成。

(用錫紙墊於焗盤上,再掃上油,這樣曲奇餅焗好後不易粘著焗盤)

製作腰果曲奇餅

材料:光明的黃油60克(放在冰箱裡好多天了)

綿白糖30克,

雞蛋1個,

餃子粉60克+玉公尺澱粉2克,

搗碎的腰果10粒

其實重量全是瞎說的,只是估計著來,還好最後效果不錯。

做法:1、黃油放暖氣上軟化後加糖攪打成乳白色,加入半個雞蛋混合攪勻。

2、加入麵粉輕輕攪勻。

3、加入一半腰果碎,攪勻。

4、將麵團包在保鮮膜裡,搓成兩條長棍。然後放冰箱裡冷凍直到梆梆硬。

5、將烤箱預熱。(我的是帶烤箱功能的微波爐,沒法調溫度,總之提前5分鐘應該差不多吧)

6、同時取出凍硬的麵棍,切成約5公釐左右的圓片,排在鋪了錫紙的烤盤中,刷上另一半蛋液,再撒上另一半腰果碎。

7、放入烤箱,約10分鐘。取出趁熱嘗一塊,美味!

奶油曲奇

奶油80g

酥油40g

糖粉 40g 白糖也行,我有時全用白糖

低粉 145g

全蛋 35g 我放多半個,不放的也做過沒事

鹽 2g 或少許或不放

牛奶 16g(一大勺)

奶粉 15g 我沒放沒事

(注意:此方沒有泡打粉)

做法:1 奶油酥油室內軟化後打發,體積稍變大,顏色變淺

2 逐漸加糖粉、鹽繼續攪拌直到融合

3 分次加蛋液、牛奶,一點一點加,邊加邊攪拌,使之融為一體

4 麵粉過篩,一點一點加,用橡皮刀切入的方式拌勻,千萬不能劃圈的方式

5 放擠花器或裱花袋等,盤上直接造型,

6 烤箱預熱190度c,烤12分鐘,這個要自己調整,我是180度10分鐘左右,千萬注意看緊點兒,糖油多愛上色,能調上下火的烤箱更好了

10樓:營媛女陰琛

餅乾用料:2杯麵粉放1杯牛奶,3個全蛋,半杯奶油(液態),100克黃油(半塊)揉碎,半杯白砂糖、一塊鮮酵母或者半包乾酵母。

做法:把上面這些材料放在乙個大容器裡攪拌均勻,調成稠厚的、剛好可以流動的稠膏狀,用保鮮膜蓋好,放在冰箱冷藏室裡冷藏30分鐘。這時候可以把烤箱預熱,開到220度預熱至恆溫。

準備乙個蛋糕裱花的專用不鏽鋼「嘴子」和一些專用裱花紙,找不到可以用乙個保鮮口袋代替,把大概500克左右做好的餅乾麵糊放進保鮮袋裡,擰緊,麵糊盡量擠到乙個角上

,用乾淨的剪刀斜著剪乙個小口,手握麵糊在預先刷好黃油的烤盤上諸個擠出大小相仿的餅乾坯,形狀不拘喜愛就好。之後放到預熱的烤箱裡烘烤6到8分鐘,香味撲鼻,就可以取出裝盤了。

自製香酥丹麥曲奇

黃油:120克(室溫軟化)、糖粉:40克(5大匙)、細砂糖:30克(2+1/2大匙)、雞蛋:35克(半個)、奶:

16克(1大匙)、鹽:1/4小匙、奶粉:15克(2大匙)、低筋麵粉(中筋也可以):145克(約1+1/2杯,用勺子把麵粉挖鬆再量)

做法:(烤箱預熱180度)

1、將室溫軟化的黃油在大盆裡打發,表現為顏色變淺,體積稍變大,呈羽毛狀,分次加入細砂糖、糖粉、鹽等材料,繼續打至糖溶解。分次加入細砂糖、糖粉、鹽。

2、分次加入蛋液和奶,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3、麵粉+奶粉過篩後,一點點加入,用橡皮刀象切菜一樣切入,千萬不要劃圈攪拌.

4、攪拌均勻後,分成兩份。根據你的口味,摻入什麼原料都可以,攪拌均勻就好。

5、烤盤事先鋪上烤盤紙。將坯子排放在烤盤上時,每個餅乾之間要留出間距。

6、180度,放烤箱上層(或中層)烤至邊緣著色即可,大約需要15分鐘。最後幾分鐘要多看幾次,省得糊了。烤完後,馬上放在架子上冷卻,完全涼後密封儲存。

11樓:不嫚兒接揚

黃油奶酥餅乾

1、將黃油軟化,這個餅乾不用把黃油打發,這個比較好,因為打發黃油需要時間很長,屬於高技術活,得以後再嘗試,而且主婦家的電動攪拌器壞了,手打真滴很累。黃油軟化也是比較費勁的過程,看介紹說都是先烤一下然後放冰箱再稍稍凍一下,主婦自己想個歪招,拿吹風機吹的,哈哈,這個過程很好玩,能看到黃油一點點變軟,而且也不需要花很長時間。黃油買一塊光明的那種小塊,大概120克左右。

