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翡翠鍾馗好不好,女人戴鍾馗掛件好不好,防止鬼附身的戴什麼最好

2021-03-04 09:01:05 字數 3045 閱讀 1975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沒什麼問題的

鍾馗掛件也並不是只能男人佩戴

如果您想戴的話

就戴吧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女人戴鍾馗掛件好不好,防止鬼附身的戴什麼最好

2樓:逍遙之永恆

可以帶,不過最好根據你的生辰戴那種型別的,黑曜石啊,翡翠啊,找專業的問一下

3樓:我是灬路人甲

你為什麼要防止鬼附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乙個一討厭的人的**

女人可以佩戴鍾馗黑曜石吊墜嗎?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是公認的辟邪,消除負面磁場最好的,單單是黑曜石就好了,沒必要弄個鐘馗,如果一定要,佛像黑曜石不是比鍾馗更好嗎?佛代表的正能量好點,無論是鍾馗還是佛像都要先開光和消磁,單單是黑曜石就不用開光。

什麼人能帶鍾馗掛墜好,有什麼注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佩戴。佩戴鍾馗在身不可去參加白事。

鍾馗,姓鐘名馗字正南,中國民間傳說中能打鬼驅除邪祟的神。舊時中國民間常掛鐘馗的像辟邪除災。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唐·賜福鎮宅聖君」。

古書記載他是唐初雍州終南人,(據古籍記載及專家學者考證,鍾馗為今陝西省西安秦嶺中段終南山下周至縣終南鎮終南村人,當地現存終南鍾馗故里廟),生得豹頭環眼,鐵面虯鬢,相貌奇異;然而卻是個才華橫溢、滿腹經綸、學富五車、才高八斗的人物,平素正氣浩然,剛直不阿,待人正直,肝膽相照。春節時鐘馗是門神(道教中最出名的神仙之一),端午時鐘馗是斬五毒的天師,鍾馗是中國傳統道教諸神中唯一的萬應之神,要福得福,要財得財,有求必應。

女人戴什麼翡翠吊墜

7樓:白玉鍾馗

女人戴翡翠不要在意大小,一定要在意翡翠的種,無論是不是陽綠啊,紫羅蘭啊,哪怕是無色的也行。一定要至少達到冰種,條件好的話,達到玻璃種更好。如果翡翠太小的話,可以在外圍鑲白金。

雕工上不要戴那些工藝粗糙的玉器。題材上,一般玉雕都是吉祥如意的題材,是要是你喜歡就行。

8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判斷,天然翡翠a貨

冰種,水頭一般

雕工尚可,顆粒均勻

棉絮略多,種不夠老

綹裂的問題你可以用指甲摳一下,如果摳的到的是裂,摳不到的是石紋**嘛,如果你的牌子厚度能達到4mm,那目測在萬元以上如果3以下那就只有萬元以下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mz被盜

佛,如意,葫蘆,平安扣都可以,顏色和大小看你喜歡

40多的女人戴什麼翡翠吊墜好?

10樓:醉龍潭

買之前先上**來。告訴你**在去買。

11樓:翡翠明園

很多吊墜都適合女人的,樹葉子、如意、佛、福瓜、蝙蝠、竹節、等等太多了。不過最好不要在商場買了比較貴啦,可以貨比三家了。至於顏色質地看個人喜好了,綠色紫色黃色黑色等等。

個人覺得綠色紫色黃色帶顏色的比較好看些。我們**不少吊墜,有時間可以看下了。使用者名稱是****名。

12樓:拆穿****

你先要決定是買裸石的還是鑲嵌的,如果是預購金伴鑽鑲嵌翡翠吊墜,1w左右就比較可怕了;如果是裸石,要求克數不太大的話,1w左右可以買到冰種無(淡)色的、芙蓉種、細白底青帶陽綠、細種正色紫羅蘭等。款式推薦品相好的佛公(坐佛站佛均可)、福豆(瓜)、如意、葫蘆、花開富貴、桃、平安扣,不推薦葉子、貔貅、觀音、鍾馗、(漓)龍等(沒有什麼理由,個人觀點)。

