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假斷掌有什麼好處,還是壞處,假斷掌的女人什麼特點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222 閱讀 2600

1樓:無有有元

有好處的也有壞處的那還要看左右手全掌相圖來作綜合分析

我是女生,我右手斷掌,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有什麼壞處嗎

2樓:雪山鴻鷹

這個不是斷掌,你是操心受累的命,什麼事都是自己去做。

3樓:遊戲丶人生

不是斷掌,那個是完全沒有分之的,沒有什麼影響,這是一種迷信,一切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和天賦

4樓:蘇雪千年之戀

沒什麼壞處,因為我也是斷掌

假斷掌的女人命理好不好,會對家人不利嗎?

5樓:對你好是愛你

什麼想法,這個肯定是不對的

你鄰居也是個『長舌婦』,這個跟你有什麼關係!不用理會,長大了好使孝敬爸媽就得了

事在人為,你做的好對家人就有利;你閒散人員,不求上進,思想消極,那肯定把消極的一面帶給了家人,這才叫不利。現實生活中,沒有誰克誰,誰對誰不好,只是脾氣相處不和睦罷了,跟你那個想法是不一樣的

假斷掌的女人什麼特點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的女人在相術上來說是屬於代表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離婚的機率也大,假斷掌沒什麼關係的。其實這些信則有,不信則無,不用太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bai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明du;(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zhi成功不

8樓:吧啦吧啦兔兔

做事利落,果斷,有股狠勁

女人假斷掌好不好 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不好的!別太迷信了!生活一樣要繼續!

10樓:璇璣

要相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假斷掌的女人好不好,是否會剋夫?

11樓:武漢七天鎖公司

面相,手相不足信。信自己就好,你覺得你是苦命就是苦命,你覺得你是好命就是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就看你如何看待!

13樓:阿湯哥灬

這麼大的人了,不要迷信些這些,懂?

14樓:封清華豆奇

所謂『斷掌』是指橫過整個掌面的掌紋(見圖),可視為智慧型線或感情線,中國人較多斷掌者,歐美人少見。從手相學來看,斷掌人性格比一般人果決固執,經濟觀念濃厚,神經過敏容易與人爭執,高齡產婦所生的嬰兒發生唐氏症常併發斷掌。

斷掌的人這些性格特徵與臨床上所見的疾病可謂『相映成趣』。根據臨床觀察男人斷掌者常見的疾病有:

【1】支氣管炎或其他呼吸系統疾病

【2】神經過敏或神經衰弱

【3】高血壓

【4】膽固醇或中性脂肪過高

【5】肝炎

【6】便秘或下痢

女性斷掌者除了上述六種疾病外,還有月經痛,生殖系統發育不健全。尤其婦女雙手斷掌者,更容易造成嚴重的月經痛。

斷掌的人依臨床上統計約有百分八十以上都來自遺傳,也就是說斷掌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其父母必有一人以上是斷掌。

手相理論認為,有斷掌紋的人個性都比較率性、積極、好強、性急,心神欠專一,腦部易遭受刺激,導致個性偏執,在情感路上不順遂,但是這其實並非絕對,只要能夠配合教育環境來導正心態,並在修養上多下功夫,就能修正不好的性格,讓咄靖巾槪?br>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那咄究墒譴蠛麼髩模裟芙浻剎粩嗟男奚眇b性來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舉身材為例,我們可以一眼就從乙個人的「外表」,看出乙個人的胖瘦。「手相」也是一樣,只不過要做任何分析前,需要更細密的方法才能判斷。

我們可以發現,乙個人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色澤看起來也一樣比較健康;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較清晰,直觀上就是乙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如果乙個人的手相紋路很複雜,直觀上就是乙個思緒較複雜的人,而且事實上也正是如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現象的,這就是「手相」**的基本原理。

斷掌還是假斷掌,斷掌還是假斷掌?

你好,你這個手相是假 斷掌。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斷掌的特徵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

請問這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真斷掌還是假斷掌?

這手看上去不大,身高應該在一公尺六五左右?另外,你提的問題對你都是無用的,男人要有自信這很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才會另眼相待!這手相能說明什麼?又能給你帶來什麼呢?這些都是迷信說法,都這個社會了,不要迷信,只不過各人的手紋不同罷了。這是真斷掌,線從頭到尾貫穿了。斷掌沒什麼不好的,我也是斷掌 真斷掌...

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假斷掌的命?女生

真斷掌,不過也沒有什麼的,別聽哪些迷信說法。只是打人比較痛而已 是福會來,是禍你躲不過,多做善事就會平安到老 這是斷掌,好像女人斷掌不好吧。女孩子斷掌會怎麼樣假斷掌和真斷掌有什麼區別 從算命來說,斷掌的有的是命苦,有的是命短,有的是先苦後甜。個人覺得事在人為!斷掌在生活中其實沒什麼區別的 真斷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