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麼做曲奇餅幹?需要用到哪些材料和工具

2022-02-01 05:44:01 字數 5180 閱讀 4143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想要製作最好吃的曲奇餅幹,我們一定要用到烤箱、烤盤、裱花袋、打蛋器、油紙、篩網等等。而所需要的材料有低筋麵粉,黃油,糖粉,細砂糖,雞蛋。曲奇餅幹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所用到的材料並不多,是烘焙新手入門必學的一道點心。

先把150克黃油放在室溫下軟化,加入30克細砂糖和60克糖,用打蛋器打到發白膨漲,在打發的過程中把50克蛋液分三次加入,每一次加入都要攪拌到黃油和雞蛋完全融合在一起,再加下一次。如果想讓製作的曲奇餅幹口感更好,我們可以往裡面加入一毫公升左右的香草精,如果沒有也不加。把200克低筋麵粉過篩後加入到打發的黃油裡,用翻拌的方式把兩種食材完全攪拌在一起。

當我們看到麵粉全部濕潤發黃時,就可以停止攪拌了。攪拌好的麵糊直接倒入裱花袋內,選擇自己喜歡的花嘴,模具上鋪一層油紙,在上面依次擠出花紋。烤箱190度預熱,把擠好的曲奇餅幹半成品放入烤箱內,190度烤10分鐘左右,好吃的黃油曲奇餅幹就製作完成了。

我們在製作這道甜品時需要注意,加入雞蛋時千萬不能著急,否則會出現蛋油分離的情況。

黃油大約攪拌5分鐘左右即可,如果打的時間太久,反而容易導致黃油曲奇製作失敗。如果想要吃其他口味的曲奇餅幹也可以,比方說用30克可可粉或抹茶粉來代替麵粉,這樣製作出來的曲奇餅幹就是巧克力曲奇。因為烤箱脾氣不同,所以我們應該根據具體情況來適當減少增加烤製時間,看到曲奇上色基本上就可以拿出來了,尤其是在烤製的最後幾分鐘,一定要在旁邊看著。

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曲奇是餅乾裡面的一種,吃起來香脆可口,製作曲奇的方法還是有一些複雜的,它有各種不同的口味以及製作方法,對於女性朋友來說還是很喜歡吃曲奇的,適當的吃一些曲奇,能夠讓心情變得比較好,畢竟它是甜食,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曲奇怎麼做。

曲奇怎麼做

製作黃油曲奇,需要準備一些香草精,雞蛋,糖粉,細砂糖,黃油,低筋麵粉,先把黃油切成小塊狀,然後讓它放在室溫裡面軟化,再用打蛋器打到順滑,加入適量的糖粉,細砂糖繼續打,也打到順滑,讓它的體積稍微膨脹,再分幾次加入一些雞蛋液,每一次都應該達到完全融合,再加入下一次的雞蛋液,全部都打好以後,就可以呈現體積蓬鬆,顏色發白的忌廉霜狀,把香草精放進去攪拌均勻,加入一些低筋麵粉,用扁平的勺子把它們攪拌均勻,一直到全部濕潤為止,攪拌也不需要過度,攪好以後就可以裝進裱花袋裡面,擠出自己滿意的形狀,放到烤箱裡面烤熟以後就可以吃了。

曲奇怎麼做不會塌

想要製作好看的曲奇,那麼就應該注意黃油的正確打發,一般黃油打發的程度越好,延展性也就會越好,麵粉的精度越高,麵團的延展性越差,所以使用高筋麵粉做出來的曲奇更不容易出現塌陷情況,還需要注意原麵團的含水量,一般水量含的高,延展性也就會越好,應該觀察一下曲奇麵團到底是幹的還是溼的,如果太濕,花紋就會消失,太乾的話,想要擠出花紋又會非常費勁,這兩種情況都不可取,烘培的溫度也應該掌握好,一般溫度越高,延展性就越差,所以用190度到200度進行烘烤是最好的,溫度是不能過低的。

曲奇怎麼做更酥脆

黃油應該放到室溫進行軟化,一直軟化到膏狀,能夠用刮刀輕鬆的撥開就可以了,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糖,打蛋器用中等速度打發黃油,顏色稍微變淺一些就可以了,再加入一些細砂糖在裡面,需要分兩次加進去,可以先加一半,混合均勻以後再加另一半,還需要加香草精以及蛋黃,用低檔的速度打蛋,用打蛋器的低檔速度攪拌均勻,一定要攪勻一些,這樣做出來的曲奇味道才不會太過單調。曲奇裡面剩的一些細砂糖是非常小的,再加入麵粉,香草精以及蛋黃的時候,細沙糖已經融化差不多了,剩餘的在烤的時候就會融化,這樣會產生洞,酥脆的感覺就容易形成。

曲奇在烘烤的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膨脹,麵糊如果做好了,即便有膨脹,對於紋路的影響也不會太高,不會因為低溫烘烤或者是高溫烘烤,讓它的花紋出現消失情況。

