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與胡杏兒相戀了8年,為何沒有走到一起呢?

2023-06-06 03:05:06 字數 4759 閱讀 3795

1樓:王祿

因為他們兩個人產生了很多的隔閡,兩個人是沒有辦法衝破那些隔閡的,所以兩個人沒有走到一起。

2樓:青楓侃

這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兩個人已經相處了8年都沒有結婚,兩個人有緣無份,最後沒有走在一起。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兩個人對感情的態度是不一樣的,他們兩個人對雙方的重視程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是沒有走到一起的。

胡杏兒黃宗澤談了這麼久的戀愛,為什麼沒有結婚?

4樓:水瓶問問額

因為黃宗澤一直是乙個特別花心的人,而且在與胡杏兒談戀愛期間他也和其他的女生傳出各種緋聞,導致胡杏兒對於這段感情非常的沒有信心,最終選擇離開了黃宗澤,並嫁給了其他人。

5樓:墨綠夜晚

那是因為他們彼此之間已經太熟悉了,內心毫無談戀愛時的悸動,最重要的是,這麼多年的戀愛早就把彼此的熱情磨沒了,所以才沒有結婚。

6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黃宗澤覺得結婚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他其實對婚姻沒有任何的嚮往,非常的花心,根本不想結婚。

7樓:女王

那因為黃宗澤不懂得珍惜胡杏兒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不是晚了嗎?對吧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胡杏兒和黃宗澤相愛幾年,為什麼還是分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胡杏兒和黃宗澤對分手都做出過回應,斬釘截鐵否認第三者插足。女方表示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而男方接受採訪時表示沒有很特別的分手原因,就是有些感覺從前有,如今沒有了。胡杏兒也從未公開講過黃宗澤花心。

胡杏兒與黃宗澤的愛情,還得從2023年說起。兩人合作了一部戲《我的野蠻婆婆》,飾演一對歡喜冤家,戲有些無厘頭,很歡樂開始傳緋聞。

但真實情況卻不是這樣的,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兩人在三個月裡傳了600條短息,鍥而不捨的黃宗澤終於把胡杏兒追到手。

胡杏兒與黃宗澤的戀情讓觀眾覺得戲裡戲外都很有火花。這段戀情持續8年,不時傳出男方緋聞。直到2023年7月,胡杏兒公開承認分手,至於原因,「分開了再說什麼都不公平」。

胡杏兒表示兩人是冷靜過一段長時間。究竟誰先提出分手?她沒正面回應,表示現在說什麼對大家都不公平,希望大家給點空間,她不想交代那麼多。

胡杏兒表示黃宗澤媽媽視她如女兒般愛惜,決定分手,她第乙個通知的是黃媽媽。樂易玲也有給她意見,大家也想了很久應怎樣交代。分手後她希望仍是朋友,這次不是乙個衝動的決定,是經深思熟慮,認真思考過的。

另一方面,黃宗澤變得痴心情長,願死也為情。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說跟胡杏兒有共識,是分手了。他想繼續在一起,但就是不行。

他說沒有特別的分手原因,就是有些感覺沒有了。至於第三者介入的傳聞?黃宗澤斬釘截鐵地說:

沒有。」雖然胡杏兒和黃宗澤並沒有**分手原因,只是沒感情了,不合適才分手的。但明眼人都知道黃宗澤在和胡杏兒戀愛的八年的時間裡是緋聞不斷,經常鬧緋聞,所謂無風不起浪,黃宗澤也是圈子裡公認的花心男,胡杏兒一心希望黃宗澤浪子回頭,想要和黃宗澤步入婚姻殿堂,可是一次次的失望攢的多了,胡杏兒受夠了,也不願意再等了。

胡杏兒和黃宗澤分手後,遇到了現在丈夫李乘德,後來結婚生子,在**面前胡杏兒總是表示自己生活得很幸福。

9樓:天啟星辰

黃宗澤和胡杏兒為什麼分手?兩人相愛八年最終還是沒能走到一起,這在香港娛樂圈中也是一件讓大家頗為關注的事情,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據港媒報道,近日黃宗澤疑似正在與之前合作過的女演員陳嘉桓談戀愛,更被拍到女方去黃宗澤家中。

就在外界揣測紛紛時,黃宗澤在接受採訪時否認戀愛傳聞,讓粉絲之心大安。

在**採訪時,還笑稱:「 新家裝修完需要開聚會,最近很多不同的朋友都來我家吃飯。和女方怎麼可能有發展機會。」

據悉,黃宗澤與胡杏兒分手後,在**面前感情生活呈現一片空白。

在《我的野蠻奶奶》裡面,黃宗澤和胡杏兒因戲生情,也就這樣在一起了,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還把家搬到了樓上樓下,當時的他們,胡杏兒已經很有名氣了,而黃宗澤還是個新小子。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兩個的相愛,他們一愛就愛了八年。

