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雙手斷掌旺夫幹,雙手斷掌的女人有什麼講究

2022-08-21 19:45:04 字數 5504 閱讀 3905

1樓:觀梅聽濤

看她的兩頰是否隆起,拱衛鼻子。

2樓:中公教育瞿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人雙斷掌: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一般都是事業婚姻難兩全,工作順利的話感情就不順,感情好時工作多麻煩,比較憋屈。

斷掌人頭腦靈光,作事積極且固執,她認為對的事,絕少去認錯,認為該做的,就不會鬆手,甚至會全力去動員所有可能的力量以完成她的目標。在「女子無才便是德」及講求「三從四德」的古老社會裡,斷掌女人的行事風格是犯了大忌;但以現今的社會環境來說,則可能是職業婦女的偶像,一些表現傑出的女強人,說不定都是斷掌女人呢!

感情與理智不會分割,於是斷掌的人性格上顯得堅強、自信心充足、處事極為理智、不易受感情或親情所左右、自然獨立性比較強。不用再論其它因素,單從這性格上的分拆,便可理解古時面相學家,為何對擁有斷掌的婦女,認為一生不利婚姻。不易妥協的性格,始終對婚姻較易產生波動,也是無可避免。

不是旺夫的體質

希望您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4條

雙手斷掌的女人有什麼講究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比較犟,不容易聽別人的話。如果是老闆就是決斷力比較強。

4樓:來自錦溪古鎮幽韻撩人 的檸檬草

斷掌只能說明這個人狠,是兩個極端

雙手都是斷掌的女人,命運一般會怎樣

5樓:華人之路

不要太迷信,其實斷掌的人有很多,斷掌的人性格比效直爽,一條路走到底,如果你父母有一方也是斷掌的話,你的性格會跟他很相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手斷掌,我搜了半天就沒看到說女孩斷掌好的。我也擔心死了,要真的剋夫那該怎麼辦呀。唉.......

還是不要想太多了,面對現實。好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相信自己能得到幸福。

加油!!

7樓:煙台風水

鬧兩次離婚

打人要輕輕地打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 能幹得很好

對於不感興趣而又不得不幹的事情 能應付 得過且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雙手斷掌,生活美滿幸福,我50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慈悲些,溫柔些,不會有大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啊都是迷信,據說打人要疼一些

11樓:占星男爵

很糟糕,斷掌是不好的

左手斷掌的女人旺夫

12樓:時事最前沿

並沒有什麼依據,這只不過通過手掌來看相,也算是一種迷信的思想。如果女人的手相是斷掌的話,那麼一般來說,這個女人的性格是比較堅強的,同時還充滿資訊,在處理事情的時候也是很理智的,並不會受到愛情或者是親情的影響,同時也比較獨立。所以說,如果手掌是斷掌的女性的話,那麼在婚姻上是不怎麼順利的,雖說這其中也有性格的關係,但是因為斷掌的女性在生活中是不容易妥協的,所以導致婚姻生活比較不穩定。

斷掌的女性因為獨立性比較強,所以在做事的時候,其實是很執著的,並且脾氣還比較大。一旦認定一件事情的話,那麼便會將事情做到最好,同時在事業上會取得一定的成就。不過,如果做錯事情的話,也是不會悔改的,脾氣比較執拗。

斷掌的女性其實也是比較自私的,還很容易受到孤立,人緣並不怎麼好。不過自身的魅力還是比較強的,頭腦也比較靈活,同時可以在事業上獲得成功,只不過斷掌的人一般打人都是很痛的。

不過,雖然說是這樣說,這也只不過是通過手相來看的,也沒有什麼依據。所以說,人的醫生如何,以及性格是怎樣的,這和女性自身的經歷和周圍的環境都是有很大關係的。也並不是通過手掌就可以決定乙個人的命運的,還是要看這個人是否努力,並且還要看這個人自身在事業上的成就。

所以說,如果僅憑著手相就可以知道乙個人的命運的話,那麼大家都不需要努力了,只需要看手相就好了。因此,乙個人如果想要在事業上獲得成就的話,那麼還是要通過自身的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斷掌手相的性格特點