烘烤曲奇想要讓它變得更加鬆脆,那麼大小,花型都應該要差不多,不同的厚度,大小,花型在烘烤的時候時間就會不一樣,可能有的已經好了,有的還沒有好,這樣做出來的味道肯定是不行的,把曲奇放進烤箱裡面進行烘烤的時間大概是25分鐘左右,如果只烤半盆,時間肯定需要減少一些,所以應該自己進行調配,靈活調整時間,不要死搬硬套。

巧克力曲奇怎麼做

製作巧克力曲奇需要準備可可粉,蛋液,綿白糖,低粉,奶粉,黃油,淡奶油,先把黃油放到盆子裡面軟化,再和綿白糖配在一起,打發到顏色變淺,體積變大就可以了,再分次加入淡奶油繼續攪拌均勻,再分次加入雞蛋,用打蛋器不停的攪拌,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粉類,用刮刀攪拌成麵團,麵團放進裱花筒裡面,把曲奇餅幹的形狀給擠出來,烤箱用170度預熱,放到烤箱裡面烤20分鐘左右,表面撒上一些奶粉,這樣就可以吃了,味道是非常不錯的。

上面介紹的就是曲奇怎麼做,看了上面的介紹,大家應該也有了一定了解,想要製作好吃的曲奇,就可以使用上面這些方法,能夠讓曲奇的味道變得更加不錯,自己在家裡面烘培曲奇會覺得非常有意思,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是做的時候非常慢一些,步驟也沒有弄好,出現失敗情況也不要放棄,多做幾次就會成功。

3樓:劉心安兒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低筋麵粉,蛋黃,黃油,牛奶,白砂糖,準備的工具有鏟子,盤子,碗,鍋,過濾塞,也應該準備烤箱,把所有的食材全部都混合在一起,之後放入裱花袋,當中擠出曲奇餅幹的造型,可以在上面放一些堅果,比如巴達木,放入烤箱當中,220度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4樓:劉畢梵食品

原味曲奇餅幹

製作配料:黃油100克 低粉120克 糖粉30克 小雞蛋1個 20克奶粉

製作方法:

1、準備100克黃油,先給它軟化;軟化至手指可以輕鬆按壓下去即可;

2、篩入30克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顏色變淺體積變大就可以的;

3、打發好的黃油分3-4次加入蛋液打發,每次打發完全再加下一次;直到全部加完;

4、然後篩入低粉和奶粉;

5、用刮刀拌均勻即可;不可過度翻拌;拌到沒有乾粉就可以的;

6、裱花袋提前放入裱花嘴,我用的是6齒的裱花嘴;如果是一次性裱花袋,最好套2個以防袋子擠破;

7、然後均勻的擠在烤盤裡;烤箱提前預熱;上下火180度烤5分鐘,再轉170度烤15分鐘;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先高溫定型,然後轉適合的溫度來烤;

8、這樣超級酥脆的原味曲奇就好了,咬一口酥脆可口,比買的好吃太多了;

5樓:巨集盛巨集盛

只要有乙個烤箱就可以製作。需要用到的材料跟工具就是,乳酪,麵粉,澱粉,高筋麵粉,黃油,白砂糖,烤箱,攪拌器,模型,模具。

做曲奇餅乾要用什麼材料?

6樓:苦苦的掙扎

做曲奇餅乾要用黃油、糖粉、鹽、雞蛋、奶香粉、低筋麵粉。

製作曲奇餅幹的材料分量:

1、黃油600g、糖 300g、雞蛋180g(3個半的量)、低粉450g、高粉450g、這是80塊的量。每個擠大概20克重。

製作方法:

1、先將黃油、糖放一起打20分鐘左右至發白(一定要特別的發,要不然曲奇做出來不酥)。

2、將雞蛋打入黃油中攪拌均勻。

3、將高、低粉加入攪拌均勻即可。

4、180度,放烤箱上層(或中層)烤至邊緣著色即可,大約需要15分鐘。最後幾分鐘要多看幾次,免得糊了。烤完後,馬上放在架子上冷卻,完全涼後密封儲存。

曲奇餅幹的配料

想要製作出美味的曲奇餅幹,需要對配料有所了解才行,主要是需要我們準備好黃油、糖粉、雞蛋和低筋麵粉就可以了。

曲奇餅幹的營養價值

曲奇餅幹的營養價值還是非常不錯的,對曲奇餅幹來說,首先其中的糖分是比較豐富的,同時在曲奇餅幹中的脂肪也比較豐富,所以吃曲奇餅乾對我們健康有一定好處,同時還可以同該吃曲奇餅幹的方法來幫助我們進行養生,這樣對大家健康是有好處的,還可以利用吃曲奇餅幹的方法來幫助我們補充熱量,對大家滋補有意義,是我們補充能量的好選擇。

曲奇餅幹的竅門

想要製作出美味的曲奇餅幹,首先對黃油來說,一定要在室溫的情況下進行自然的軟化才行,黃油是不能融化的,放在很熱的地方也是不正確的做法。

對牛奶、蛋液來說,是需要要分次的加入到黃油中的,而且每打勻一次才可以再加入下一次了。

對剛出爐的曲奇餅幹來說嗎,這時候吃起來是比較軟的,而且口感也不太好,所以說一定要等到曲奇餅乾涼透後再吃比較好,這樣對我們儲存曲奇餅幹也有意義,可以避免曲奇餅幹產生受潮變軟的情況。

