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671 閱讀 1110

1樓:藍顏皇朝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2樓:熱情的逍遙風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

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輸入你的序列號就可以檢視了。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電池**在450到800之間。

蘋果6s怎麼換電池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參考這篇經驗文章

建議使用者直接到回售後店更換電池答

現在iphone6s還能換電池嗎

5樓:雷克射頻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

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輸入你的序列號就可以檢視了。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手機店乙個電池100左右,不過不是原裝的。

7樓:

這是蘋果為了給那些電池有毛病手機的服務

蘋果6s怎麼換電池?

8樓:王晶晶

需準備的工具:螺絲刀、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364

吸盤、撬棒、撥片。

更換步驟:

1、拆解

(1)首先用準備好的五角螺絲刀拆掉底部的兩顆螺絲

(2)然後用吸盤輔助拆解螢幕。需要注意螢幕邊緣周圍必須有黏膠固定,先對其進行加熱軟化。可以用大瓦吹風機,或者使用風槍進行輔助。

(3)軟化後用巧勁拉動吸盤使其出現一條縫隙。

(4)當出現一條縫隙時把撬棒插進去。

(5)這時可以用撬棒小心地四周開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感覺黏膠硬化在用吹風機或者風槍進行加熱軟化後再進行拆解。

(6)當螢幕可以掀開時說明已經脫離黏膠的固定了。

(7)小心地掀開螢幕,因為螢幕上還有排線連線所以此時不可魯莽取下螢幕。

(8)取下吸盤用手小心地開啟螢幕。

(9)可以看到螢幕排線是有金屬支架固定在主機板上的。

(10)這時將螢幕豎起來,背後用東西墊著防止螢幕扭動扯斷排線。

2、更換電池

(1)可以看到電池排線座上也有金屬支架固定,所以要拆掉這個金屬支架斷開電源(需要注意的是取下的螺絲一定要記住那個位置取下的,記不住畫到紙上把螺絲放到對應位置上)卸下螺絲後用鑷子取下金屬支架。

(2)用撬棒撬開電源排線扣卡。

(3)由於電池不是很好取出所以這裡把螢幕也一併拆掉,接下來我們對電池進行拆解,用鑷子剝開線性馬達旁邊固定電池的膠帶。

(4)剝開後就可以用手拉這兩個膠帶了,其實這是電池底部的易拉膠帶。兩根易拉膠帶全部拉出後在借助撬棒輔助就可以取下電池了。

(5)取出舊電池把新的電池裝上就可以了。在把所有東西復原就可以了。

蘋果 6s免費換電池是怎麼回事?

9樓:衝鴨

蘋果公司在2016 年 11 月 30釋出了「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

如果遇到了這個問題,可以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的序列號檢查 iphone 6s 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條件,蘋果公司將會為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條件的iphone 6s免費更換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這項計畫適用於受影響的 iphone 6s 電池,有效期限為裝置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三年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過保都要360起步了,傷不起,我朋友上次在網上買的沐龍cbp電池,自己換的,厲害吧

11樓:淚落凡塵

【查詢流程】

【更換流程】

在提供任何服務之前,技術人員將會先對您的 iphone進行檢查,以驗證您的裝置符合這個計畫的條件且裝置可正常使用。同時,請提前致電服務提供商,確定您前往當天他們可提供電池更換服務。可在以下選項完成電池更換:

在進行電池更換流程前,請按照以下步驟準備好您的 iphone 6s:

1、將您的資料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 中2、關閉「查詢我的 iphone」

3、在「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抹掉資料和設定

蘋果6s可以更換電池嗎

12樓:

下拉螢幕直至bai出現序列du號,我們就是要用這個號碼zhi進行確認dao,其中第四位代專表是年份,2023年下屬半年對應是的字母r;第五位代表週數,如果是9月-10月,對應是9、c、d、e、f、g、h、j、k、l、m

iphone6s如何免費更換電池

如果自己手機的序列號第

四、第五位是rx在上屬之列,那跟小編一樣也中招了,不過都用了一年了,免費換個電池也算是不錯吧。在蘋果官網上的先找到距離自己最近的授權維護中心或專賣店。

iphone6s如何免費更換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可以

換電池。

假設裝置是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則電池自熱損壞後可以去售後無償更換版電池。權

假設裝置是水貨、過保、人為損壞的,則電池人為損壞後去售後要加錢更換。更換後的裝置同樣沒有保修,直到換到在保新機為止。一般來說,在售後都是過保裝置換過保新機,在保裝置換在保新機,可能是對人為損壞的處罰條例(規定,人為定的,可以改),也可能是在保新機庫存不足,還可能是工作失誤。

假設裝置是山寨產品,不能換電池。因為山寨產品的零件通常和iphone6真機不同,無法替換。即便規格恰好相同(機率非常之低),安裝好真品電池後也不見得能使用,結果落了個雪上加霜,得不償失。

手機蘋果6s可以換電池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電池,但是不建議個人更換搞不好會弄壞了哦?

15樓:張陳陳陳

蘋果6s可以換電池的。 **的話 一般 一百多吧, 51修,那邊的**.

16樓:皖

可以呀!手機維修店可換

現在蘋果6s還可以免費換電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能了,你到下面維修中心去更換蘋果iphone6s原裝電池成本只要190元。

蘋果6s可以換電池了嗎

18樓:李凱的天一背景

需要滿足的幾個條件:

1、沒有維修拆機記錄的

2、電量損耗超過20%

對版本沒有要求,去官方售後需要提前**預約,整個換電池的時間在6小時內,舊電池是要**的,

蘋果6s能換大容量電池嗎,蘋果蘋果6s能換電池嗎

下面是換大容量電池教程 1 第一步,卸掉底部的兩顆螺絲。其實整個換電池的過程只需要取下6顆螺絲,但大家還是要分類放好,別弄混了。2 第二步就是這種專業吸盤開屏,但還是要在拆之前用吹風機或者是熱風槍吹一吹螢幕四周,以軟化內部的膠條。3 在用吸盤弄出乙個小縫隙之後,大家就不要繼續用力開啟了,這樣下去螢幕...

蘋果6s換電池有風險嗎,蘋果6s更換自己換電池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大概三方面的影響 1,損壞手機其他部件。蘋果是一體機,自行更換電池,可能不小心會弄壞其他部件,比如指紋 麥克風等。2,不再保修。如果自行更換配件或者外面的手機店維修,就算手機還在保修期內,也將不再保修。3,手機報廢。如果本身不那麼精通,可能不僅電池沒弄好,還將手機弄報廢。總之,自己動手還是存在風險,...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不過不同地區的售後服務具體的費用是不同的 可以到售後諮詢的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iphone6s換電池 180元。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超長質保。官方788,自己購買100左右。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雖然經過bai降頻門事件du之後,蘋果出台了新政策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