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浪貓能吃蔓越莓曲奇餅幹嗎,蔓越莓曲奇和蔓越莓餅乾一樣嗎

2022-02-21 11:30:00 字數 1812 閱讀 4372

1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在餵養貓的時候,貓是可以吃餅乾的。而且很多貓也特別喜歡吃餅乾,但是在給貓吃餅乾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一點,就是控制好給貓吃餅乾的量。如果給貓吃太多的餅乾,那可能就會產生諸如拉肚子或者肚子痛的情況。

2樓:雨xiu悠悠

貓當然可以。蔓越莓曲奇餅安了。因為流浪貓不可能說。我。只能給它貓糧食它。她能吃飽肚子就已經很好了。

3樓:鵬哥笑吧

你好,現在有很多流浪貓,看著很可憐,大多都是餓肚子的,所以他們對食物的要求並不高,這個是可以吃的

4樓:大玉兒醬

流浪貓的腸胃基本上能消化任何能吃的東西,但是它們的壽命並不長,因為這些東西有的並不適合貓吃

5樓:葉兒

只要流浪貓要吃,它就可以吃蔓越莓曲奇餅幹,人都能吃,貓肯定能吃了。

6樓:生樂康

只要它吃就沒有什麼不能吃的,像餅乾之類的東西都還挺好消化的,所以肯定能吃

7樓:devil小豬蹄子

流浪貓能吃蔓越莓曲奇餅幹呢?如果您想給流浪貓吃的話,也可以給他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曲奇餅幹的話是可以吃的,嗯,就是可以當貓的零食喂它。

9樓:千葉

流浪貓能吃蔓越莓曲奇餅幹的,並且可以吃的更加香甜美味。

10樓:zyj後知後覺

可以啊,貓其實比較好養,也幾乎什麼都吃,當然更愛吃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可以吧,餅乾可能有點幹,記得給它們準備點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貓,他不能吃蔓越莓曲奇餅幹,他得吃小黃魚。

13樓:哥達尼思

吃呀,蔓越莓的曲奇餅乾是非常好吃的,流浪貓當然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給。貓不能吃醣類甜的食物。鹽也不好。

15樓:對岸的覺悟

流浪貓能吃蔓越曲奇餅幹的。溜浪貓不會那樣挑食。

16樓:

溜浪貓餓了肯定會吃蔓越莓曲奇餅幹的。肯定能吃。

17樓:

溜浪貓肯定可以吃蔓越莓曲奇餅幹的,因為他餓了

18樓:zwkzwk射手

這個當然能吃了,這個是餅乾。沒關係的。

19樓:2020一起富哈

貓不能吃巧克力,不能吃甜的。會炸毛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因為流浪貓的適應性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是不喜歡吃餅乾的。

蔓越莓曲奇和蔓越莓餅乾一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蔓越莓曲奇

和蔓來越莓餅乾源當然不一樣啦。

蔓越莓bai曲奇用的是曲奇du工藝與zhi做法,只不過曲奇中加dao了蔓越莓成份而己。

蔓越莓餅乾沿用的是餅乾工藝,比傳統的忌廉等餅乾更具特色,口感更好。

希望你能同時喜歡蔓越莓曲奇和蔓越莓餅乾,從中獲得足夠的營養。

2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工藝不同口感上有差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材料都差不多 蔓越莓餅乾的話 要多乙個蔓越莓 所以成本也相對來說高一些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2分鐘學會做張杰謝娜同款的 蔓越莓餅乾 青梅竹馬的味道 食材 黃油75克 低筋麵粉115克 白糖60克 雞蛋 蔓越莓幹35克。做法 1.把軟化的黃油 低筋麵粉 白糖倒入碗中,攪拌均勻。2.再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3.蔓越莓幹用水浸泡10分鐘,加入碗中,攪拌均勻...

蔓越莓餅乾做成動物形狀怎麼做,蔓越莓餅乾怎麼弄成長方形

用料低筋麵粉 90克 雞蛋 20克 奶粉 15克 蔓越莓 酒泡 適量 黃油 80克 糖粉 30克 做法1 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 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 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 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 篩入低粉 桔子粉 可以換成奶粉 6 用刮刀混合均勻 7 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干 ...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酥脆,蔓越莓餅乾怎麼做才會脆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改良酥脆版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備料,各種材料稱量好備用。黃油切均勻的小塊兒以便軟化均勻。用手指能夠輕易的在黃油上戳個洞,沒有任何阻力的,就軟化好了。如果你不想弄得全手都是油,就用刀背把。反正我是不想弄的到處油油髒髒的,我是邊製作邊收拾,隨手把不用的材料和工具收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