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閨蜜的前男友對我追求,我該怎麼辦呢?

2023-07-08 04:55:02 字數 5220 閱讀 5092

1樓:zeze嘖

生活中我覺得如果是閨蜜的前男友追求的話,這樣也是沒有必要再和她的前男友糾纏了,因為她的前男友去追你的話,這也是說明了他的人品不行,因為畢竟他曾經和你的閨蜜也在一起,如果你們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的話,這也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對於自己閨蜜的前男友追求你的話,你也應該向自己的閨蜜去請求一下他的意見。

一、首先自己如果不喜歡別人,就要明確的去拒絕別人。

二、做人一定要有原則。

在生活中我覺得做人也是一定要有原則的,面對自己閨蜜的前男友,我覺得也是不需要再和這種人糾纏了,因為畢竟是自己閨蜜以前愛的人。

三、所以我覺得也是不應該在一起。

對於閨蜜前男友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在一起,因為防火防盜防閨蜜,如果自己真的和他在一起的話,自己的閨蜜可能就不會再跟你聯絡了。

所以在生活中,如果自己閨蜜的前男友再好的話,我覺得也是沒有必要去在一起的,因為這個世界上也是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的。所以我們也是可以去找其他人了,沒有必要去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其實對於乙個男孩子,如果三觀比較正的話,他也是不會找自己女朋友的閨蜜的,因為這樣的男孩子,他們也是有一定的道德底線的。如果對於這個男孩子來說,他喜歡你的話,他這個人品也是有問題的,因為畢竟是自己以前女朋友的閨蜜,這樣的事情他也是去做的話,我覺得他也是沒有什麼三觀的人,所以做人有底線,非常的重要。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喜歡那麼你就接受,如果你不喜歡只能拒絕。你喜歡他的話他也喜歡你,那麼你完全可以接受他的。雖然是你好閨蜜的前男友,但是他們已經分過手了。

如果你怕他們倆見面比較尷尬,那就少讓他們見面。

3樓:糖糖糖糖丫

最好不要答應,因為答應了你最好的閨蜜,她會這麼想你。可能就會覺得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跟他的前男友有什麼聯絡。而且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也會發現他前男友有什麼問題所在。

4樓:喂喂喂幹啥了

其實如果是這種情況,一般這個男生你看你的情況吧!看自己是否對他有意思,但是最好還是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其實都拒絕,畢竟可能如果答應對方之後,我閨蜜是否存在疑心,是否彼此之間的閨蜜之情,漸漸的遠離。

5樓:燕霓露

如果你自己覺得可以接受,或者是可以彈一彈的話,完全可以接受呀,雖然對方是你的好閨蜜,但畢竟也記性是她的前男友了嗎,和她現在並沒有任何關係不是嗎。

6樓:浮生若夢

從道德的角度來說最好還是拒絕,並且和他保持距離,你值得更好的,這樣的追求不要也罷。

7樓:我徒實食

我覺得你不能接受,你首先要考慮到你閨蜜的感受,他跟你閨蜜分手是因為不愛對方了,還是因為你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你跟那個男的在一起就會影響你跟你閨蜜的感情。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改變自己不斷的去改變自己完美自己 ,讓他後悔自己當初出的決定。

9樓:春季的風啊

應該嚴厲的拒絕,這樣的男生是不值得你依靠的,而且這樣的男生會破壞你和你閨蜜的感情。

10樓:happy薛醜醜

應該直接拒絕,因為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不靠譜的,和他在一起之後會影響你和閨蜜之間的感情。

11樓:創作者

你應該選擇拒絕,畢竟他是你好閨蜜的前男友,如果你答應的話,你會和你的閨蜜受到影響。

好閨蜜的前男友,對我情意綿綿熱烈追求,應該怎麼辦?

