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航空部到東塘有多遠,長沙東塘北到火車站民航酒店

2023-07-08 04:50:02 字數 1563 閱讀 5317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長沙市航空部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長沙營業部、山東航空長沙營業部、中國東方航空長沙營業部、廈門航空(長沙營業部)等。

從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長沙營業部到長沙市東塘的公交車路線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1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長沙營業部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潘家坪站。

2、乘坐159路,經過12站, 到達東塘西站(也可乘坐116路)

3、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東塘。

從山東航空長沙營業部到長沙市東塘的公交車路線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山東航空長沙營業部步行約590公尺,到達萬家麗廣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袁家嶺站。

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曙光路口站。

4、乘坐7路,經過5站, 到達曹家坡站(也可乘坐104路)

5、步行約760公尺,到達東塘。

從中國東方航空長沙營業部到長沙市東塘的公交車路線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6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中國東方航空長沙營業部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牛耳教育(南陽街口)站。

2、乘坐6路,經過7站, 到達東塘北站。

3、步行約750公尺,到達東塘。

從廈門航空(長沙營業部)到長沙市東塘的公交車路線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1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廈門航空(長沙營業部)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識字嶺站。

2、乘坐159路,經過4站, 到達東塘西站(也可乘坐116路)

3、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東塘。

2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1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長沙營業部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潘家坪站。

2、乘坐159路,經過13站, 到達省中醫附一院(東塘南)站(也可乘坐116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長沙營業部。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芙蓉中路輔路行駛30公尺,過左側的好來登商務中心約17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芙蓉中路。

2.沿芙蓉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五一大道。

3.沿五一大道行駛公里,過袁家嶺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韶山北路。

4.沿韶山北路行駛公里,進入韶山中路。

5.沿韶山中路行駛10公尺,過右側的東塘服裝交易大樓約10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長沙東塘。

長沙東塘北到火車站民航酒店

3樓:橋段連場

您好,我通過地圖幫您查詢到,您在東塘北搭乘202公交車是最快最方便的(除自己開車外)

如果幫到您,謝謝!

公交線路:2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東塘北乘坐202路,經過6站, 到達長島路口站。

2、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長沙民航大酒店。

4樓:旅人

長沙東塘北到火車站民航酒店公交線路:2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東塘北乘坐202路,經過6站, 到達長島路口站。

2、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長沙民航大酒店。

請問長沙火車南站距離香樟東圭塘遠不遠 從地圖上看是有點遠哦。但是公交車為啥就是1站路就到香樟東路口了

距離還是有點遠的 但是目前火車南站的公交也不是很多,以後慢慢就會好的 你好.你所問的是對的.路程很近的.你做公交車就可以到你要到的地方.但是我不知你是要到香樟東路口吧?要是的話有個公交車叫159路的就可以到了.去程 湖湘藝術品市場 車輛檢測站 金霞苑 汽車北站 開福區 馬廠 新碼頭 陳家湖 伍家嶺北...

東塘到廣州火車站需要多久

你好,四十分鐘 公交線路 高峰快線73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全程約32.5公里 1 從東塘步行約1.3公里,到達永利路口站2 乘坐高峰快線73路,經過2站,到達人和墟站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人和站 4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到達嘉禾望崗站5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廣...

長沙到安化東坪在長沙哪個汽車站坐車需要多久到東坪

偶是安化人,到長沙汽車西站坐車,往安化去的車都在那裡,每天有很多趟車,約4個小時的車程。市內有312,314,17等公交車到西站,火車站打的到約30元。從長沙到安化要幾小時 火車有是有,但是很麻煩,安化的火車站在坪口鎮,離縣城還要三十多元的路程費用,還要坐船,坐車,很不方便,更要命的是長沙沒有直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