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斷掌紋好不好,女人斷掌紋好不好

2023-06-05 08:55:04 字數 1475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女生有斷掌,在傳統的手相學裡認為,女性斷掌會刑剋丈夫,是因為這類的女性,往往主見強、能力好,不喜歡被命運左右,所以具有反抗傳統、叛逆的特質,因此在父系社會下,被視為對丈夫權威性的挑戰與不利,才認為女性斷掌,感情婚姻會不順,而且會產生剋夫。

2、不過隨著社會開放,男女平等,斷掌女性的特質,反而能適合社會,成為女強人、職業婦女,雖然個性比較強勢,對婚姻較有意見,但可以用包容、溝通的方式,降低與另一半的摩擦,剋夫的情況就不那麼明顯。

3、在縱多知名的一線女星,例如「蔡依林」、「梁靜茹」、「章子怡」等等都是有斷掌的手相。

故,綜上所述。女生有斷掌也並不一定像自古以來的那樣,斷掌的女人,主個性上會比較好強,用到對的地方,恰到好處也一樣可以取得很優越的成績的。

2樓:鮮活且虔誠的小餅子

在手相學中,有著這樣的說法,說女子斷掌一生多難,剋夫剋子,感情多挫,命運坎坷波折,或孤獨終老。婚姻生活也多為坎坷,而且很難會一夫到頭。當然也有在事業上取得不錯佳績的斷掌的女生。

所謂的斷掌,是手掌上的感情線與智慧型線重迭為一而橫過掌面。是行事風格相當有魄力的女人,而這合而為一的斷掌線其位置如果過高(近手指根部),則會流於感情衝動而缺乏理智,而如果位置低,則是理智重於感情,非常固執,很少會主動的認輸和主動認錯。

女人斷掌紋好不好

3樓:默默情感連線

一、相對比較固執:

斷掌紋的女人比較固執、較勁、經常出錯。假如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過於剛正不阿,得理不饒人,不達目的絕不罷手,但是記住過剛易折、過剛易斷,很多人由於這個經常惹上大的麻煩和災難。

二、責任心很強。

斷掌紋的女人責任心都很強,做事都會有始有終,而且很有管理能力,這樣的女人都重權力,所以大多數的領導都有斷掌紋。女人左手有斷掌喜歡獨來獨往,不輕易交朋友,也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所以要是企業的老闆,她會是乙個不好相處的老闆,但她會事事都親力親為,信不著別人,責任心高到差點變為疑心,屬於操心型。提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本沒影響的,有影響的是自身的,不斷努力超越自己才是關鍵。

5樓:天下為我獨尊

女人,剋夫剋子,感情多挫,命運坎坷波折,男人斷掌**萬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好不好之說,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這並沒什麼大的傷害。

女人有斷掌紋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一般都是事業婚姻難兩全,工作順利的話感情就不順,感情好時工作多麻煩,比較憋屈。

8樓:獨道見解劉

不好,大凶,不發家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剋夫不聽過嘛,不過我不太信。

這掌紋是斷掌嗎,有什麼壞處,這個掌紋是斷掌嗎

好像不是。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不是斷掌紋。人的好壞與此無關。哥們,人生是自己決定和選擇的,不要相信算命,他連自己的命運都掌控不了,還算命 是!手重,能拍...

手相斷掌紋,雙手掌紋都是斷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麼?

根據王晨霞大師的理論,斷掌紋得人性格或健康狀況與家族長輩中有此紋得人相近,所以你多注意觀察,一則可以提早預防疾病,另外通過觀察別人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性格決定命運,所以命由心造,自己努力把控。首先抄掌紋醫學是門學問襲並非迷信 掌紋醫學已經被廣泛的bai運用到醫學內,中du國的王晨霞就是這zhi ...

雙手斷掌好嗎,雙手斷掌紋有什麼好處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 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分似的,這就通常所說的 斷掌 手相學中叫做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