10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他們倆的戀愛史,當年的黃宗澤可是很花心的。

11樓:jue兒

因為黃宗澤比較花心,胡杏兒想要安全感 黃宗澤給不了她想要的。

12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不合適,所以兩個人和平友好的選擇了分手了。

1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因為黃宗澤不想結婚,想再玩幾年,而胡杏兒就特別想結婚。

14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可能時間長了,感情變淡了,尤其演員平時很忙,倆人聚少離多,就容易分手。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還是會分手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他們的緣分還不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這個事是個很複雜的事情,可能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兩個人的感情不合等等。

17樓:溫笑寶貝

相愛幾年了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可能是相處久了,三觀不合吧。

18樓:顏沫沫

我覺得他們兩個分手的主要原因是結婚問題。

除了結婚問題,此次至他們分開的主要導火線,個人認為屬於以下幾條:

在這段感情的安全感。

花邊新聞。3.感情失衡。

感情中的雙方就像是天秤上的兩端,需要彼此勢均力敵,才能維持長久的平衡,一旦一方跟不上腳步,情感的天平就是失衡。

可以說當時的情況屬於,杏兒想就在最近幾年安定下來,而bosco還想繼續打拼事業,雙方腳步不齊了,加之杏兒在這段感情的安全感、黃宗澤的花邊新聞,久而久之自然會出問題。

1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胡杏兒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胡杏兒黃宗澤談了幾年

20樓:惠企百科

8年。

胡杏兒和黃宗澤兩個人談了8年的戀愛,在這8年裡面兩個人經歷了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但是最終都沒有步入到婚姻的殿堂當中。胡杏兒在和黃宗澤分手之後,很快地就遇到了自己相愛的人,並且步入到了婚姻的殿堂當中,兩個人之所以沒有走到一起,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黃宗澤,非常的花心。黃宗澤是乙個非常花心的人,玩心非常地重,這兩個人在一起的8年裡面,他從來都沒有停止過拈花惹草,很多事兩個人都會因為感情的事情而鬧分手。在這8年裡面,但凡他又一次提出了向胡杏兒求婚,兩個人步入到婚姻的殿堂當中也不可能到最後會落得分手的境地。

黃宗澤就是因為沒有真正地安定下來自己的心,一直都是一種漂泊的狀態,非常的博愛,所以才導致兩個人的愛情最終沒有走到最後。

從失望已經變成了絕望。胡杏兒在開始的8年裡面,每一次都在給他機會,每一次都在有著期待,從一開始只是簡單的失望,但是對他還有愛情,一直都在堅持著,就是希望他能夠給予自己真正的名分,兩個人能夠步入到婚姻的殿堂當中。但是這麼多年以來,從來都沒有提過這樣的事情,慢慢地就開始從失望變成絕望,為了讓自己能夠及時地醒悟,獲得自己的幸福,毅然決然地選擇了離開。

分手8年,黃宗澤首談同居8年的胡杏兒,網友:還好胡杏兒離開他了,為何?

21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他們兩個當時經常發生爭吵,而且兩個人在一起8年一直都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最後乙個人選擇了離開。

22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黃宗澤覺得自己也是沒有責任的,覺得胡杏兒這麼優秀的女人,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

23樓:雙魚愛仕達

主要是因為胡杏兒現在生活非常的幸福,有乙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24樓:sara珠寶

因為胡杏兒配不上我co哥

黃宗澤罕見公開談胡杏兒,黃宗澤的態度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近日,在 各位遊客請注意 中,黃宗澤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被問及現在對胡杏兒是什麼感覺,他表示 祝福她 黃宗澤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被問及現在對胡杏兒是什麼感覺,他表示 祝福她 在被質疑回答太過官方後,他坦言 我真的祝福她,替她現在的生活感到高興 我覺得是黃宗澤真正放下了胡杏兒,畢竟一場戀愛結束了。沒能稱為夫妻...

黃宗澤的個人在娛樂圈中是怎樣的人

從 72家租客 到 王牌情敵 他都有參與,是乙個表現多元化的演員,他什麼角色 什麼性格 什麼內容都能演,黃宗澤是有喜劇天分在裡面,而且他還是大帥哥,這是更難得的。黃宗澤條件優厚,不愁沒有人喜歡。感情專一,不花心。鍾嘉欣評價過 他很成熟,很有男人味,是乙個很有魅力的演員。劉嘉玲評價過 黃宗澤是中國好男...

飛虎之潛行極戰黃宗澤扮演誰公開了嗎

黃宗澤飾演高家朗。高家朗飛虎隊成員,正直爽朗,好勝愛玩,自尊心強。高階警司高逸泰臥底黑幫時與黑幫老大的女兒生下了他。但出生後,母親就下落不明,高逸泰則把他視為人生汙點,一直被冷眼對待。後來親手把成為黑警的父親送進了監獄。為了破獲恐怖組織的陰謀,又不得不利用親生母親的信任進入黑幫組織成為臥底。飛虎之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