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斷掌紋,雙手掌紋都是斷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麼?

2021-04-13 23:25:47 字數 1788 閱讀 9831

1樓:仲劉志華

根據王晨霞大師的理論,斷掌紋得人性格或健康狀況與家族長輩中有此紋得人相近,所以你多注意觀察,一則可以提早預防疾病,另外通過觀察別人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性格決定命運,所以命由心造,自己努力把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掌紋醫學是門學問襲並非迷信 掌紋醫學已經被廣泛的bai運用到醫學內,中du國的王晨霞就是這zhi

雙手掌紋都是斷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對斷掌有這樣的描寫:左斷右不斷。父母骨肉傷一半。那也是要根椐麵本配而定之。

斷掌一樣需要先論手形,後看指掌,再究掌中氣色,然後才分三才紋而論斷掌之。斷掌者,天紋斷絕,乾宮底損,日月角底。主青少年損父。

又地紋有田字克母紋而眉交者損母,亦屬同理。斷掌順娘本不應順,命運抗衡卻也消融.

可鑑人算不如天變,自然放開不執濁煩.

民間傳聞,女人斷掌,命硬,剋夫.男兒斷掌值千斤,男的左手斷掌掌兵符,右手斷掌掌財庫!其實真正斷掌的人的命運應該很好的,只不過很多人的手相不是真正的斷掌,斷掌要是很深很明顯沒雜線的話,說明這個人腦力相當好,也很有決斷力.

不過也有的人太重感情!斷掌右稱龍紋,要龍頭高昂龍尾蹺才最好!當然也有人說斷掌的人脾氣不好,愛打架犯罪的,不過既然有好的說法,為什麼不相信好的呢?

兩隻手掌紋都是斷掌命運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斷掌是怎麼形成的?

斷掌手相好嗎?

5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斷掌的意思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一起了,你這個是有分開的,屬假斷掌,真正的斷掌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就代表以後很有成就如果是女的就代表剋夫好像是這樣

7樓:貢浩僪涵柳

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斷掌特點:(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明;(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斷掌紋,怎麼看手相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斷掌有兩種說法:「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左斷掌握兵符、右斷掌財庫」。事實上,斷掌的人個性顯得急迫不聽勸,喜弄權勢,愛惡分明,但做事積極且有責任感。

通常情況下,斷掌的人看問題非常實際,也比較富於決斷,較少感情用事,因此常常是在某個方面能夠獲得成功的標誌。因其實際,理智之鼓,斷掌的人也容易被人認為"沒有人情味",這是斷掌的人的性格特徵。

雙手斷掌紋有什麼解釋,手紋還很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斷掌打人疼,斷掌在性格上有幾種特點,性情忠耿,是非觀念極強,一旦發現別人對他有欺詐,就會大發脾氣。工作能力很強,不管怎麼困難事情,都有自己獨自去處理,不願意別人插手。如果愛上乙個人,他會盡一切方法使自己的愛人快樂。

使自己愛人感到無比幸福,甚至在一生一世中都是如此。但是要失去他的歡心,他便恨得相當強烈,非使對方感到極度難看為止。剛愎自用,暴躁,也容易感到灰心。

由於斷掌人的性格,所以談戀愛時要當心。不過斷掌人可以做成大事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斷掌,是否掌紋很亂都不是乙個不懂手相的人可以下的結論,你要是能傳上來**最好,如果不能,就不要隨便給自己貼標籤,徒增煩惱,沒有益處,也毫無道理。你說是吧。

雙手都這樣的掌紋,是福是禍,雙手掌紋都是斷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麼?

第一種相學上的說法 耳 眉 眼 鼻 口。第二種新華字典上面的說法 眼 耳 口 鼻 身。第三種辭海上面的說法 眼 耳 口 鼻 心。請會看手相的人來說說,這是右手,雙手都是川字掌 我也是,他們說母親緣薄。不一定是關係不好,我是小時候奶奶照顧我,媽媽很少管我這樣。雙手掌紋都是斷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麼?...

雙手斷掌好嗎,雙手斷掌紋有什麼好處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 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分似的,這就通常所說的 斷掌 手相學中叫做 通...

手掌雙手斷掌且手指都是鬥,好不,手掌雙手斷掌且十個手指都是鬥,好不?

鬥還是不錯的,但是斷掌就不太好說,有的書上說命運坎坷,有的又說有意想不到事情發生,不太確定。信則有,不信則無。兒子雙手斷掌,十個鬥。好不好 按老人說抄法 左斷掌權,右斷掌財,九斗十鬥是進士 古代學制的最高學歷 當然這些說法還沒科學依據,同樣很多東西也是科學解決不了的。天生好命還得靠後天培養,這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