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怎麼解除安裝軟體蘋果6s怎麼刪除軟體

2022-04-03 03:59:20 字數 824 閱讀 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在 iphone 主屏上刪除

在 iphone 的主屏桌面上是用於顯示當前安裝了應用的地方,所以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刪除它們。如下圖所示,用手指輕按下任意應用圖示不放,即可進入主屏編輯模式。

當進入主屏編輯模式以後,此時會看到螢幕上的圖示都在抖動,並且在圖示的左上角出現乙個 x 按鈕,點選就可以刪除應用軟體了。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應用圖示的左上角沒有顯示x按鈕,這是因為這些應用是系統自帶原生的,不允許被隨意刪除。

接著系統會彈出刪除應用軟體的確認對話,如果確認要刪除的話,再點選【刪除】按鈕便把當前這個應用徹底刪除了。

end方法

二、在系統設定管理中刪除

除了上面的直接刪除應用軟體的方法,還可以在系統的設定中進行刪除管理。首先請開啟 iphone 螢幕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並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在通用列表中,請找到【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一欄,點選進入。

接下來在列表中的儲存空間欄目下,請點選【管理儲存空間】一欄,如圖所示

隨後可以看到當前 iphone 上可用的儲存空間,以及已經使用的空間。在列表下方還會把應用佔用儲存空間的大小,從大到小依次排序。

比如在這裡,想要把企鵝fm刪除,點選它繼續。

隨後在應用軟體的詳情介面中,請點選【刪除應用】一欄,如圖所示

如果確認要刪除的話,此時再點選底部彈出的【刪除應用】按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點中軟體不要鬆手,等圖示都開始抖動時,可以看到圖示上多了乙個小叉號,點選它即可解除安裝。

注意:蘋果自帶的軟體不能刪除。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降頻怎麼解決

iphone6s降頻的主要解決方案 1 更換換手機電池,主要用於iphone 6s甚至更早的裝置。這些裝置的電池確實老化嚴重,因此限速嚴重,避免電池壽命降低過快。2 鋰電池最怕的是過充和過放電。與鎳氫電池不同,它們的記憶力很強。因此,不要等到電池完全沒電後再充電。在需要充電時,要完全充滿電後再拔出。...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然螢幕也會更加耗電 3.6s螢幕解析度1334 750,6s plus解析度1920 1080 4.怎麼選擇看個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