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蘋果6s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021-12-19 01:20:24 字數 2187 閱讀 6960

1樓:卻妙婧

蘋果6s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

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

二、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公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蘋果iphone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一直廣州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了解。

個別店老是讓客戶換主機板,乙個主機板等於一台二手機那麼貴。其實完全沒必要的,換一下晶元就好了。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元圖,提供參考

2樓:戇戇豬

1、首先,我們要明白,蘋果6s開不了機也有很多種情況,如出現白蘋果,黑屏等。

2、其次我們應該確認下自己的蘋果6s是否越獄,或者還是公升級到了當前最新的ios系統後才出現,如果是,那我們把手機與itunes進行連線,找到修復選項進行修復即可開機。

3、另外,現在我們的手機上一般都裝有各種助手軟體,也要以利用這種第三方應用進行修復。

4、然後,我們可以試一下,同時用手指按住我們手機的電源鍵、home鍵。一定時間後檢視是否有反應,如果手機是宕機狀態,這招很有效果。

5、接著,如果嘗試後都行不通,那麼我們檢視下手機是否在保修期間,如果在我們找到當地直營店進行保修即可。

6、當然,如果不在保修期,那我們則要考慮找我們當地的一些手機維修工程師,幫我們解決這個開不了機的問題。

3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首先,我們要明白,蘋果6s開不了機也有很多種情況,如出現白蘋果,黑屏等。

其次我們應該確認下自己的蘋果6s是否越獄,或者還是公升級到了當前最新的ios系統後才出現,如果是,那我們把手機與itunes進行連線,找到修復選項進行修復即可開機。

另外,現在我們的手機上一般都裝有各種助手軟體,也要以利用這種第三方應用進行修復。

然後,我們可以試一下,同時用手指按住我們手機的電源鍵、home鍵。一定時間後檢視是否有反應,如果手機是宕機狀態,這招很有效果。

接著,如果嘗試後都行不通,那麼我們檢視下手機是否在保修期間,如果在我們找到當地直營店進行保修即可。

當然,如果不在保修期,那我們則要考慮找我們當地的一些手機維修工程師,幫我們解決這個開不了機的問題。希望採納。

5樓:明細賬怎麼登記

6sp64這是我最後買蘋果手機以後就買國產的了

蘋果6s開不了機電源鍵不管用怎麼回事

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5 iphone維修 機器認不到itunes,自動開關,電池時間短等 6 iphone維修 硬碟故障,硬碟裝不進系統,開機白蘋果等 7 iphone維修 無聲喇叭故障 喇叭無聲音,喇叭有雜音,無外接聲音等。千萬螢幕失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充電時間太長了導致螢幕觸屏失靈,或者由於...

蘋果6s閒置太久開不了機怎麼辦?

是由於 iphone 電池電量過耗帶來的問題。此時需要將 iphone 接上電源,為其充電 20 分鐘或以上,電量達到 5 以上時才能正常開機。若充電無法解決問題,或無法正常給裝置充電,也可能是手機長期存放受潮或其它原因造成,只能進行維修。如果電池放在手機內沒有取出來,電池是一直在放電的,因為手機要...

蘋果6s突然宕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方法二 方法一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