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您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句高中英語句子嗎?

2023-06-06 03:15:06 字數 2281 閱讀 8236

1樓:新華電腦學校

yet是乙個轉折,說沒有一家銀行能給他信用卡,instead,是乙個替代方案,等兩年到18歲。這應該是乙個法律年齡,不到18歲不能辦理個人的信用卡。

高中英語句子,誰給翻譯一下並分析句子成分。謝謝啦~~

2樓:九心茶花

這個本來就是句型,所謂的還原反而不地道了。

最後一句的倒裝只是把形容詞提前突出一下。

3樓:野人

1.建造這些節能房屋不僅需要建築材料,還需要腦子(智力)。it takes sth. to do sth. 做某事需要某物。

2.在目前的日子中,我們的主要考慮是給被雪災困住的人民以食物和健康護理。(concern打錯了吧)

3.在運動中健康是很重要的,而技術也是同等重要的。

高中英文有些句子不懂?下年高考請求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more...than...有兩種含義:

一為普通的比較級的用法,表達「比。更多」,如:this cell phone is more expensive than that one.

這部手機比那部手機要貴。;二是用來表示「與其說… 倒不如說……」的意思,如:

例如:the concert was more enjoyable than the lecture. **會比講座更令人愉快。

rather...than...寧願……而不願……」表示主觀願望,即在兩者之中選擇其一。

如:she'd rather die than lose the children. 她寧願死也不願失去孩子們。

go to church 做禮拜,是指「做禮拜」這件事go to the church 去教堂,指去「教堂」這個地方不知幫到樓主沒?呵呵。

5樓:

比……多。

rather than 是乙個並列連詞,用法比較複雜,現歸納如下:

1. rather than 與would 連用時,構成「would rather...than...句式,意思是「寧願……而不願……」表示主觀願望,即在兩者之中選擇其一。

2. rather than 不與would連用時,表示客觀事實,意為「是……而不是……;與其……不如……」它連線的並列成分可以是名詞、代詞、形容詞、介詞(短語)、動名詞、分句、不定式、動詞等。

做禮拜去教堂。

6樓:

第乙個:超過,多於。

第二個:寧願。

第三個:去教堂。

第四個:去教堂(特指某個教堂)

高中英語 老師讓我們背重點句子,這幾個句子我不明白有什麼語言知識,請指教一下,謝謝

7樓:流螢心語

親,你忘了發句子的內容了==

8樓:house大漠風吹

沒有**也沒有句子 愛莫能助。

英語的句子成分都是啥啊?高中了,不是很明白。希望大家幫幫忙,講清楚些。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成分包括主語,謂語,賓語,表語,定語,狀語,賓語補足語。 功能劃分和漢語基本一樣。

本人高一幫忙分析三句英語

10樓:前如焮

.i can't believe 是主句,we did all that work for nothing是believe的賓語從句,for nothing作為乙個結果狀語補充說明we did all that work的結果。

now and then & not often都作為頻率副詞修飾he lose his temper 這件事發生的頻率,but作為乙個表示轉折的連詞連線了 now and then & not often,因此這裡 now and then & not often的「地位是平等的」,他們兩個共同修飾he lose his temper ,因此無需在often後面加謂語和賓語,不然會重複顯得累贅。

he has made a nuisance of himself 是主句, by buttonholding anyone he could to ask a question 作為乙個方式狀語從句補充說明他是如何made a nuisance。在從句by buttonholding anyone he could to ask a question中,he could to ask a question是乙個定語從句修飾anyone,在anyone和he之間省略了乙個連詞that

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最後一句應該是,你以為我到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大概是很孤獨吧,所以會說他的世界很安靜,能說出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把愛情看透了 自己的心門反鎖 冷眼旁觀這個世界 第一句說明這是個很自知的人,聰明反被聰明誤知心同時也對應了第三句知道自己心的人不聰明或許被愛情傷過所以有了第四句 也知道自己白白付出很...

分析一下這句話,幫忙分析一下這句話的語法結構,謝謝

you make it sound like a traffic infraction.like all you did was turn the wrong way up a one way street 你偽造交通違規,好象你只是將車開往錯誤的方向而駛入了單行道。這裡的turn the wron...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

恭喜lz,你被忽悠了,那些配置跟它們的形容詞完全搭不上勾.首先,昂達不是一線,他的產品都是別人幫他代工的.nf61已經是過時貨了 還有你那個顯示卡,上上上上上上代的東西了,玩遊戲一點都不爽!一流的電源330w?額定還是最大功率?有沒有3c認證?人家讓你幫他清理垃圾呢。建議用780或者mcp78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