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突然無法使用4g,蘋果6s怎麼用不了4G啊

2022-04-23 01:50:04 字數 2081 閱讀 4102

1樓:中國聯通

iphone5以下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iphone5以上的手機需要更新運營商資訊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無法使用,可通過下面方法解決:

1、在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設定並點選進入,選擇"關於本機"。

3、進入"關於本機"後,找到"運營商設定"。

4、如果手機已經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設定"更新即可。

5、收到推送資訊後,點選"更新"就可以將3g網路公升級到4g。在公升級完成之後,在"蜂窩流動網路"的設定中,可以看到有"啟用4g"設定選項了。

二、蘋果手機怎麼切換2g、3g、4g網路:

1、首先點選設定——蜂窩流動網路——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2、在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後,下面就有乙個啟用4g的按鈕。

3、如果開啟啟用4g的按鈕,就可以用4g網路。

4、如果不開啟啟用4g的按鈕,就是用2g和3g的網路。

5、當然,2g、3g、4g網路會隨著手機網路訊號接收而自動切換網路使用。

2樓:

應該是網路問題,如果手機和卡都沒變的話

蘋果6s怎麼用不了4g啊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樓:笑裡有清風

你用的不是4g手機卡

你呆的那個地方,4g訊號沒有覆蓋

訊號不佳的時候,4g自動掉3g,3g自動掉2g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啟用4g

5樓:曦曦

日版嗎 有卡貼嗎?

6樓:

去移動公司換4gsim卡

7樓:某音q哥

之前能不能用?上個版本圖

蘋果6s如何開通4g+?

8樓:橫路靳

開啟iphone6s手機找到設定選單。

點選進入設定選單,找到 蜂窩流動網路,預設是關閉的。

點選進入 蜂窩流動網路 對話方塊。

點亮 蜂窩流動網路 右側的按鈕。開啟資料流量。

香港6s能用聯通4g嗎?

9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使用中國聯通。香港主流4g網路制式為fdd-lte的。聯通採用雙4g。fdd/tdd

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該機支援4g+網路不需要公升級,在有4g+網路覆蓋的地點使用符合條件會自動使用這個網路的。

12樓:丫丫的蘿莉控

4g+開通 打**給運營商開通 必須雙方手機都支援4g+功能才可以才有效 然後再手機端 啟用4g選項中 選擇 語音和資料

蘋果6s支援4g+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6s是支援4g+的。

只要您所在地區有4g+訊號覆蓋,就是可以使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但是6和se都不支援

蘋果6s怎樣公升4G,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您只需要到營業廳是更換手機卡就可以,和手機沒有關係的,需要您的手機卡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該機支援4g 網路不需要公升級,在有4g 網路覆蓋的地點使用符合條件會自動使用這個網路的。4g 開通 打 給...

蘋果6s設定指紋鎖失敗,蘋果6s怎設定指紋解鎖

一 指紋輸bai 入有問題,導致du 與儲存在 zhia7晶元中的指紋不符,從dao 而導致解鎖版 失敗。1 iphone6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權有問題,不能正確掃瞄指紋。2 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瞄指紋出現錯誤,因為 iphone6 是電容指紋解鎖,有這個弊端。3 手指受...

6s和6s plus一樣大嗎,蘋果6s和6s plus一樣大嗎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