13樓:***_小磊

40歲,帶色的比較好看。

14樓:風電掣

折扣什麼的都是虛的,**標高一點,折扣多一點,沒意思的,關鍵看貨色,要買綠的,種好的,哪怕小一點。

什麼人供奉鍾馗?和佩戴鍾馗的玉墜(墨玉)這些人都是幹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鍾馗,是眾鬼之王,但卻維護在世上之人,降伏一切妖怪陰靈,使不犯宅內中人。如家中懷疑有陰靈作祟,供奉菩薩。關帝等當然可以,供奉鍾馗亦一樣可收到同樣效果。

鍾馗為甚麼被奉為治鬼之王呢?相傳唐玄宗(即唐明皇與楊貴妃的皇帝),有一次生了一場病,很久也未好,而且經常夢見兩隻小鬼在他身旁嬉戲追逐。但有一次,睡夢之中又見這兩個小鬼時,卻見乙隻大鬼,樣貌就是鍾馗一樣,追逐二小鬼,追到之後就將二小鬼吞下肚中。

唐玄宗問那大鬼的名字,他就說是鍾馗,因為考試落第,鬱鬱而終,始終無法報答國家。今次皇上有事,特來效命救駕。唐玄宗一覺醒採,身體便立即痊癒。

之後他立即下敕,全國臣民皆供奉鍾馗這只是乙個傳說,但事實上,經過多人口述,鍾馗治鬼確是真的。遇有邪魔外道,供奉鍾馗也是一種方法。

供奉鍾馗的要點:(這個我見過好多人供奉)

1.鍾馗像可以只當作畫像擺設,而無須一定要上香供奉。

2.供奉鍾馗,只希望他能夠降魔伏妖。使陰邪退避,家宅安寧。但若果家宅根本沒有陰靈邪怪的問題。則供奉鍾馗並不會像供奉財神般可以帶採財利。

3.家中若有十分幼少的孩童,未必適宜供奉鍾馗。因為鍾馗本身是鬼王,樣貌亦十分嚇人。夜間燈光不足時,太年少的孩童看見會受驚怕。

4.凡是神靈,皆不可供奉於汙穢之地。

5.鍾馗因為是鬼王,屬於地界,不宜與天界的佛、菩薩、天神等,供奉在同一地方,但卻不可將鍾馗置於地主之位。所以供奉鍾馗,技術上有一些困難,筆者建議不如神樓上伊奉其菩薩。

有興趣供奉鍾馗的朋友,可以掛一幅鍾馗的畫像,一樣可以發揮驅邪治鬼之效。

6.鍾馗的畫像不要向睡房門,尤其是小孩的睡房門下位神與散仙和偽仙

16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好做惡夢的人!

翡翠鍾馗捉鬼掛件什麼人可以帶

17樓:光沒有頭

傳統裡,用來辟邪的物件,自然是什麼人都可以戴的,沒什麼講究。

放心好了。

女人戴髮箍好不好看

好看啊 髮箍不就是給女人設計的嗎 跟臉型 髮型搭的才好看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女生不戴發箍?什麼樣的女生適合戴髮箍 誰說女生不帶髮箍的,髮箍不僅實際,而且還有裝飾作用。比方說,扎馬尾的女生就可以戴乙個帶有裝飾物的髮箍,這不就是清爽又美觀的效果嗎?還有,不管什麼樣的女生,都能找到適合她們的髮箍。只要你想帶...

王者榮耀鍾馗好不好用,王者榮耀鎧好不好用 S8新英

鍾馗鍾馗技能 被動 制裁儀式,受到單次傷害超過當前生命值10 會引發 對5000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鍾馗死亡後3秒引爆區域,對5000範圍內敵人造成高額法術傷害。虛空清道者,鍾馗以虛空之力清除範圍內敵人,對其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在鍾馗身邊的敵人會受到額外的2倍傷害和擊飛效果。泯滅之鎖,主動 鍾馗...

女人戴翡翠好還是玉好女人戴翡翠好還是玉好?為什麼這麼說?

翡翠更好,其主要能量是可以辟邪保平安。在對比翡翠和玉哪個更好之前,先了解一下翡翠和玉的概念。想先說玉的含義,玉是乙個很廣泛的概念,古人往往這樣讚美玉,玉,石之美者 也就是說它是石中最美的。而實際上,凡是有光澤 美麗的石頭都可稱為玉。翡翠是玉石的品種之一,並且被稱為玉石之王,可以看出翡翠算是玉石中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