12樓:晨霧的植物印象

如果女孩子發現好閨蜜的前男友對自己了熱烈追求的話,女孩子首先要想一想自己的閨蜜為什麼會和對方分手。所謂的閨蜜基本上就是無話不談,因此自己對閨蜜的分手原因也一定非常的了解,如果發現這個男子的身上確實存在著很多缺點的話那就不要再考慮這樣的事情了,因為自己的閨蜜就是因為這些缺點而選擇分手的,自己也確實是沒有毅力要步入閨蜜的後塵

畢竟閨蜜在談戀愛的時候肯定會經常和自己吐槽或者是向自己傾訴,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也會對對方的男朋友比較了解。所以說對方為什麼分手自己也肯定會明白,如果確實是因為對方身上有問題的話,自己還選擇答鎮明應對方的求愛,那簡直就是自討苦吃。畢竟這個男子是如何對待閨蜜的就會如何對待自己,所以說選擇了乙個有問題的人今後生活肯定會更難。

如果發現兩個人分手是因為閨蜜的問題的話,那麼其實自己也確實是沒有必要接受這個男子的追求,因為除了這個男子以外自己還會遇到很多其他的人,可是如果因為這個人而失去了自己的好閨蜜的話,那麼這樣的敗伏好閨蜜是很難找的。所以女孩子不要一遇到了感情就頭腦發熱,不管不顧的就選擇和對方在一起,否則的話會給自己身邊親近的人帶來傷害

除此之外這種事情一定要仔細的和自己的閨蜜聊一聊,千萬不要引起兩個人之間的誤會和矛盾。如果發現自己的閨蜜確實和前男友是和平分手,並且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不合適。並且如今兩個人還是好朋友的話,那御枯告麼自己可以在詢問閨蜜之後選擇和對方試一試,前提是自己對對方比較心動,如果自己對對方沒有感情的話,也確實是沒有必要考慮這麼多了。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把這件事情告訴閨蜜,然後直接拒絕這個男絕鬧公升生,否則最後你和你的閨蜜並老連朋友都做不成,我覺得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在彎埋這種人身上。

14樓:江妞妞

應該拒絕,這個問題不需要考慮,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閨蜜可以不要了,那就隨你吧前中,你這廳模樣問,代表你還在考慮要不要答應慧伏山。

15樓:帳號已登出

嗯,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對這個男生很感冒的話,建議你不要和他走的太近,因為這樣你會失去你的好閨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拒絕,好男人多的是,沒必要和自己好閨蜜的前男友扯上關係,這樣可能影響你們之間的友誼。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行,你們會有顧忌,你得問清楚你閨蜜為什麼會分手,權衡一下再做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閨密的前男友對你,情意綿綿熱烈追求你如果接受他,你覺得你能面對你的好閨密嗎?

我愛上了閨蜜的前男友,這種關係該如何處理?

19樓:狗子只想要快樂

首先確定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無懈可擊。

如果他們之間的感情很深,那麼你就不要存有一絲想法,如果他們的感情本身就有問題,那也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不要去摻和他們之間感情的事。

如果因為你,他們的感情破裂,你就是罪魁禍首,是你閨蜜的敵人。

2、跟閨蜜的男朋友刻意的保持距離。

一定要跟自己閨蜜的男朋友保持距離,你們之間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平時並沒有必要在一起聊天,吃飯。你的朋友是閨蜜,而不是他的男朋友。可以彼此留乙個**,方便在特殊情況下能夠聯絡到閨蜜。

其他的真的沒有必要做的更多。如果真的喜歡,就做乙個暗戀者,默默的隱藏這份感情。如果真的是閨蜜,是不會看到自己的閨蜜傷心難過的。

如果真的喜歡她的男朋友,就在心理默默的喜歡吧,一旦公開,三個人都會很痛苦,不如自己默默隱藏這份感情,讓時間沖淡一切,這是對三個人最好的結果。

3、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對方,要想明白會對閨蜜造成怎樣的傷害。

如果知道了自己的男朋友跟閨蜜在一起,那種背叛的滋味是非常難受的,一邊是男友的背叛,一邊是閨蜜的背叛,這種傷害真的是非常巨大的,不是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走出這一步,如果大家攤開來說,那麼這份感情一定會以不幸收場。

20樓:喬家少年

愛情是沒有可以改變的,你愛上了他就是愛上了她,你們兩個在一起之後,你的閨密他也會釋然的,既然已經成為過去了,又不是自己去搶了她的男友,這個一般人也是可以接受的,放心吧!