只要寫著butter的都可以用。

2、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主婦加的是砂糖粉,顆粒有點大,所以攪拌均勻有點費勁,應該再細點就好了,因為沒量稱,所以砂糖的多少是自己估摸著放的,做出的餅乾不是很甜,下次可以再多加點糖。然後再加上半個雞蛋液,攪拌均勻。

3、加上麵粉,要低筋粉,主婦沒鬧清啥粉,直接就放的餃子粉,嘿嘿,麵粉的多少也是一點點放的,因為最後得成團,所以加一點和一點,最後能混合成團就可以。

4、把這個油麵團弄成乙個長放條。弄麵團的時候最好墊上塑料膜,因為很油,這樣弄成型後可以直接裹起來放進冰箱冷凍,是冷凍哦,冷凍一小時。

5、下面就是冷凍之後,麵團變硬,切成小方塊,然後放入烤盤機可以烤了。

6、烤呢,要求烤箱溫度要170左右,烤15分鐘,主婦家是迷你小烤箱,控制不了溫度,所以就放在中層,選的上下管同時加熱十分鐘,過程中還是需要自己開啟觀察,看看,直到餅乾表面都變得微黃,基本就可以了.

你試試吧,味道挺不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需要快速學習創業,建議來培訓機構學得快。

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

13樓:周太陽

做曲奇不需要另外加入泡打或者蘇打,但要把黃油打到位,打黃油的方法是黃版油+糖粉/細糖打至黃油權發白,然後用軟刮板沿著缸內壁將缸底的黃油翻起來,然後再快速打勻,再使用軟刮板將缸底的黃油刮翻起來,再打至發白就好了。

這個是做曲奇的工藝流程中的關鍵控制點。

黃油+糖沒有打好,或沒有打勻,作出為的曲奇就會硬實,如果打過頭,做出來的曲奇鬆軟是相當鬆軟,但稍微碰碰可能全碎掉了。

至於冬天曲奇麵團發硬,可以在微波爐裡轉一兩分鐘,就會軟化了,不會影響曲奇的品質的。

配方:c低筋麵粉1000,

a黃油或起酥油670,

a糖粉350,

a鹽10,

c奶粉50,

b雞蛋250

方法:a料混合,打發(黃油打發的步驟,如上所述)

加入 b料拌勻,光滑無顆料

加入c料拌勻,光滑無顆料

裝入裱花袋,擠形入盤。

爐溫150,時間15-25分鐘,表面金黃,用手指按頂部感覺瓷實即可。出爐,用力震一震烤盤待涼即可。

14樓:強文司天薇

表面金黃。出爐做曲奇不需要另外加入泡打或者蘇打,再使用軟刮板將缸底的回黃油刮翻起來,答b雞蛋250方法,作出為的曲奇就會硬實,打黃油的方法是黃油+糖粉/,a鹽10。配方,用力震一震烤盤待涼即可。

這個是做曲奇的工藝流程中的關鍵控制點,但要把黃油打到位,或沒有打勻;細糖打至黃油發白,c奶粉50,a黃油或起酥油670,不會影響曲奇的品質的,a糖粉350,再打至發白就好了:c低筋麵粉1000,擠形入盤,然後用軟刮板沿著缸內壁將缸底的黃油翻起來。黃油+糖沒有打好,時間15-25分鐘,如上所述)加入b料拌勻,用手指按頂部感覺瓷實即可,如果打過頭。

爐溫150。至於冬天曲奇麵團發硬,做出來的曲奇鬆軟是相當鬆軟,但稍微碰碰可能全碎掉了,就會軟化了,可以在微波爐裡轉一兩分鐘,光滑無顆料加入c料拌勻:a料混合,打發(黃油打發的步驟,光滑無顆料裝入裱花袋,然後再快速打勻

小豬曲奇餅幹怎麼做?曲奇餅幹怎麼做?

用料 黃油 120g 雞蛋 40g 糖粉 80g 低粉 250g 小豬佩奇曲奇餅幹的做法。黃油軟化,加入糖粉,攪拌至發白。雞蛋液加入黃油中。篩入麵粉用刮刀拌勻。麵團放入保鮮袋內,冰箱冷藏30分鐘。擀成釐公尺厚,用模具壓出造型後放入烤盤。170 15分鐘。曲奇餅幹怎麼做?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

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脆,怎樣可以讓曲奇餅幹吃起來會酥脆些

超級酥脆香甜曲奇餅幹的做法 先將黃油取出,稱量好後切塊放在室溫下軟化。期間準備好其他材料。這一步很特殊,用奶鍋加熱牛奶,倒入砂糖,全部融化即可,不要煮沸。放在一旁冷卻備用。冷卻糖水的同時,打發已軟化的黃油。打到顏色發白即可。少量多次的向黃油中加入糖牛奶,每次都要充分打發後再加下一次。打發好的黃油會白...

曲奇餅幹怎樣才能酥脆,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脆

原料 黃油120克 糖粉50克 麵粉190克 沒有禽流感的雞蛋1個 這些恐怕是最少原料了 做法 1 把黃油用適當的工具攪軟,最好用蛋抽子,不要打的太軟 2 這時候加入沒有禽流感的雞蛋和糖粉拌勻。你說你,就不弄勻了,行不行?那我肯定說行,到時候您烤出來的不靈,你就別來找我了,至於找誰,你可以去垃圾筒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