1、感情與理智不會分割,於是斷掌的人性格上顯得堅強、自信心充足、處事極為理智、不易受感情或親情所左右、自然獨立性較強。不用再論其它因素,單從這性格上的分拆,便可理解古時面相學家,為何對擁有斷掌的婦女,認為一生不利婚姻。不易妥協的性格,始終對婚姻較易產生波動,也是無可避免。

2、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

3、通常具有強運勢,頭腦靈活,富有魅力,擅長把握機會,如有事業線及太陽線,必在財富及權力上大獲成功。

4、易自私、固執、急躁、小氣、缺同情心、易孤立、少朋友之人,且手掌打人特別的痛;

我們的手紋最明顯的莫過於:天紋、人紋、地紋這三條紋。其中天紋就是所說的感情線,感情線主事業、工作、丈夫,而人紋也就是智慧型線,人紋主行動、合作、競爭。

那麼斷掌紋就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並為一條紋。

斷掌紋就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一並且貫通手掌,橫切手掌,也稱作通貫手。女孩子左手為陽,就代表事業、老公、同事、兄弟。從一根合併線上分別讀取感情線與智慧型線雙重事情。

也就是感情線過長,智慧型線過長,這兩條紋並非越長越好,越短越好,而是長度在橫掌的五分之四長度最適宜。

女左手斷掌表示下面事情

1、對於事業過高規格,設定人生目標高遠。

2、與主管領導容易產生意見分歧

3、時時刻刻感受到社會與事業的壓力

4、對於感情過於理想化,追求完美的愛情

5、執著於某一段感情,時時回憶。

6、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掌控慾望強烈

7、做事親歷其為,事無鉅細都要過問

8、處事疑心重,不信任他人

9、一般肝膽脾胃欠佳

古相書上說:「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

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

但是女子斷掌則代表父母緣薄,「過房養」的意思是自小宜過繼給他人,或者自小跟隨祖父母或者其他親人。若女人由此掌紋,屬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樣比較崎嶇,結婚阻礙,離婚的機率也大。

為什麼斷掌女人會被說成帶刑剋呢?其實是由於任性、固執及作事極端所引發的,小時候,可能因為任性、倔強而與父親產生代溝;中年時,不會輕易的認同丈夫所作所為,當老公的經常會拗不過斷掌老婆的矜持;因為主觀意識強,所以會堅持子女順其意識行事,所以常可能見打罵教育!

斷掌人頭腦靈光,作事積極且固執,她認為對的事,絕少去認錯,認為該做的,就不會鬆手,甚至會全力去動員所有可能的力量以完成她的目標。

在「女子無才便是德」及講求「三從四德」的古老社會裡,斷掌女人的行事風格是犯了大忌;但以現今的社會環境來說,則可能是職業婦女的偶像,一些表現傑出的女強人,說不定都是斷掌女人呢!

14樓:探蹤尋跡

左手斷掌有富貴,女人4種富貴的手相,有福氣財運好,看看有你嗎

15樓:秋風體育

沒有任何依據,這都是迷信的說法而已,不能相信。

16樓:有思慧

我認為根本就沒有左手斷掌的女人旺夫這一說法,純屬就是古代思想流傳至今罷了,根本就沒有科學依據,而且家庭幸福是由夫妻雙方一起共建的。

1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個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都是迷信的說法,我們人體身上的紋路都是**的紋理,對我們我們運勢沒有任何的影響,不要去相信這些

18樓:環憐翠

這個說法依據是絕對絕對的,我就是左手斷掌的女人,我剋夫克母,我的命運也不太好

19樓:鄭雨竹

我就是左手斷掌,我特別討厭那些親戚,我喜歡和陌生人交朋友,不喜歡和親戚來往

女人雙手斷掌命運如何

20樓:還是個人家

這不過是一種生理現象別太關注,生活是需要你努力建立的,我就是雙手斷掌!不能別人說你斷掌好與不好就不努力了!

21樓:生活向太陽的小張老師

回答自古就有斷掌女子皆苦命的說法,電視劇集裡也經常看到關於演繹斷掌女子的悲苦一生,民間認為斷掌女子不可娶,她們的命比較硬,會剋夫,因而在生活中很多有斷掌的女子也難以尋得滿意的婚姻,很多人都避之不及,那麼實際上斷掌的女子的命真有如此不好嗎?