21樓:不離

可以盡早斷了這種念想,如果你和你的閨蜜之間感情很好,那麼就不應該和他的前男友有聯絡,這樣只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情感。

22樓:薔薇風靈

世界上的男人有很多,你可以試著忘記他,去尋找乙個屬於你自己的愛人,而不是和閨蜜共同分享乙個人。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23樓:hlk李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你以後必須要接受你和你閨蜜還有她前男友這三個人之間的糾葛,

24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閨密的前男友跟閨密就是已經是過去式了,你愛上了閨密的前男友,這是很正常的,該怎麼相處還是怎麼相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dou都是前男友了,有啥關係,,,大膽去追求自己所愛吧。

喜歡上閨蜜的前男友怎麼辦

26樓:

摘要。首先,你要確定以及肯定的表示,閨蜜跟男朋友分手不是因為你的存在,這一點是一定要保證的!這是在保證友情的基礎上保護愛情!

不要讓所有人都認為是因為你的存在才導致閨蜜分手,這就是小三的性質了!

其次,你要搞清楚,閨蜜跟他男朋友是真的分手,不再聯絡還是賭氣分手,戀愛中的女人不理智,當局者迷,盤觀者清。看清楚當前的局勢,為自己做更好的選擇!

接著,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閨蜜的前男友,喜歡他的什麼?對他是欣賞還是喜歡,自己要搞清楚自己的想法,這樣才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喜歡上閨蜜的前男友怎麼辦。

首先,你要確定以及肯定的表示,閨蜜跟男朋友分手不是因為你的存在,這一點是一定要保證的!這是在保證友情的基礎上保護愛情!不要讓所有人都認為是因為你的存在才導致閨蜜分手,這就是小三的性質了!

其次,你要搞清楚,閨蜜跟他男朋友是真的分手,不再聯絡還是賭氣分手,戀愛中的女人不理智,當局者迷,盤觀者清。看清楚當前的局勢,為自己做更好的選擇!接著,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閨蜜的前男友,喜歡他的什麼?

對他是欣賞還是喜歡,自己要搞清楚自己的想法,這樣才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確定了自己是真的想要跟閨蜜的男朋友在一起,並且喜歡他,可以先去跟閨蜜說一下,探一下口風,看閨蜜什麼態度,是不是支援,如果閨蜜支援會更好,可以更好的幫助你,如果閨蜜態度厭惡,不是很支援,就好好跟閨蜜說,真的是好閨蜜,也放下了,應該就會支援你的!

如果閨蜜真的不支援,並且特別反對的情況下,你就要想想,到底值不值得了。在友情跟愛情方面你只能選擇一樣,不管是選擇哪一樣,都要以不傷害任何人為前提。

前男友找我複合,猛烈追求我,我對他是不討厭,也不算多喜歡,要和好嗎

最好還是不要選擇複合,分了就分了,沒必要再去複合。因為即便複合了就你們心裡還是有裂痕,感情回不到以前。前男友分手後,他隔了一個月又來找我複合,我很難過但剛開始我都是拒絕的。後來有一次他來找我,我和他說不可能在複合了,我看出來他有點難過,我就心軟了,我說再看看我們能不能複合。他那天很開心的在朋友圈發了...

閨蜜分手後不能正常生活,想追回前男友,我該怎麼讓她清醒

我的閨蜜之前和男友分手了,是男友提出來的。我閨蜜其實還挺喜歡他的,但是覺得人家都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何必硬貼著人家不放,就分手了。作為閨密的我,應該讓她重新振作起來。年輕人的愛情,愛得太快,失去得也很快,很多時候失去之後才想明白,自己弄丟了最愛的人,可世間沒有後悔藥,錯過了就會留下遺憾,真心愛過的人,...

男友的兄弟趁我閨蜜喝醉,對我閨蜜做了過分的事,事後還在圈子裡傳這

說明那個男友不可信,失敗,見乙個愛乙個。你閨密也好意思,恐怕早就對那男的有意思了。你當然安慰安慰你們班花就是了,也不要和閨密說起這件事。怪男友就很冤枉了。善後處理他是有義務和責任的,你也可以要求他們不再來往。別著急,你先看看你閨密的反應,可能人家並沒有太大反應,再說又不是你男友做了過分的事,冷靜,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