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充電無反應是黑屏怎麼回事

2023-06-06 03:15:03 字數 2667 閱讀 7601

1樓:沒錢的萌娃紙

蘋果6s充電無反應黑屏可能是系統或者第三方外掛程式導致的,解決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對於遇到 iphone6s 黑屏的朋友,首先我們應該檢測一下是不是由於電池耗盡了,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從而出現黑屏無任何反應。

如果因為沒有電的話,請及時連線 iphone 的電源充電線,為它充好電以後,即可正常開機。一般情況下,充電到5%以後,就可以按下電源鍵來啟動手機了。

如果不是由於沒有電導致的黑屏無反應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iphone 「主屏home與電源」鍵,保持不放,看看手機螢幕是否會有反應。

如果運氣好順利的話,你會看到 iphone6s 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標誌,說明此時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新啟動,等啟動完成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這個方法不靈驗的話,你還可以先把 iphone 與電源接通,再嘗試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放,看手機有無反應。

當然,如果上面的這些方法都試過了,確認不是由於電池沒電導致的黑屏,此時建議可以前往你當在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讓他們幫你檢測一下具體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如果手機之前是因為電量耗盡自動關機。那麼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手機電池虧電比較嚴重。

這樣的話再次充電可能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而且這個時間段之內手機不會有任何反應的。因為電池虧電的原因。

手機螢幕一直是黑屏的狀態。如果持續充電,一段時間手機可以亮屏並且可以正常開機的話。說明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但是如果手機還是沒有任何反應。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電池虧電非常嚴重。已經處於需要啟用的狀態了。

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對手機電池進行啟用。如果可以正常啟用電池。那麼手機才可以正常充電的。

啟用電池的話一般需要到售後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了,但是如果電池長期虧電比較多。電池壽命下降特別劇烈的情況下,有可能是無法再啟用了,這種情況下只能是更換電池了。所以對於智慧型手機來講。

鋰電池是沒有記憶效應的。可以做到隨用隨充。但是千萬不能等到沒電了再去充電。

不然的話電池有可能會報廢的。

但是如果樓主之前的手機電量是充足的。如果手機突然出現黑屏的狀況,不排除有可能是手機宕機了。樓主可以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如果可以強制重啟手機正常進入系統,那麼應該就沒有問題了。但是如果無法強制重啟手機。那麼不排除有可能是手機的硬體問題了,需要樓主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了。

3樓:等未來

手機充不進電,有多種情況,首先排除充電器和資料線的問題,那就是充電介面損壞,直接去售後服務檢測維修就好了。

蘋果6s一年半沒充電充電沒反應黑屏,開不了機?

4樓:

摘要。手機長時間不用久了,電池老化、損壞或電池過度使用「餓死」了,可以更換電池或啟用電池。

蘋果6s一年半沒充電充電沒反應黑屏,開不了機?

手機長時間不用久了,電池老化、損壞或電池過度使用「餓死」了,可以更換電池或啟用電池。

您的手機情況就是長時間手機沒有充過電手機電池已經處於餓死狀態了可以去售後從新啟用一下手機電池。

我在手機維修店工作過一般電池餓死拿去售後維修也不要錢只要簡單從新拆開電池啟用一下就行了。

請問您還有別的問題需要我繼續為您解答嘛親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好的沒了謝謝。

不客氣親近期天氣降溫注意保暖祝您生活愉快

iphone6s一直黑屏充電不管用 蘋果6s手機黑屏不能充電怎麼回事

5樓:新酷數碼

1、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不能充電,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換電源線即可解決。

2、如果不是由於沒有電導致的黑屏無反應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iphone「主屏home與電源」鍵,保持不放,看看手機螢幕是否會有反應。

3、解決不了的話建議可以前蘋果授權售後,檢測一下具體的問題。

蘋果6s黑屏沒反應怎麼辦

6樓:網友

解決方法:

1、先嘗試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由於 iphone6s 手機的電源鍵從原來的頂部移到了側邊,所以此時需要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這二個鍵不放。

2、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圖示時,此時請鬆開按鈕即可。

3、等重啟完成以後,滑動進入鎖屏解鎖介面,輸入鎖屏密碼就可以了。

蘋果6s:iphone 6s有金色、銀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處理器採用蘋果a9處理器,cpu效能比a8提公升70% ,圖形效能提公升90%,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樓:卻妙婧

iphone6黑屏不開機要分幾個情況的。

一是尾插排線壞了,或者電池壞了,供不上電。

換個尾插就好。

二是系統問題,強制重啟或者刷機就好了。

第三四主機板故障。

就要維修主機板了。

主機板也故障了就要整個換掉,換了資料都沒了。

而是檢測看看那些晶元燒了,換個晶元就好。

乙個晶元200多都有了,換個主機板2000多呢。

所以遇到主機板問題讓你換主機板的都是不科學的。

下圖是平時維修晶元時候拍的主機板晶元圖,以供各位參考。

8樓:網友

不好使了,換個菜刀得了。

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

蘋果5s的充電器可以充蘋果6s嗎

不同批次的產品,配件肯定不會完全一樣,但是可以通用,蘋果官網也有介紹。現在手機充電器都是5v的,電流在1 2.1a之間都可以。4s或之前的手機型號也只是線的介面不一樣,充電頭也可以通用。充電器分為變壓插頭和資料線兩部分。1.資料線 蘋果6的是小介面資料線,4和4s的都是大介面的資料線,這是區別。ip...

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