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左手也是假斷掌,到底好不好

2021-03-03 20:36:35 字數 3349 閱讀 9111

1樓:隱號

相學上說這樣的手不太好,不過也不能全信,只要他對你好,有男人的擔當就足夠了,別的不要太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迷信。只是掌紋而己,不能說明什麼的。乙個人的好壞決定於他的性格本性,取決於他的素質休養,豈是靠斷掌決定的?用心去體會吧,跟著感覺走。不要讓他受委屈。

3樓:a艾百合

這是不是什麼斷掌,這個不能決定什麼,可能會有性格上的不同,單憑乙隻手說明不了什麼,很多東西都是後天養成的,不要太擔心了,想想有些殘疾人沒有手腳,難道她們在命運之外嗎,所以著了不能說明什麼,不能單憑乙隻手就下結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輕人不要相信迷信

5樓:哦開闊眼界

據說這樣的人,心狠手辣,是個狠角色

6樓:粉熊女亭

在我們這邊說斷掌只是打人會比別的人打的更疼一點,沒有不好

男人左手假斷掌意味著什麼

7樓:sky且聽風鳴

假斷掌的人愛情生活較為複雜,一般來說在尋找愛人和知已中相對較困難,但不能強求,斷掌男人感情豐富、心地善良、做事細緻進微、愛情專一,一旦有了心中人,會一生相守堅貞不渝。前半生坎坷,後半生幸福美滿!

斷掌者,脾氣暴燥,性格相對古怪而有沉穩,一生要留意克制,不能大動肝火(俗話說斷掌***嗎),右手打人盡對五個紅色的印記,長久不能消失,即是左手打人,也讓被打者吃不消。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必能有所作為。

舉身材為例,我們可以一眼就從乙個人的「外表」,看出乙個人的胖瘦。「手相」也是一樣,只不過要做任何分析前,需要更細密的方法才能判斷。

關於斷掌男人的說法: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2、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爹娘養。

3、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

4、斷掌有「命硬」、「剋夫」之說

5、 男人斷掌掌朝綱,女人斷掌守空房。

8樓:熱情的老崔

有斷掌的人能成事業,性格要強,非常人也。

你這手紋不算斷掌,只是從小身體不算太好,紋路亂點,但是有規律罷了。

此外感情豐富,但不專一。悲傷憂鬱及歡快的雙重性格,意志不堅強,易讓他人說服。

朋友很多,知音幾人,愛交朋友的性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命剛多桀。如果右手也是斷掌。為官運亨通。

10樓:銘記丶你的

每個人的掌紋都是不一樣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這並不能代表什麼,都什麼年代了不要太迷信了,以上就是我的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坎坷多波折,不太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在意這些,養成勤奮好學陽光向上奮鬥的精神即可.

13樓:灞橋雪飛

這意味著你快死了。走在路上可能飛機掉下來壓死你。一腳踩到下水道裡淹死你。喝水嗆死你。呼吸空氣毒死你。上廁所掉到茅坑裡吃死你。

男人左手假斷掌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不論男女,左手代表先天,右手代表後天。看手相也是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

我是男的!我左手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命運好不好,請專家回答!

15樓:xc丶丶丶

不要相信命運。我老婆的右手和你的一樣,身體健康,財源滾滾,感情和睦,一切靠自己掌控,祝你好運

16樓:雖錯無悔

假斷掌,跟我一樣,一事無成

男人左手斷章按迷信說法是好是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教他多做善事常唸佛號,命雖注定但大善和大惡之人的命是不定的,隨時在動,即使真斷掌又能奈我何。可以看下 了凡四訓 借鑑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那?斷掌那可是天子的命。

雖然有點迷信.......

19樓:心只為你而碎

大哥 別這麼迷信。 沒有斷掌不斷掌這個說法 通常只是迷信而已 但迷信是虛幻的 所以 大不必想那麼多的。

男人左手斷掌好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分為"假斷掌"和"真斷掌"兩類,"假斷掌"是指頭腦線(智慧型線)的起端與感情線的末端重合,然而頭腦線(智慧型線)的大部或者末端獨立延伸出;"真斷掌"是指頭腦線(智慧型線)完全與感情線重合或交織在一起.   通常情況下,斷掌的人看問題非常實際,也比較富於決斷,較少感情用事,因此常常是在某個方面能夠獲得成功的標誌.因其實際\理智之鼓,斷掌的人也容易被人認為"沒有人情味",這是斷掌的人的性格特徵.   對於男子來講,左為陽,左掌表示先天,左掌是斷掌的男性往往會有這樣一些相對應的情況:一\以上所說的性格特徵在其人生的早期反映得比較突出\鮮明,而年齡漸長之後,那些特徵則會逐漸消退;二\與家中的男性長輩的緣分較差,比如與父親的性格衝突較為明顯,以及父親會較早去世;三\青年時代就離開父母自己單獨外出生活的機率較高.

左手斷掌的男生的命運將會怎樣?是好還是壞?

21樓:宇文桂蘭貳煙

我暈、手而已,不那麼恐怖吧?

基因遺傳吧···他們說斷掌打人特疼····

自己的命運在自己的手中·我還就不信看著我手就知道我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下地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貌似有人說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嘚~

所以 不要去在意著這些 自己相信自己啦~·

乙個掌紋而已咧

23樓:浦姍竹豔嬌

男人斷掌會在事業上不順心,處處碰壁,但是當你中年時便會有所好轉

男生左手感情線形假斷掌是吉兆還是惡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能不能不迷信,現在誰還信這個啊,是吉兆是凶兆誰都不好說,再說了,也沒有人信這個,現在都什麼社會了,現實點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說你信我

bai就給你說下:du斷掌其實本

zhi事是種好事,這種人雖dao

然脾氣不好但命硬內,一生中別人幫容的不多自己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愛情線基本上不會因為斷掌而改變,雖有男左女右之說,但實際中(男):左手是命裡老天給你的,右手是後天自己創下的,如果真的不好判斷婚姻線你可以看他右手。

女人右手假斷掌會怎樣,女孩右手假斷掌好不好為什麼

女人右手斷掌手相,根據 天相 上說,你這就是剋夫的命。同時意味著與父母雙親的緣分比較薄弱,可能從小就會過繼給他人收養,跟隨著其他親人長大。女人如果擁有此掌紋的話,屬於比較命硬且克性是比較大的,自身帶著不利的資訊,對周圍親人都有阻礙的作用。而且自身的感情路也崎嶇多阻礙,離異現象頗多。擁有這種掌紋的人,...

男性假斷掌手相,對財運好不好,有何影響

假斷掌,是相學上的一種術語,它與真斷掌類似,但就是感情線和智慧型線未完全連線起來,把手掌一分為二,還有一種說法叫雪梨線。我們可以從這個手紋可以看出人們的性格 財運以及健康。假斷掌屬於較為理智的人,做事情資訊十足,自律性強,處事也客觀不會被感情或者親情所牽絆。單從這個性格上面來分析,這種人被喻為不易妥...

數碼美甲機到底好不好,哪位朋友用數碼美甲機做過美甲嗎?效果怎樣

不好,建議你還是用人工技術的,再配備美甲機用來節省時間,這樣才可行。如果你不會美甲的話,可以選擇加盟美甲店。加盟美甲店,就要選乙個品牌店加盟,信譽好,知名度高的。我看到海豚美甲店有很多呢,開的都很成功,聽說是國際知名品牌,技術也相當的好,你可以去諮詢了解下。如果自己有美術基礎可以不買,但繪畫不好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