黃油曲奇餅幹的做法

黃油曲奇餅乾是非常不錯的一種吃法,首先需要我們準備好黃油、糖粉、香草粉、雞蛋、低筋麵粉。

首先我們要把黃油放在室溫的環境下,讓曲奇餅幹能夠自然的軟化,然後再和糖粉一起混合均勻之後,然後攪打到顏色發白的時候,這時候就可以把雞蛋打入到碗中,然後我們攪勻成蛋液,然後我們就可以用篩網過濾備用就可以了。

同時我們需要在攪打好的黃油中,在其中加入蛋液,然後充分的進行混合,然後我們就要篩入低筋麵粉和香草粉,同時還需要我們繼續去拌均勻,然後製成黃油曲奇麵糊就可以了。然後我們再選擇把麵糊轉入到裱花袋中,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在烤盤上墊上一層烹調紙,然後我們再選擇用擠袋和花嘴,然後我們把製好的黃油曲奇面擠成帶有旋轉花紋的圓餅狀就可以了。最後把烤盤放入到已經預熱好10分鐘、180度的烤箱中,然後我們用上下火烤製上15分鐘就可以了。

7樓:或許匿名

黃油、糖粉、鹽、雞蛋、奶香粉、低筋麵粉。

製作曲奇餅幹的材料分量:

1、黃油600g、糖 300g、雞蛋180g(3個半的量)、低粉450g、高粉450g、這是80塊的量。每個擠大概20克重。

製作方法:

1、先將黃油、糖放一起打20分鐘左右至發白(一定要特別的發,要不然曲奇做出來不酥)。

2、將雞蛋打入黃油中攪拌均勻。

3、將高、低粉加入攪拌均勻即可。

4、180度,放烤箱上層(或中層)烤至邊緣著色即可,大約需要15分鐘。最後幾分鐘要多看幾次,免得糊了。烤完後,馬上放在架子上冷卻,完全涼後密封儲存。

8樓:微光裡的塵埃

用料黃油    120克

糖粉    50克

蛋黃    乙個

檸檬汁    幾滴(沒有可以不放)

低筋麵粉    150克

鹽    1克

原味黃油曲奇餅幹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黃油從冰箱取出,切小塊,放入微波爐叮30秒軟化。加入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蓬鬆的忌廉狀。

加入蛋黃,可以滴幾滴檸檬汁,繼續用打電動打蛋器攪拌至蛋液完全融進去為止。

篩入低筋麵粉和鹽,用橡皮刮刀攪拌均勻。

烤箱預熱180度,烤盤上墊上油紙。曲奇裱花嘴放入矽膠裱花袋裡,再把裱花袋放在乙個杯子裡,用刮刀把麵糊一點點的放進裱花袋中。

最後在烤盤擠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如烤箱中層180度12分鐘左右,表面稍微上點色就好了。

小貼士1.由於曲奇麵糊比較幹,不建議用一次性裱花袋,擠的時候會爆漿。用布的裱花袋雖然不會爆漿,但是會漏油,擠完後滿手的油。建議使用矽膠裱花袋,而且很容易清洗。

2.曲奇餅幹的儲存:烤好放涼後,放入密封罐裡儲存,如果變軟的話,可以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再烤幾分鐘。

曲奇餅幹怎麼做,曲奇餅幹怎麼做需要什麼原料?

眾所周知,林俊傑是一名廚師 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佩奇同款曲奇,學會了在家自己做!曲奇餅幹怎麼做需要什麼原料?1.將軟化的黃油和糖粉攪拌均勻,將雞蛋打散後蛋液分兩次倒入容器,加入中筋麵粉和杏仁粉,攪拌後放入冰箱冰30分鐘。2.取出後擀至0.5cm厚,用模具壓成愛心形狀,放在烤盤上,再壓...

小豬曲奇餅幹怎麼做?曲奇餅幹怎麼做?

用料 黃油 120g 雞蛋 40g 糖粉 80g 低粉 250g 小豬佩奇曲奇餅幹的做法。黃油軟化,加入糖粉,攪拌至發白。雞蛋液加入黃油中。篩入麵粉用刮刀拌勻。麵團放入保鮮袋內,冰箱冷藏30分鐘。擀成釐公尺厚,用模具壓出造型後放入烤盤。170 15分鐘。曲奇餅幹怎麼做?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

曲奇餅幹怎麼做才酥脆,怎樣可以讓曲奇餅幹吃起來會酥脆些

超級酥脆香甜曲奇餅幹的做法 先將黃油取出,稱量好後切塊放在室溫下軟化。期間準備好其他材料。這一步很特殊,用奶鍋加熱牛奶,倒入砂糖,全部融化即可,不要煮沸。放在一旁冷卻備用。冷卻糖水的同時,打發已軟化的黃油。打到顏色發白即可。少量多次的向黃油中加入糖牛奶,每次都要充分打發後再加下一次。打發好的黃油會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