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與哈弗H6,這兩款汽車該如何選擇呢?

2023-06-06 03:10:03 字數 4985 閱讀 2933

1樓:李佳楠那男

哈弗h6可以選擇這款汽車,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汽車,而且這款汽車的**是在16萬以內,並且油耗量不會超過,可以選擇。

0t。空間特別的大,可以實現自駕遊,而且配置非常的豐富。

2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去選擇哈佛汽車,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汽車,而且我覺得這款汽車值得去信賴,因為這款汽車的**特別的低,便捷價效比特別的高,最重要的就是油耗量是。

動力非常足,非常適合跑高速。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哈弗h6的,因為這款車的**不是特別的高,這款車有著手動雙離合的變速箱,開起來是非常舒適的。

4樓:王祿

長安cs75比較好。這款車有雙離合變速箱也有手動變速箱,指導價在十幾萬左右,而且油耗在8公升左右。

長安cs75與哈弗h6,如果讓你選擇,你會怎麼選

5樓:賓士小劉

長安cs75和哈弗h6是當今緊湊型suv市場非常火爆的兩款suv,和同級別的吉利博越和傳祺gs4相比,他們的車身更大空間也更大。但是當把這兩款車放在一起對比,很多朋友患上了選擇困難症。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兩款車。

我們先來看看兩款車的外觀。cs75換代以後,外觀相比老款更加大氣。橫向排列的前進氣格柵與大燈融為一體。精緻中透露出一絲狂野,整體造型大氣的同時不失精緻。

哈弗h6的外觀同樣不逞多讓,與cs75相比更加透露出一絲精緻。拋棄了老款車型偏向越野的設計語言,**車型行走在城市中更加相得益彰。平直的車身線條保證了車內的空間。

畢竟對於這個價位的suv來說,實用性才是最重要的。

接著我們來看看它們內飾方面。在當前十萬**範圍的家用車中,國產車的內飾已經完全不落後於合資車,並且在用料方面甚至略有優勢。長安 汽車 為了提高內飾的觀感,在日本成立了設計室,專門負責搞定內飾問題。

cs75就是這個 設計室 的作品,從整體來看,確實非常不錯。與人們印象中的國產車內飾已經士別三日。

而哈弗h6的內飾就更無需多言,整體貫穿式的空調出風口。造型別致的方向盤都充滿設計感和 時尚 感。加上優秀的做工用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能長期霸佔suv市場的銷量榜。

最後來看下兩款車的動力。cs75搭載兩款發動機,其中發動機被搭載在四驅車型上。

主銷車型搭載發動機,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牛公尺。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在動力和油耗上有一定優勢。

哈弗同樣提供和兩款發動機,對應最大功率分別為124kw和145kw,均配備7速雙離合變速箱。

從動力上看兩款車差異不大。綜合來看兩款車**和配置差異也很細微,長安的設計更大氣莊重,哈弗h6的內外飾則更加精緻更有設計感。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選擇哈弗h6,畢竟長期領先的銷量也從另外乙個角度說明了它的實力。

哈弗h6與長安cs75比較誰更好?哈弗h6和長安cs75哪個好

6樓:寶馬王

當前我國的國民收入水平不斷提公升,有著「新三大件」之一之稱的汽車也逐漸成為了家庭必需品。選擇到一款對的車不僅能提公升整體家庭的生活品質,還能讓你感受到駕駛車輛時操控的樂趣,可以說是一舉多得。那麼如果有網友正準備入手新車的話,下面這兩款車可以來了解一下,它們分別是哈弗的 哈弗h6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以及長安汽車的 長安cs75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接下來我會對這兩款車進行乙個具體的對比,來看看哪款車表現更好吧。

車系詳情 名稱 哈弗h6 【獲取底價】 官方指導價 萬 推薦車型 2021款 國潮版 1.

