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2021-06-24 14:22:06 字數 1972 閱讀 2880

1樓:一杯二鍋頭丶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

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

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手機進水時間久一些)。祝你好運。

1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

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2 .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

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3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

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藉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

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2樓:小小活雷鋒啊

一,蘋果手機掉水裡,暫時不要開機,容易造成短路燒燬主機板,建議立即送到維修點檢修,降低損失。

二,iphone手機進水後的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要注意此時不要開啟電源,如之前就是開著的,趕緊關閉。

2,然後把iphone手機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

3,馬上將sim卡取出來吹乾,再用紙包好。

4,耳機插頭、dock聯結器處等所有裸露的介面,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這兩個地方都裝有浸水顯示燈。自檢出浸水後燈會變紅。

而此處恰恰容易藏積水。一定要注意將此處的水吸乾。燈變紅也不用怕,多數情況下認真清除水分就可以繼續使用。

5,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

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很多人不懂維修晶片,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其實有些晶片才100多就行。比如最常見的電源模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機,電池卸下來,用吹風機冷風,吹乾,晾幾天,看能不能開機了不能的話,只能換新的了。

蘋果6s掉水裡怎樣處理?

4樓:愛·雪見

及時將手機從水中拿出來,避免長時間浸泡。

立即將手機關機斷電,防止主機板短路燒壞。

取出sim卡,去掉手機殼等雜物。

用紙巾毛巾和棉籤將手機表面的水漬擦乾。

輕度進水可以將手機用紙巾包裹後放入一個裝有乾燥劑的袋子中,排盡袋子中的空氣並封閉袋口,再將袋子放到稍微有點溫度的地方,利用乾燥劑吸水。

重度進水建議完成上述措施後及時拿到售後服務點進行維修。

手機掉水裡切記不能按電源開機,不能用吹風機的熱風擋吹,不能甩手機,不要輕易自己拆卸機體。

蘋果5s掉進水裡怎麼辦,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百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度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

蘋果6S主機板進水短路了怎麼辦6Splus進水怎麼辦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 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如果手機內部比較髒,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如果掉入髒水之中,使用無...

蘋果6s進水了仿水標籤紅了怎麼辦

沒辦法呀,售後不保修了唄,當二手機賣也不好賣了唄,無法暴力解決。蘋果6s進水紅屏了怎麼辦 你好,1,先關機,放公尺缸中。2,等水乾了以後,送售後那檢測與維修。蘋果6s進水了怎麼辦 蘋果6s掉落到水中如果及時處理,還是可以用的。先說怎麼處理吧,第一進水了肯定是先把電源關了,防止燒壞主機板 第二把手機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