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簡單曲奇餅幹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6-02 05:39:26 字數 4067 閱讀 1541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低筋麵粉(新手最好用低筋)    140g

黃油    120g~140g(按照天氣,冷時可以多些,比較好擠)

糖粉    40~50g

超簡單的新手曲奇的做法

這是所要使用的所有工具和原材料。

首先室溫軟化黃油,夏天還是很好軟化的,冬天可以開啟烤箱調到最小的溫度,把黃油切好放進去軟化,烤箱不要關嚴,幾分鐘就好。

軟化到手指一戳能有乙個軟軟的坑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出汁哦!會影響口感。

軟化好的黃油先用攪拌器打勻,不用打發,加入所有糖。繼續打發。

打發過程中黃油會濺在碗壁上,用刮刀刮下來繼續打

打到黃油由黃變得有些發白,體積膨脹就可以了。如圖中的明顯變白了。

麵粉過篩全部加入。

混合要很注意,曲奇餅幹不能出筋,所以盡量用低筋麵粉。

如圖中的翻拌手法

先在中間畫線,再鏟起翻過去,最後壓下去。然後不斷重複以上動作。直到沒有麵粉顆粒。

這一步不要重複太多,攪拌越多越容易出筋。更不要畫圈攪拌。

拌好如圖。不是麵團狀,刮刀提起來沒有長長的絲,就好了。這時可以預熱烤箱180度。

開始裝裱花袋。我用的是中號八紋的裱畫嘴,擠出來比較大。不會裝的可以把裱畫袋套在乙個高一點的杯子上。

裝好後把口擰住繞在手指上,太多沒關係,可以上面攥住另乙隻手扶住下面擠。我擠得很醜,大家不要學我

擠好後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70度20分鐘。根據自己的烤箱調節溫度和時間。

這個方子可以按比例調多和少。我的烤箱比較小,烤了兩鍋。出鍋後要放涼,有的會出少量油,放涼就會被餅乾吸進去。超級酥的餅乾,入口及化。

小貼士餅乾的酥脆主要取決於油的多少,這款餅乾黃油比較多,所有很容易上色,也酥的掉渣。愛吃比較脆的朋友可以適當減少黃油的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食譜熱量:1672.8(大卡)

主料黃油120克

低筋麵粉200克

方法/步驟

準備好材料

黃油室溫下放至軟化,用打蛋器攪打至順滑

加入細砂糖、糖粉再次打發順滑,打發至黃油顏色變淺,體積變大,並且形成順滑的紋路

分三次加入打散的雞蛋液,每次都要打至融合後再加入下一次蛋液,這個時候的黃油體積蓬鬆,顏色發白的類似忌廉霜狀

篩入低筋麵粉,用橡皮刮刀把麵粉與黃油用翻拌的手法(從底部往上撈起)攪拌,千萬不要轉圈攪拌,避免麵粉出筋

把曲奇麵糊填入裱花袋,烤盤鋪上油紙,然後把曲奇擠在烤盤上

烤箱170度預熱10分鐘,烤箱中層烤15--18分鐘即可(具體的烘烤溫度和時間可以根據自家烤箱脾氣來調節,烤的時候盡量不要走開,多觀察上色情況)

end注意事項

1、糖粉是保持曲奇花紋的一大功臣,而細砂糖可以使得曲奇更加酥化,這就是又加糖粉又加細砂糖的原因 2、雞蛋如果放入了冰箱,最好是恢復到室溫再使用 3、黃油要充分軟化再打發,要不然會造成麵糊偏硬,比較難擠 4、也要注意黃油不要打發過了,打發到順滑無顆粒的羽毛狀即可,如果黃油打發過了,可能會導致烘烤的時候花紋消失 5、雞蛋加入黃油的時候,一定要分次加入,並且每一次都攪打到雞蛋和黃油完全融合再加下一次,否則會出現蛋油分離 6、因為曲奇的烘烤時間比較短,所以容易烤糊,建議大家在旁邊看著

超好吃的曲奇餅幹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市售牛奶(普通牛的奶!)    40克

細砂糖(不能用糖粉!)    80克

無鹽黃油(不能用植物油!)    160克

低筋麵粉    200克

鹽    2克

杏仁粉(不能替帶,沒有就去買!)    40克

最好吃沒有之一的曲奇!的做法

做之前麻煩先看下簡介的問答,基本問題都有回答了!謝謝!!牛奶和糖加熱到糖化開即可,冷卻備用(市售糖粉大部分含有澱粉會影響口感,不要不要用糖粉代替!)

黃油室溫放軟到手指可以輕易戳洞的程度!電動打蛋器打發至變白,分次加入糖水(就是步驟一的牛奶加糖!!)繼續電動打蛋器打發,直到有光澤~(很關鍵的一步,後面不好擠,花紋不立體就是因為這裡沒做到位!!

)黃油加入過篩好的麵粉!和鹽,杏仁粉(杏仁粉,鹽可以不過篩),攪拌均勻~

曲奇放入裱花袋,擠在烤盤上。烤盤粘的墊烤紙!油紙!