5t 自動冠軍版 (指導價:萬) 級別 緊湊型suv

在眾多競品中,哈弗h6還是很值得一說的。這款車中控屏尺寸英吋,並標配了gps導航系統、藍芽/車載**、導航路況資訊顯示等五項配置。

從尺寸來看,這款車車身長寬高4645/1860/1720mm,軸距2680mm,這個尺寸在同級中屬於主流水平。內飾造型非常時尚,洋溢著活力,激盪著年輕人的心。前臉給人一種十分硬派的感覺,格柵使用多邊形的設計,配合鍍鉻飾條,線條雖說比較簡單、粗獷,但是視覺感受很不錯。

這款車配備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車載空氣淨化器等十四項舒適便利配置,大大提公升了乘坐舒適性。了解完了這款車,你是否有購買的衝動呢?去線下實際體驗一番再做決定也不遲。

車系詳情 名稱 長安cs75 【獲取底價】 官方指導價 萬 推薦車型 2021款 榮耀百萬版 280t 自動豪華型 (指導價:

萬) 級別 緊湊型suv

說起長安cs75這款車,不知道你對它有怎樣的印象。這款車內飾設計走了時尚路線,盡顯時尚格調,很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大燈方面,這款車頭燈呈現出圓潤的設計風格,造型非常特別,能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標配led遠近光燈。

這款車配備了前排側氣囊、主/副駕安全氣囊、胎壓報警,還算比較全面,但依舊有進步的空間。中控屏尺寸英吋,並配備了藍芽/車載**。

前臉顯得十分簡約,格柵使用了倒梯形的設計,搭配鍍鉻飾條,整體看上去很乾淨。總體來說這款車的實力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各方面的表現也都對得起它的售價,所以我覺得它值得推薦。

圖/文/攝: 問答叫獸) @2019

想買車,相中了哈弗h6和長安cs75,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7樓:樂樂在此呢

有的,現在市場上的汽車品牌是非常多的,可以買紅旗,別克,榮威,大眾,吉利,等等,這些車都是值得推薦的。

8樓:陳遠紅紅紅

比較推薦哈弗h6,因為這個品牌是特別值得信賴的,而且這款車子的價效比也很高,是一款很好的車。

9樓:嘉玉玉寶貝

我推薦你去購買哈弗h6,因為這款車真的非常的好,而且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所以我肯定是推薦你買這款車了,我不推薦你買騎他的車,因為其他的車可能不太適合你。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建議你購買長安cs75。因為這款車是一款新車,而且內部空間特別大,有很多高科技,降噪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

哈弗h6和長安cs75銷量都不錯,哪個價效比更高?

11樓:乙個

這兩款車比較起來還是哈弗h6的價效比更高一些,哈弗h6這款車也算是乙個越野車,所以它的空間特別的大,但是它的**並不高,效能又特別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哈弗h6會更好一些,因為這一款車行駛的時候非常平穩,而且噪音很小,很舒服,而且跑長途也不是問題。

13樓:史蒂芬斯

哈弗h6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購買過這個車輛的人都是比較滿意的,基本上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

14樓:長城復拆

我還是選擇長安,開長安的朋友一路平安,事業愛情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開上長安2021你是唯一,要買車選長安,長安cs75plus,網紅車帥的不要不要的,外觀很帥,喜歡長安的朋友可以下手,比你想象的好多了。

買】車門一關,一生平安

CS哈弗H6相比哪個好些,CS75 哈弗H6相比哪個好些?

如果你是手動控,那就買h6,如果你非自動擋不買,那就cs75。同樣配置 同樣2.0的發動機,h6比cs75便宜,做工 配置差不多的話肯定要便宜的。但如果自動擋,那必須推薦75,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1.8t發動機,無論舒適性還是節油性都遠遠好於h6的2.4發動機和老掉牙的4at變速箱。cs75我覺...

奇瑞瑞虎5長城H6長安CS75怎麼樣?你選哪個啊

首先然後 1 cs75是新車,才出來的說實話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原則上說,長安最近出了乙個機油乳化意外也沒有出什麼問題,這個車沒辦法評價。2 h6,皮實經整,純越野地盤,通過性好,車身大,空間大,排量大,動力十足,長城的車質量還是比較過硬的,本來長城就是皮卡車起家的,所以越野車技術也相對成熟。缺點 銷...

哈弗h6,東南dx7,獵豹cs10,東風風神ax7,那款會比

東風風神ax7來自東風二號軍工平台,其越野型 動力性 可靠性 資訊化等方面的優勢,與東風猛士一脈相承。動力方面,東風風神ax7採用2.0l和2.3l兩款發動機。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8kw,峰值扭矩達200n m。2.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kw,峰值扭矩達230n m。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