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多多餅乾有軟硬兩種嗎,趣多多曲奇餅幹屬於膨化食品嗎

2021-07-29 07:59:07 字數 1214 閱讀 6359

1樓:逍遙九少

趣多多是有硬餅乾和軟餅乾兩種。

餅乾的詞源所謂餅乾的詞源是「烤過兩次的麵包」,即從法語的bis(再來一次)和cuit(烤)中由來的。是用麵粉和水或牛奶不放酵母而烤出來的,作為旅行、航海、登山時的儲存食品,特別是在戰爭時期用於軍人們的備用食品是非常方便適用的。

餅乾製作

材料雞蛋2個,細沙糖 80克(根據自己情況酌情新增),鹽1/2小匙,融化的忌廉 50克,麵粉320克(中筋即可),泡打粉1/2小匙。

做法1.所有材料依序放入盆中攪拌成均勻的麵團(要一種材料拌勻了,才可加第二種)。

2.在桌上灑些麵粉,把麵團倒在麵粉上,在撒一層麵粉在麵團上。

3.用擀麵杖擀成0.3cm厚的薄片,放置30分鐘。

4.用餅乾模(其他各種形狀的印模都可以,沒有的話可以用杯子代替)印成各種形狀的片,用叉子在上面刺一些洞,烤盤塗油後放入。

5.烤箱預熱160度烤約20分鐘。

2樓:小戰哥

有的,普通的都是硬的,也有軟的,但產品名稱上都會標有。

趣多多餅乾是卡夫食品****的產品之一,卡夫食品****(簡稱卡夫)(英語:kraft foods‎)是全球第二大的食品公司,在全球145個國家開展業務。在全球聘用約六萬多名員工。

3樓:madman先生

有!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不僅有硬的趣多多,還有軟趣。我吃過紅提味的。

這一點絕對可以保證,李宇春做代言。

4樓:1993藍月牙

廣告宣傳上有,盒子上也標著,但是真沒覺著是軟的啊!

趣多多曲奇餅幹屬於膨化食品嗎

5樓:文森特騎白馬

曲奇餅幹不屬於膨化食品,膨化食品有薯條,薯片,威化餅等

趣多多;香多多;軟多多;小多多分別代表了趣多多哪四款曲奇餅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趣多多硬曲奇(藍色包裝)

軟曲奇(紅色包裝)肯定是「軟多多」

迷你曲奇肯定是「小多多」

剩下最後的黃油曲奇肯定是「香多多」了,況且加了黃油所以稱為「香」

7樓:小浩生活通

你會做什麼呀?除了這個曲奇,還有什麼呀,我還要做些什麼呢?我能給我發發

8樓:劍孤人獨

給你截圖自己看 還有**

清朝的官帽為什麼有兩種,彼此有什麼區別嗎

清代改冠制,替以禮帽。禮帽分二種,一為暖帽,圓形,有一圈簷邊,多用皮 呢 緞 布製成,多黑色,中有紅色帽緯 帽子最高處有頂珠,其材料多以寶石製成 有紅 藍 白 金。按清禮儀,一品為紅寶石,二品為珊瑚,三品為藍寶石,四品用青金石,六品用硨磲,七品為素金,八品用陰紋縷花金,九品為陽紋鏤花金。無頂珠者無官...

這兩種蜜蠟透明和黃色不透明的有什麼區別嗎?哪個好?求懂行的解

透明的叫琥珀,不透明的叫蜜蠟。其實是一樣的。喜歡哪個就選哪個。蜜蠟透明的好還是不透明的好黃的好還是泛紅的好 不透明的好,蜜蠟是越不透越黃,晶體乾淨無雜質,紋路漂亮價值越好。蜜蠟為非晶質體部分組織較疏鬆而又不含其他礦物的蜜蠟能浮於水 英文蜜蠟amber一詞自阿拉伯文,其原義即為 浮於水 的意思 蜜蠟摩...

玫瑰花跟月季花有同樣的功效嗎?怎麼區別兩種花

月季花與玫瑰花都以花蕾入藥,昧甘氣香,均入肝經,能行肝經,但月季花長於活血調經,主治肝鬱不舒,經脈阻滯,胸腹脹痛,月經不調等症,常與當歸 柴胡等活血行氣藥同用。本品還兼有軟堅散結的作用,用治瘰癧。常與夏枯草 牡蠣 浙貝母等軟堅散結藥同用。玫瑰花以行氣活血,疏理肝鬱而擅長,主要用於肝胃不和,胸悶脅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