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哪些有效去痘印的產品??幫我推薦謝謝

2023-06-06 03:15:04 字數 3414 閱讀 2247

1樓:友媚鄒涵山

你到**女兒國祛痘印產品專賣區看一下,現在比較流行和使用比較多的祛痘印產品都有,而且可以按照產品銷售量和**來挑選,這樣有個好處,就是能輕易找出哪些產品銷售量最多、最受歡迎,這樣你可以參考許多人的選擇,是非常有益的。

2樓:糜霓麼蘭芝

the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還有雪肌精的化妝水,dhc的一些東東。我都用過。混著用的。現在豆印退了不少了。很淡了都。

3樓:寒愉廣盼柳

這是我以前別人問題時寫的答案,應該對你也有用:)

我用過的產品:

1、李醫生暗瘡去印:還是有一定作用的,尤其是剛剛落下印後就抹,效果比較明顯,相對價效比也高。

2、蘆薈膠:感覺去痘防痘的效果要比去痘印效果好,也不算貴。

3、奧迪氏去印霜:我沒有堅持用下去,不過我有同學用完說效果很不錯!應該值得試一下。

4、曼秀雷頓薄荷膏:雖然不是正經去痘印的產品,但當有個別小痘痘蠢蠢欲動時,馬上擦上去,會有及時平復的效果,很奇怪,不過挺好用的!

5、thebody

shop:懷疑我買了假貨,但別人用過說效果不錯。

6、偏方1:白糖洗臉,在痘印上揉擦:試了幾天因為麻煩就沒弄了,但網上有mm發帖信誓旦旦說很有效,可也有人說是因為白糖裡含有某種化學成分但對**不好,所以我後來沒敢試了。

7、偏方2:薑片敷在痘印上:實在太太太太辣了!受不了!

8、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你年紀不是很大的話,其實就是個時間的問題,說實話,我整天鼓搗那幾個痘印也沒見它有什麼大變化,有時候忙沒管它,過些日子看倒是淡了些……所以說主要是個時間的問題,沒有什麼能立時見效的,只能起促進幫助淡化的作用。

請問祛痘印產品有哪些?誰知道嗎?

4樓:樂樂美花朵

你好,你長痘痘有多久了呢,嚴重嗎,痘痘冒白頭了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301研製京衛本草蘆薈祛印修護凝膠。

它能夠調節肌膚油脂,清除毛孔油脂、髒汙、及**自生的堆積物,加快肌膚癒合。有效祛除和預防痘痘粉刺,促進**修護,淡化痘印。

bedook比度克細膚淡印霜。

這款產品可防止細菌的滋生,令肌膚健康代謝,預防痘痘再生,促進表皮細胞再生,令痕印逐漸淡化、消褪,保濕潤澤,日復一日,肌膚變得均淨、細緻,暗沉膚色得到有效改善。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預防和**外傷口的癒合和疤痕。頭部、面部、頸部、胸部的輕度及中度損傷及灼傷,可預防因意外受傷和手術後傷口凹凸不平的疤痕及**因陽光暴曬下出現的雀斑色素,能有效去除痘印。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朋友都用過軍獻益膚霜,比較好用,而且對**沒有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軍獻益膚霜好像會**丫!

8樓:辛心樂樂

不會**的吧~~~

我都用軍獻~~都用了三年了~~覺得還不錯!

9樓:

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還有雪肌精的化妝水,dhc的一些東東。我都用過。混著用的。現在豆印退了不少了。很淡了都。

10樓:vivi哦

試一試賽維去痘系列,經濟實惠效果好,口碑也很好的,e天使上2023年度網友評選的國貨中的精品,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契爾氏的藍水和金盞花水都是不錯的。

這方面資訊你可以去**上找找看。

大家有沒有用過比較有效的去痘印的產品?

12樓:我要努力了哦

去中醫院看中醫,叫醫生開點中藥給你吃,長期吃,一定有效,不過中藥很難吃,堅持就對了!

請問有什麼有效的去痘印產品

13樓:包雲逸

歐萊雅的祛痘修復霜很好用。

去痘印產品最有效的是哪個?朋友給介紹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乾燥。

15樓:donglin_no1東

去痘子真辛苦哪,經過最近3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誰知道什麼產品可以祛痘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產品市場上很多,選擇起來很麻煩,你要看什麼樣的痘印。我以前接觸個產品不錯,是專線產品就是只走美容院的。產品叫"蔻詩泉",你可以找找看哦。

有沒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產品推薦一下 5

1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以及留下的痘印都是跟你得**有關的,我個人認為不應該用什麼化妝產品,應該注意**的保濕了,合理休息時間的安排了,還有就是水果也管用,這個就個人**而論。

18樓:

海藍之謎的面霜不錯的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澳洲萊茵的去痘褪印精華。我自己有用過,效果不錯的。****萊印雅派專賣店有賣。**也便宜。你可以去看一下。

20樓:靳玉英相香

中醫的效果不錯的哦,我臉上長痘痘的時候不知道,用手擠過的,結果後來都成了那種黑色的痘斑了,難看死了,還是我媽給我買的乙個叫惟毆。

美去斑交囊的,就是個中藥的。

吃過之後臉上的痘印就慢慢的下去了,而且感覺膚質也變不錯了呢,我感覺效果還不錯。

請大家推薦一款效果好的去痘印產品 15

21樓:手機使用者

/\/n e\/\

防\/輻\/射\

祛\痘/湯\txh沒**,效果好。

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才好呢,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去痘痕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 碗中 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 30分...

優質的去痘,去印產品

正確洗臉很重要。首先,洗滌產品推薦 1,安利雅蜜潤膚蜜露香皂。19元每塊,非常好用,我現在用的就是它。2,dhc橄欖皂。60元每塊,不過這種肥皂能用一年多,洗滌效果也很好,甚至比前面那種還要好,但是比較乾澀,洗過之後需要強效補水。3,含有蜂膠成分的大牌洗面奶。我以前抗痘用的是台灣美雅公司羅莎品牌的抗...

什麼地方能有效的祛痘,什麼去痘印最有效

建議你使用新樂新祛痘套裝,幾十塊錢,這個很管用,有賣,我的痘痘就是靠這個 好的,別花冤枉錢了,我之前沒有少花錢。祛痘的話可以選擇當地正規的醫療機構,或者是到醫院檢查諮詢。美容院可以祛痘,你也可以自己注意一下生活規律,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燒烤。你好,祛痘建議到正規的 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