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右手假斷掌會怎樣,女孩右手假斷掌好不好為什麼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480 閱讀 9038

1樓:最愛幻雪寶兒

女人右手斷掌手相,根據《**天相》上說,你這就是剋夫的命。同時意味著與父母雙親的緣分比較薄弱,可能從小就會過繼給他人收養,跟隨著其他親人長大。女人如果擁有此掌紋的話,屬於比較命硬且克性是比較大的,自身帶著不利的資訊,對周圍親人都有阻礙的作用。

而且自身的感情路也崎嶇多阻礙,離異現象頗多。擁有這種掌紋的人,比較主觀脾氣很大,做事也很偏執。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2、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爹娘養。

3、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

4、斷掌有「命硬」、「剋夫」之說

女人右手假斷掌會怎樣

2樓:手機使用者

1、左斷掌掌兵符,右來斷自掌掌財庫

。2、男兒斷bai掌值千金,女兒斷掌du爹娘養。

3、左斷掌官運佳、zhi右斷掌克六

dao親

4、斷掌有「命硬」、「剋夫」之說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氏碼鄭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那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模宴親」、「左斷掌握兵符、右斷殲頌掌管財庫」。

女孩右手假斷掌好不好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女孩子左手斷掌才是所謂的斷掌,還有我上次看電視上專家說,斷掌是不是假的看你爸爸,如果你爸爸手上也有,那就是真的,其實也沒什麼,說什麼女孩子斷掌剋夫什麼,那都是迷信,還說什麼斷掌的手打人比較痛,女孩子打人手哪有什麼勁啊,樓主不要太在意了....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我的左手就是假斷掌,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命不就好了。 自己奮鬥。

5樓:iap123喂

女生右手斷掌真的剋夫嗎

女人左手真斷掌右手假斷掌命運如何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已經相信有命中註定,再去想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呀!因為你相信一切已有定數。

現在只是在等待,

等待揭曉答案,

這個過程十分慢長。

你不如用這段時間來享受生活,追求真愛,感悟人生。短短數十載 ,不要給自己平添許多煩惱。不管命運如何我們都只是匆匆過客。只有今天才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遭蝦戲,虎落平陽遭犬欺。

誰無虎落平陽日,我有風雲再起時。

有朝一日龍得水,我叫長江水倒流。

終有一天虎歸山,我命由我不由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我的空間

上面有一些有關手相的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編號

我命由我不由天!!!!!!!!!!!!!!!!!!

女孩左手真斷掌,右手假斷掌,命怎樣?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流運勢剛踏入的首個月份,你已經受到破財的影響,切忌做投機及投資的決定,一切以謹慎理財為原則,慎防陷入財來財去年的意象。

『宜佩帶的飾物』:橙寶石虛空臧菩薩手鐲

『八字喜用神』:「水木」為此命的「喜(用)神」『催財的擺設』:麒麟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搬家/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開光):10月12日

『求桃花姻緣方法』:可向南方多多外出,參加一些活動,或者旅行一下,容易遇到熱情濃厚的意中人。

11樓:designer張先生

不要相信太多的迷信說法,迷信就是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你可以仔細想想為什麼五指不一樣長~!很簡單,這是人的一種生理現象~!

12樓:薛菲菲菲

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 我額頭還有個痣 **說是散家 到底該不該信啊

女生,右手是假斷掌,三線相交於一點

13樓:亞洲狐

迷信純粹是迷信!

不要相信手相這個東西!騙人的~!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14樓:呂明辰

...........

不用信這個得把

我是女生,我右手斷掌,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有什麼壞處嗎

15樓:雪山鴻鷹

這個不是斷掌,你是操心受累的命,什麼事都是自己去做。

16樓:遊戲丶人生

不是斷掌,那個是完全沒有分之的,沒有什麼影響,這是一種迷信,一切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和天賦

17樓:蘇雪千年之戀

沒什麼壞處,因為我也是斷掌

斷掌的女人真的會剋夫嗎,女人右手斷掌真的會剋夫嗎

唉,要什麼時候才能 這些男尊女卑的種族歧視的迷信思想!沒有科學依據證明斷掌的女人會剋夫!乙個人長什麼鼻子什麼眼睛還是斷掌,都是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斷掌剋夫純屬無稽之談,假的。就看你怎麼勸通你父母了。如果我是你女友,看了這提問,我首先就不要你,太愚昧。拜託 你神經 什麼時代了 還迷信 這個都是迷信...

女人假斷掌有什麼好處,還是壞處,假斷掌的女人什麼特點

有好處的也有壞處的那還要看左右手全掌相圖來作綜合分析 我是女生,我右手斷掌,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有什麼壞處嗎 這個不是斷掌,你是操心受累的命,什麼事都是自己去做。不是斷掌,那個是完全沒有分之的,沒有什麼影響,這是一種迷信,一切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和天賦 沒什麼壞處,因為我也是斷掌 假斷掌的女人命理好...

女人假斷掌的命運,兩手假斷掌的女人命運

因為斷掌女人屬陰,所以要多捉陽剛之物,多吸陽剛之氣及陽剛之精華,才能中和破解。兩手假斷掌的女人命運 我也是二手假性斷掌.感情線中間平行一條線到智慧型線和生命線.而感情上向上延伸到食指下方.雙手都是.求解 假斷掌同樣不利婚姻,利事業 女人假斷掌和真段掌是不是命運一樣 我29歲,還沒有嫁出去,看來假斷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