斷掌的意義

斷掌是手相裡對一種掌紋的稱呼,也就是手掌中的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並貫徹於手掌之中,好像把手掌切為了兩半,這就是所謂的斷掌。

女人斷掌的性格特點

1、主觀意識強烈,脾氣暴躁,做事固執且執著。從優點來看,這種人做事比較有毅力,有恆心,能夠堅定目標不畏困難,勇往直前。因而在事業上容易取得成功。

但從缺點來看,她們有著牛一樣的固執性格,即使知道是錯了,也要一頭撞上不回頭,真是我行我素一錯到底的硬脾氣。

2、她們不懂得分割感情和理智,她們性格堅強,自信滿滿,處事理智,不懂得顧及感情。這種女性在婚姻上不懂得妥協自然容易導致婚姻不順。

3、如果配合的紋路不好,容易自私自利,固執己見,性格暴躁小氣,為人冷漠孤僻,手掌打人也特別痛。

4、她們具有比較強力的運勢,頭腦機靈,富有魅力,懂得抓住機遇,如果搭配有太陽線和事業線,則日後能夠在權力和財富上獲得很大的成就。

女人雙手都斷掌的,做事積極主動容易獲得成功,缺點是過於急躁而容易出錯。如果兩手都有斷掌,代表此人性格剛硬,但能夠平衡;所謂事業愛情兩難全,如果她們在工作上順利的話,那麼在愛情上就走得比較曲折,如果愛情方面比較美滿,那麼在事業上又會遇到比較多的麻煩。

關於雙手斷掌的分析

1、斷掌之人在生活中約佔百分之十,雙手都斷掌的佔百分之三,她們聰明,運勢強,如果再有事業線和太陽線的配合,則未來必輝煌騰達。

2、缺點是斷掌之人只對自己著迷的事情感興趣,也只為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努力,否則才能難以展現。

3、如果沒有太陽線和命運線的配合,則是乙個小氣自私,固執冷漠之人,她們多因為沒有朋友而孤獨生活,並且用手掌打人也特別疼。

4、相書上說,男兒斷掌的能創造巨大財富,而女人斷掌的多為苦命。斷掌的女人有可能從小就被過繼給他人之類,她們的命也比較硬,因而對周圍親人的運勢都有著不大不小的影響,也就是克人之命。她們本身的感情道路也走得比較艱辛,婚姻多有阻礙,且容易離婚。

為什麼斷掌的女子會帶有刑剋呢?因為她們童年時期可能由於比較倔強任性而與父親缺少溝通;到了中年,在婚姻中也不會輕易妥協,且

凡事皆有兩面性,斷掌的女人不能輕易就認定她們會剋人且命苦,而往往她們也是事業上的成功人士,也是有屬於自己的驕傲。所謂命苦的源頭是內在的性格,如果性格太過固執,不易與人親近,自然人生多有不順,因而改變自身修養是改變命運的關鍵哦!

更多15條

女人雙手斷掌好嗎,女人雙手斷掌好嗎?會不會剋夫啊?

回答親親 在相學中,準確的說是手相學中,有一種手相叫做斷掌,小夥伴們應該都聽說過吧。古代的手相學就強調過,男人擁有斷掌大多是事業有成的人,他們會擁有很大的財運,但是也不是說有斷掌的男人就都事業有成,你如果好吃懶做,那也別指望財富從天而降啦!1.脾氣大 她們大多脾氣真的很大,可以說非常的火爆。做事一根...

女生手相這樣是斷掌嗎,女人雙手斷掌好不好

小孩子的手相是會變的,以現在的手相看不屬於純正的斷掌是屬於假斷掌,也許將來手相能夠張開,到那時就真的不能以斷掌來看手相了。斷掌是中間一條線啦。這不是一條線啊,判斷不是斷掌。你把手半握這試試,看是不是一條線 圖呢?只有兩道紋的話就是吧 女人雙手斷掌好不好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

假斷掌的男人的命運,雙手都是假斷掌的男人命運如何

男人右手斷掌則表bai示該人的性情偏 du執zhi,行事也偏執,dao毫無中庸可言。如專果斷掌紋近感情屬線的位置,對感情會無理智的投入 如近智慧型線或更低,則冷酷的不近情理。古相書上說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