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掌紋是斷掌嗎,有什麼壞處,這個掌紋是斷掌嗎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685 閱讀 4087

1樓:燦燦

好像不是。 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斷掌紋。人的好壞與此無關。

3樓:nidaye鄂

哥們,人生是自己決定和選擇的,不要相信算命,他連自己的命運都掌控不了,還算命

4樓:三格格

是!手重,能拍死人!若不加控制定是心狠手辣之人!人聰明但是小聰明!

這個掌紋是斷掌嗎

5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斷掌的意思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一起了,你這個是有分開的,屬假斷掌,真正的斷掌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相竟然跟你的手相一模一樣,線都是差不多的,這個應該是假斷掌

斷掌手紋有什麼壞處和和好處?本人可能是斷掌,可他們又說是有假斷掌和偽斷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那運途可是大好大壞,但若能經由不斷的修身養性來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都有斷掌,哇哈哈,放在古代可是說什麼剋夫什麼,搞的更天煞孤星似的。假的啦~

現代的知孝卜謠傳,說斷掌打慎塵人很痛,呵呵~咱們的優勢啊~

斷掌其實很好認,就是手掌的**兩條線匯合在一起,形成一條線,搭穗把雙掌分成上下兩段,很明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是有一條線,注意哦 一條線 啊不是兩條連連線哦一條線一直在手掌心通過,這就叫斷掌轉說男斷掌是很聰明的讀書是很厲害,但是女斷掌就翻轉過來,讀書很蠢,頭腦很笨

這是什麼掌紋,斷掌嗎?

10樓:暗刃傳奇

不是,斷掌是手輕輕握一起,掌紋呈一條直線,拍打人疼,因為中間不久空氣(好評暗示(o^-^o))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斷掌。我這個才是

12樓:古人烽火

不是,斷掌是手紋只有乙個,你這個是正常的手紋,並且財運和婚姻都不錯

雙手掌紋都是斷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對斷掌有這樣的描寫:左斷右不斷。父母骨肉傷一半。那也是要根椐麵本配而定之。

斷掌一樣需要先論手形,後看指掌,再究掌中氣色,然後才分三才紋而論斷掌之。斷掌者,天紋斷絕,乾宮底損,日月角底。主青少年損父。

又地紋有田字克母紋而眉交者損母,亦屬同理。斷掌順娘本不應順,命運抗衡卻也消融.

可鑑人算不如天變,自然放開不執濁煩.

民間傳聞,女人斷掌,命硬,剋夫.男兒斷掌值千斤,男的左手斷掌掌兵符,右手斷掌掌財庫!其實真正斷掌的人的命運應該很好的,只不過很多人的手相不是真正的斷掌,斷掌要是很深很明顯沒雜線的話,說明這個人腦力相當好,也很有決斷力.

不過也有的人太重感情!斷掌右稱龍紋,要龍頭高昂龍尾蹺才最好!當然也有人說斷掌的人脾氣不好,愛打架犯罪的,不過既然有好的說法,為什麼不相信好的呢?

什麼樣的掌紋是斷掌?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

一般在手掌的正中間

15樓:大熙盤

整隻手主紋是兩大條,智慧型線與感情線重疊糾結,手掌明顯被一條掌紋劃分成兩部分,所以稱斷掌紋,據稱有斷掌紋者做事果斷堅決,心狠手辣,經磨礪可有大作為,生為人傑,死為鬼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手掌微攏的時候有條很深的線橫過你的手掌.你信這個啊?迷信的人講,斷掌的克伴侶哦.但是事業會很旺.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一條手紋橫穿掌心,這種人,打架能***

這種掌紋是斷掌紋嗎

18樓:明哥愛生活

我就是斷掌來紋,而且是左右手雙手源斷掌,

看相書上說:男人左手斷

掌「掌兵符」,意味著會做大將軍,而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著會很有錢,而

我是雙手斷掌那就暈了,命運可是大好大壞,大起大落,後天造化看自己的努力,死糟老頭子,你算的可真他媽的準!!!

19樓:手機使用者

手掌中間出現一到直線橫著的才是斷掌紋

我想知道這種掌紋屬於什麼掌紋,是斷掌嗎?聽說斷掌命不好,剋夫是嗎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迷信也不能全信,有誰一生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點波折吧?千萬別放心上好人總有好報

21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手,剋夫是有這說法。不過不能全信,可能老公比你早死

斷掌手紋有什麼壞處和和好處?本人可能是斷掌,可他們又說是有假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 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 掌兵符 意味會做 大將軍 男人右...

我這個手相是雙斷掌嗎?哪位大師能說說這手相麼

你的是斷掌,左手斷掌 掌財運,右手斷掌掌官運 這是大富大貴之命的福相 斷掌打人疼,找個試試就知道了 哪位大師會看手相啊?幫我看看這是不是斷掌?紋路如何?不要迷信,這沒什麼被注定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 本人男右斷掌,哪位高手能看看我手相如何,左右手相這樣,掌紋有點多 20 男人右手斷掌則...

請問這個是什麼鳥可以吃嗎,吃了有什麼壞處嗎

夜鷺幼鳥,吃魚的,很腥,味道不佳。最好別吃,不知道身上帶有什麼細菌病毒 不管能不能吃,野生動物放生吧!請問這是什麼鳥?能吃嗎 眼熟 想不起來了,幹嘛要吃 好殘忍 這可能是保護動物,既然你在網上曬圖了,你最好放掉。鳥吃的小公尺 人能吃嗎 有什麼好處壞處嗎 鳥吃的小公尺 就是常抄說的穀子。小公尺bai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