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巧克力醬做餅乾,巧克力醬心曲奇餅幹怎麼做如何

2022-03-13 14:46:39 字數 1787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醬餅乾

主料低筋麵粉100g    巧克力醬35g    雞蛋10g    細砂糖35g    黃油65g

巧克力醬餅乾的做法步驟

1. 黃油軟化後稍微攪拌

2. 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

3. 加入雞蛋液,攪拌均勻,不要打發

4. 倒入巧克力醬,再次攪拌均勻

5. 過篩入低筋麵粉

6. 用手抓捏成團

7. 揉成小球,用叉子整出花紋

8. 將餅乾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裡,上下火,將餅乾放置在中層,190℃烘烤20分鐘左右

小貼士揉麵團的時候,要抓捏成團,不要像做包子那樣揉麵,會讓餅乾的成品口感變差

2樓:鵝子野心

【巧克力豆餅原方】分量:34塊

*材料配方:

a.奶油230g,軟質巧克力150g(我用好時巧克力醬代替),糖粉75g

b.低筋麵粉300g,可可粉50g

c.耐烤巧克力豆適量(我用比利時梵豪登耐烘焙黑巧克力豆)*製作過程:

1、將材料a混合拌軟

2、將材料b過篩,加入材料a中拌勻成團

3、將麵團分割成每個約20g,滾圓後,壓成1釐公尺厚的片,放上3或4粒材料c,放入烤箱烘烤

4、以上火190度,下火160度烤20-25分鐘即可

巧克力醬心曲奇餅幹怎麼做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低筋麵粉115g    巧克力粉10g黃油75g    巧克力粒適量

砂糖60g    鹽1g

全蛋液15g

巧克力醬心曲奇餅幹的做法步驟

1. 黃油切小塊軟化

2. 軟化後加入糖鹽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3. 篩入低筋麵粉和巧克力粉

4. 用刮刀攪拌成團 質感軟軟的油油的 放進冰箱冷凍乙個小時5. 拿出來後加入巧克力粒 再用叉子造型

6. 烤箱160度上下火預熱後烤20分鐘

巧克力醬可以做什麼點心

4樓:apple哲皓

巧克力醬可以做餅乾,麵包,甜甜圈,瑪格麗特小餅乾,巧克力布朗尼,雪媚娘,糕點等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原料:無鹽黃油一小盒(125克),糖粉70克,蛋液20克,巧克力醬40克,低粉200克,鹽少許,美國金山杏仁片20克

準備工作:

1.無鹽黃油提前取出,放入盆中,充分軟化.2.低粉和鹽混合過篩.

3.蛋液打散.

做法:1. 軟化的黃油先攪拌均勻,倒入糖粉,攪拌至均勻,不必打發.2..

倒入蛋液,繼續攪勻.倒入巧克力醬,攪勻.3.加入過篩後的粉類,用橡皮刮刀輕輕拌和均勻(翻拌+切拌).4. 倒入杏仁片,拌勻.

5.將餅乾麵糊裝入保鮮袋中,將麵糊均勻攤開,擀開約7mm厚.6. 放入冰箱內冷凍室凍30分鐘至硬.

7.取出,在案板上撒些手粉,把生坯放上,再稍稍擀勻.8.用切模逐個扣出餅乾坯,間隔排放入鋪墊好的烤盤上.9.

剩下的邊角料揉合在一起,再重複6-8的步驟.10. 烤箱170度預熱好,中層,約18分鐘,底部上色均勻,邊緣略上色即可取出.

5樓:

可以兌咖啡喝,味道不錯。我那天就是看到人家店鋪門口擺了一瓶,腦子一熱就買了,後來也不知道做什麼點心好,暫時就沏咖啡了,都喝下去半瓶了。

其實做冰淇淋、布丁都可以用一些。烤麵包、餅乾時少放水,然後加入些醬都可以,最好是做其中的夾心層,防在表面的話,由於顏色深不容易觀察烤製的程度。

6樓:張梅花

求華夫甜甜圈的教程,謝謝

狗狗拉稀像巧克力醬怎麼回事,怎麼辦

你家狗狗可能是腸胃受損!如果狗狗現在腹瀉次數不多沒有加重,也沒有嘔吐,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可以修復胃腸道。狗狗拉稀的時候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如果過兩天還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放心一些。巧克力 寵物狗的致命毒藥 閱讀 5 巧克力對愛犬來說簡直是毒...

剁椒醬如何做,怎樣做剁椒醬

剁椒醬怎麼做 1。泡好黃豆 1天 煮熟。2。紅辣椒洗淨涼幹,不要有水分,剁碎。3。調料有酒,糖,小磨香油,比例是1斤辣椒1兩酒,2兩糖,3兩香油少量鹽。1 2 3 4。拌勻後找乾淨的瓶子裝好,封好口,隨吃隨取。還可以把黃豆換成炸好的花生公尺,錘碎放進去更香,可以做兩種嚐嚐。記住不要有生水,容易壞。原...

醬肘子怎麼做,醬肘子肉如何做

自製醬肉。用料 五花肉350g 高度白酒1大勺。香料 生薑1小塊 乾辣椒1個 香葉2片 八角1個 桂皮1小片 花椒10顆左右。調料 老抽1杯 生抽半杯 黃酒半杯 冰糖半杯。做法 五花肉沖洗一下,完全吸乾表面水分。千萬要仔細點兒吸乾哈,殘留水分的話就容易壞了。2.把所有香料和調料放入小鍋中。調料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