送入烤箱,上下火,中層,170度15-20分鐘。烤箱是海氏c40,溫度比較準,其他烤箱根據自己家烤箱脾氣來進行調整。

小貼士1.夏天糖水一定要冷卻,冬天稍微放置溫就好~

2.如果天熱,可以將擠好的曲奇放入冷藏20分鐘左右,烤出來的花紋就很立體了~

特別好擠的小曲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地方歇後語

用料市售牛奶(普通牛的奶!) 40克

細砂糖(不能用糖粉!) 80克

無鹽黃油(不能用植物油!) 160克

低筋麵粉 200克

鹽 2克

杏仁粉(不能替帶,沒有就去買!) 40克

最好吃沒有之一的曲奇!的做法

做之前麻煩先看下簡介的問答,基本問題都有回答了!謝謝!!牛奶和糖加熱到糖化開即可,冷卻備用(市售糖粉大部分含有澱粉會影響口感,不要不要用糖粉代替!)

黃油室溫放軟到手指可以輕易戳洞的程度!電動打蛋器打發至變白,分次加入糖水(就是步驟一的牛奶加糖!!)繼續電動打蛋器打發,直到有光澤~(很關鍵的一步,後面不好擠,花紋不立體就是因為這裡沒做到位!!

)黃油加入過篩好的麵粉!和鹽,杏仁粉(杏仁粉,鹽可以不過篩),攪拌均勻~

好吃的曲奇餅幹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無鹽黃油    80克

牛奶    20克

白砂糖    40克

低筋麵粉    90克

鹽    1克

杏仁粉(沒有可以換奶粉)    20克

超好吃的曲奇餅幹的做法

黃油提前拿出來軟化,可以切小塊一點,我懶,別學我!軟化黃油的時間用來做糖水,這個方法從下廚房看來的,嘿嘿。把牛奶和白砂糖加熱到糖融化就可以了,放涼備用。

為了快速軟化黃油,我會放進烤箱用發酵檔35度加熱半小時左右,隨時觀察軟化情況不要化成液體了。

軟化好的黃油打發到顏色變淺發白的程度。分次加入糖水繼續打到有光澤。

加入一半的低粉,低粉需過篩。

加入鹽、杏仁粉攪拌均勻,這個不用過篩。

攪拌均勻之後再分次加入剩下的低粉,不同牌子麵粉的吃水量不一樣,一次性加多了有可能會過於幹,不好擠哦。

裝入裱花袋擠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烤箱預熱好,165度烤15分鐘,170度烤5分鐘上色。喜歡淺色曲奇的親就165度烤20分鐘好了。

最後5分鐘記得把烤盤轉一下方向使上色均勻。我一般同時烤兩盤,就還要把上下層換一下位置。最後2分鐘可以再轉一下方向。

超可愛動物曲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黃油    100克

糖粉    40克

低筋麵粉    110克

奶油    25克

鹽    2克

杏仁粉    20克

動物形狀的曲奇餅幹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打散

打成這樣

然後依次新增這三種

麵粉篩下低筋麵粉

接著篩入杏仁粉

然後攪拌成這樣,用裱花袋擠在烤盤,烤箱預熱10分鐘,之後按照你喜歡的花紋擠壓在烤箱170度18分鐘

由於孩子吃不敢烤的太火出爐

曲奇餅幹的做法步驟圖,曲奇餅幹怎麼做好吃

7樓:一人廚

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8樓:馬路燒烤吧

曲奇餅幹的做法

準備食材

黃油切塊室溫軟化到手?️能輕易戳乙個洞即可 千萬別溶化成液體 否則成品就不酥了

加入糖粉 稍微拌一下 不然用打蛋器打發時會飛粉哦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體積變大 顏色變淺 成羽毛狀即可分兩次加入低筋麵粉 用刮刀切拌至無乾粉即可將麵團用手?️捏成長條狀 用保鮮膜包裹起來 整型壓實放入冰箱冷凍30分鐘左右

冷凍後拿出來切成塊狀 再放到烤盤上

放到預熱好的烤箱中層 上火180度下火160度 烤15分鐘即可烤好後出爐冷卻裝袋即可 ok

曲奇餅幹的做法大全,正宗的曲奇餅幹做法

餅乾是很多人喜愛選擇,吃餅乾在果腹上效果非常不錯,而且餅乾適合長期吃,長期吃餅乾對身體沒有影響,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吃餅乾的時候,對它製作也是要進行了解,這樣在家裡想吃的時候,都是知道該如何進行,那曲奇餅幹的做法如何呢,這類餅乾製作也不是很難。材料 筋麵粉185克,抹茶粉5克,可可粉15克,奶粉15克...

小動物曲奇餅幹的做法,小動物曲奇餅幹怎麼做

食材主料 低筋麵粉 150g 無鹽黃油 80g糖粉 自製黃油小動物餅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步驟小動 物餅抄幹的做法步驟11.所有食材備用,把砂糖用料理機打成粉。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22.黃油切小塊在室溫下軟化後加入白糖.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33.打發至顏色變淺 體積膨大的狀態.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

彩色曲奇的做法步驟圖,彩色曲奇怎麼做好吃

用料黃油 260g 細砂糖 60g 原方70g 糖粉 130g 雞蛋專 2個 原方100g 香草精屬 1 2小勺 可無 粉類 低粉133g 原味 低粉123g 可可粉10g 可可味 低粉126g 抹茶粉7g 抹茶味 三色曲奇一次搞定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 醣類打發 蛋液分次加入打勻 把混合物均分為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