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開不了機一直黑屏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076 閱讀 5807

1樓:擴音機詹瘴

充不進電的話,開機是開不開的。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注意也不要pad和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哦,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蘋果5s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充電沒反應

有以下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摁住手機頂部的電源鍵,知道出現白色蘋果。第二種方法 同時摁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強制重新啟動。第三種方法 將手機與電源連線起來,然後再次同時摁住電源鍵和home鍵。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

蘋果5s換屏後一直出現蘋果畫面卻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剛剛吃了教訓。因為遮蔽罩的四顆螺絲放錯了。兩顆短的一定放在下面,無磁的長的在右上角,如果裝錯了,開機直接短路gg。重做系統,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帶丟失!摔機造成的!放棄 系統崩了,重新刷機就好了 iphone5s更換螢幕,測試螢幕時開不了機,始終白蘋果,怎麼辦 當然也有可能,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

蘋果5s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logo介面是白蘋果

1 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 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得要等一會兒才能開機。所以這時不必擔心,只要充電到了5 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2 系統臨時故障。有時候還會遇到手機突然黑屏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一些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