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斷掌,川字掌,爪字掌,人字掌這些掌紋到底好不好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455 閱讀 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右手斷掌則表示該人的性情偏執,高橋友行事也偏執,毫無中庸可言。如果斷掌紋近感情線的位置,對感情會無理智的投入;如近智慧型線或更低,則冷酷的不近情理。古相書上說: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戚槐成的男性也消空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由古猿進化而來的,掌紋自遠古時期,我們的祖先尚在樹上時就存在的,而且現代猿類也具有掌紋,你能說這些掌紋決定了哪些猿,或者黑猩猩能當上領導?掌紋本身就沒有任何含義,除非你想聽你聽到的,什麼掌紋是什麼牛鼻的表現,根本毫無意義,請勿迷信。

請問一下我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謝謝了!

3樓:最愛幻雪寶兒

假斷掌:掌紋沒有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假斷掌。又叫雪梨線,概念不符合邏輯,也有可能是人字掌,也可能是川字掌,也可能是爪字掌。

真斷掌: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那條小紋沒有相連 是真斷掌

假斷掌手相婚姻好不好

5樓:陳曉蘭女傑

假斷掌是手相算命中的乙個術語,是由手掌上的掌線連線,而貫穿手掌的掌紋。與真斷掌不同,假斷掌其實是兩條線相交而成的。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

擁有斷掌的人,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

男朋友左手也是假斷掌,到底好不好

6樓:隱號

相學上說這樣的手不太好,不過也不能全信,只要他對你好,有男人的擔當就足夠了,別的不要太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迷信。只是掌紋而己,不能說明什麼的。乙個人的好壞決定於他的性格本性,取決於他的素質休養,豈是靠斷掌決定的?用心去體會吧,跟著感覺走。不要讓他受委屈。

8樓:a艾百合

這是不是什麼斷掌,這個不能決定什麼,可能會有性格上的不同,單憑乙隻手說明不了什麼,很多東西都是後天養成的,不要太擔心了,想想有些殘疾人沒有手腳,難道她們在命運之外嗎,所以著了不能說明什麼,不能單憑乙隻手就下結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輕人不要相信迷信

10樓:哦開闊眼界

據說這樣的人,心狠手辣,是個狠角色

11樓:粉熊女亭

在我們這邊說斷掌只是打人會比別的人打的更疼一點,沒有不好

女生左手人字掌右手川字掌好不好啊

我老婆也是這樣 他運氣真好 找到我這麼好的老公。女孩,左手人字掌,右手川字掌,是什麼意思 15 幼兒時期,你的父母是很疼愛你的。後因不可預料的原因,你的父母沒有辦法一如既往的疼愛你了。看相是看男左女右的,女孩右手川字掌大多精力旺盛,但容易衝動,到中老年後精力不足,甚至得一場大病,那之後心力不足,要加...

這手相是屬於川字掌還是假斷掌?謝謝

古稀雙慶,風雨同舟掌珍百年人生 兒孫反哺,龍飛鳳舞造福一方社會。滿意請採納 謝謝祝壽辰快樂!假斷掌,川字掌,爪字掌,人字掌這些掌紋到底好不好 男人右手斷掌則表示該人的性情偏執,高橋友行事也偏執,毫無中庸可言。如果斷掌紋近感情線的位置,對感情會無理智的投入 如近智慧型線或更低,則冷酷的不近情理。古相書...

什麼是爪字掌

生命線代表個人之生命力,環境適應能力,古代稱為地紋,代表母親,而理智線主人之賢愚而辨貧富,故又稱之為頭腦線 智慧型線,亦是所有紋理之依歸,古代相術稱為人紋,代表自己。而掌紋就是指手掌上的紋線。手掌紋線是由粗的 線 和細的 紋 組成,線 是在母體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變,它反映身體先天的狀況,一般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