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檔案是什麼??手機中的Data是什麼檔案

2023-06-13 00:40:02 字數 3400 閱讀 9430

1樓:墨陌沫默漠末

資料檔案。dat檔案,可以按照副檔名來看就是data的意思,即資料檔案,這類檔案並沒有進行絕對化的定義,例如vcd光碟中的dat檔案就可以用一般的****器開啟,而qq的dat檔案中則儲存了使用者資訊,是不能使用常規方式開啟的,只有qq程式可以訪問。

還有一些其他程式都有自己對dat檔案的定義,要通過產生它的程式來開啟與之相關聯的dat檔案。

2樓:呀可心啊

如果是遊戲安裝的話。

它是不需要解壓的,需要被安裝檔案呼叫資料。

通常現在的遊戲都要分為多個dat檔案被乙個安裝檔案呼叫。

lz下的遊戲應該有安裝檔案。有可能在其他的壓縮包總被打包了,很多遊戲都這樣。找到安裝程式執行安裝就可以了。

在說下data檔案!!

dat --data, 很多軟體都用dat字尾作為資料檔案的字尾名,我也喜歡這樣做。

至於它的格式跟具體的應用軟體有關,有的是文字檔案,有的是二進位制檔案,具體。

的資料結構都不相同。

比如:vcd檔案,oracle的資料檔案等等。

其實,乙個檔案的字尾名跟該檔案的型別或格式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在使用中有一些。

約定俗成的用法,如。exe是windows下可執行檔案,但unix下一般是沒有字尾名的,或者。

字尾是。out, .sh等等。再如。doc是word的文件檔案,但是我要寫個軟體用來儲存。

我的資料也沒關係。

3樓:僳

data資料夾是一般是指電子裝置中儲存資料的檔案儲存模組。data在各種系統、程式中,作為資料檔案進行儲存十分常見,無論data檔案指的是檔名data還是副檔名data,都是系統或程式自定義的資料檔案或者是資料儲存的備份類檔案。data一詞**於英語,意為資料,論據,現編匯到電子裝置的程式設計中,成為電子裝置程式的專用名詞及**。

2k解析度(英文名2k resolution)是乙個通用術語,指螢幕或者內容的水平解析度達約2000畫素的解析度等級。

手機中的data是什麼檔案

4樓:太平洋電腦網

data是資料檔案的意思,data資料夾。

中各個資料夾則代表的是不同型別的資料存放資料夾。

智慧型手機裡的data是用來儲存資料的,data目錄下都是使用者資訊,以及安裝的軟體等。比如/data/app資料夾裡是手機安裝的軟體。

data資料夾作用:

安卓系統。/data目錄下都是使用者資訊,以及安裝的軟體等,不需要去動它。因為這些軟體不是系統軟體都可以在自由解除安裝,當解除安裝完成,它自然就被刪掉了。

data是在各種系統、程式中,都會有很多自定義的檔名、副檔名。

無論data檔案指的是檔名data還是副檔名data,都是系統或程式自定義的資料檔案。data是資料儲存的備份類檔案,一般可以用meidaplayer、記事本或word開啟。

什麼是data檔案

5樓:春光生活百科

計算機中的dat檔案有兩種主要格式,一是純文字檔案,類似於txt檔案,可用記事本、寫字板等工具開啟。另一種是多**影像檔案,可用金山影霸等**軟體開啟。如果音**檔案,有的可以直接用微軟自帶的****器工具開啟。

一般dat檔案是沒有與任何程式關聯的,所以你要手動的開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檔案」,再選擇「開啟」命令。

如果你的dat檔案是**檔案且較複雜、比較大,或你的計算機中的解碼器不是很好,則開啟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但如果你的音**解碼沒有,則需要安裝解碼器才能開啟。

手機中的data是什麼檔案

6樓:day忘不掉的痛

data英文就是資料,data檔案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下面分解:

其實字尾是可以隨便起的,也可以把檔案改成*.data。

為什麼要用這樣字尾的檔名?

因為遊戲公司提供的遊戲檔案,不可能把原始檔直接發出來讓人家玩,比如遊戲用到的模型檔案,程式檔案等。不然人人都可開啟其原始檔,並進行修改,變成自己開發的遊戲了。

因此他們要把這些檔案進行「打包」,並且進行加密等手段,因此就會產生類似data這樣字尾的檔案,裡面存放的是加密後的資料檔案,如、模型、貼圖、源程式**等。

由於各遊戲商加密手段不一致,因此即使相同的字尾名data也難以用同乙個應用程式開啟。因為他們的資料結構是完全不同的。裡面存放的檔案型別也是不一樣的。

因此,我們說,data檔案開啟的方式是不確定的,如果是:

1、資料檔案, 可以用txt或word直接開啟2、vcd格式的影音檔案, 可以用meidaplayer開啟。

7樓:我欲成社

data是資料的資料的意思。

1、智慧型手機裡的data是用來儲存資料的,存放上些any型別的資料。

2、在手機裡是顯示不出來的,data 可作為後台處理用。

3、一般來說,資料量小的話,可以直接給data屬性賦乙個簡單值。如果需要儲存複雜資訊,可以配合結構來使用。

8樓:窺視宇宙能量源

可以刪除的,但要看情況。這個資料夾是儲存你軟體執行時產生的資訊,也就是日誌檔案。例如一些遊戲儲存程序。

刪除之後手機對應軟體會丟失這些記錄。你可以把已經刪除掉的軟體記錄刪掉,其他你自己選擇就行了。

9樓:孕女王

data/data/ 下是手機系統檔案和你安裝軟體的資料檔案,不建議隨便刪除,或造成宕機或開不了機。 data/dalvik-cache/ 的檔案可以隨便刪除。一般你解除安裝的軟體會有殘留,全部選定,刪除,重啟後,你會發現手機記憶體有所增加。

刪除後首次開機速度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data是你裝的軟體或字型存放的位置,其實不影響手機執行,可以不刪。

在js中data到底是什麼意思,css中的transparent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是為了適應某些不支援javascript指令碼的瀏覽器而高的harcker具體意思就是 如果瀏覽器回不支援js指令碼答,在 之間的 將被作為普通文字處理,而不是被js指令碼解釋執行,同時由於兩端加上了html註釋,所以 會以註釋的形式出現,而不會把文字輸出到前台頁面上,也就是說,即便執行不了,也不...

怎樣看華為手機中的檔案,華為手機怎麼找檔案管理

檢視華為手機中的檔案的方法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在手機桌面找到 檔案管理 點選進入。在檔案管理頁面切換到 本地 華為手機怎麼找檔案管理 手機桌面上找不到檔案管理圖示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無法找到檔案管理圖示,如為檔案管理被禁用導致,重新啟用可解決問題。重新啟用操作步驟 進入設定,選擇應用管理,點選檔...

vivo手機中的檔案管理中的軟體在哪

檔案管理裡看到的都是文件,找不到 手機軟體的 如果想要檢視手機軟體需要在版手機設定 應用權程式管理裡檢視 如果你想要檢視的是手機軟體的安裝包檔案,是可以通過手機檔案管理 分類瀏覽 軟體安裝包來檢視編輯的。你也可以通過應用寶的手機檔案管理功能來檢視,應用寶的檔案管理工具功能很全,操作也很方便。或者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