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假斷掌手相,對財運好不好,有何影響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640 閱讀 1271

1樓:算命薇

假斷掌,是相學上的一種術語,它與真斷掌類似,但就是感情線和智慧型線未完全連線起來,把手掌一分為二,還有一種說法叫雪梨線。我們可以從這個手紋可以看出人們的性格、財運以及健康。假斷掌屬於較為理智的人,做事情資訊十足,自律性強,處事也客觀不會被感情或者親情所牽絆。

單從這個性格上面來分析,這種人被喻為不易妥協的性格,但是對婚姻有很大的波動,無法避免。但正因為家庭生活不是很有利,反而在事業上面容易成功。影響不大,事業上比較容易成功!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假斷掌也有斷掌的特性,利事業不利婚姻。

我手相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

3樓:匿名使用者

假斷掌,因為段掌是一條直線過完手心的

4樓:九牧世家傳人

這是假斷,不屬斷掌。

5樓:唯一

是不是我真不知道,但是,好亂哦

假斷掌手相婚姻好不好

6樓:陳曉蘭女傑

假斷掌是手相算命中的乙個術語,是由手掌上的掌線連線,而貫穿手掌的掌紋。與真斷掌不同,假斷掌其實是兩條線相交而成的。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

擁有斷掌的人,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

雙手都是假斷掌的男人命運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假斷掌的命運:

感情線型假斷掌:有斷掌紋並出現平行向上感情線者,個性強、主意多、好噁強烈、極情緒化,有非凡的藝術才能。美術家多有此手相。容易發生肝病與精神病。

感智分叉假斷掌:有斷掌紋又同時又有智慧型線和感情線且末端分叉者,不但智商高,分析力強而且雙手靈活,多才多藝,對什麼都感興趣,適應力極強,善於處世。這種人易發生心腎不交也容易發生精神**。

兩條生感假斷掌:斷掌且有兩條生命線,兩條感情線者,生命力極旺盛,有自我**能力,極聰明,對事業很專注,對愛情比較冷漠,尤其以耳朵過小者更有診斷意義。這種人易發生性冷淡或性心理障礙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都是假斷掌的男人,命運如何?

何為假斷掌,假斷掌的手相是那種?

9樓:無有有元

真假的意義區別不大實際就是多事無聊之學看相者的畫蛇添足之舉幾乎是毫無用處

斷掌手相好嗎?

10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斷掌的意思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一起了,你這個是有分開的,屬假斷掌,真正的斷掌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就代表以後很有成就如果是女的就代表剋夫好像是這樣

12樓:貢浩僪涵柳

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斷掌特點:(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明;(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女人右手假斷掌會怎樣,女孩右手假斷掌好不好為什麼

女人右手斷掌手相,根據 天相 上說,你這就是剋夫的命。同時意味著與父母雙親的緣分比較薄弱,可能從小就會過繼給他人收養,跟隨著其他親人長大。女人如果擁有此掌紋的話,屬於比較命硬且克性是比較大的,自身帶著不利的資訊,對周圍親人都有阻礙的作用。而且自身的感情路也崎嶇多阻礙,離異現象頗多。擁有這種掌紋的人,...

女生手相這樣是斷掌嗎,女人雙手斷掌好不好

小孩子的手相是會變的,以現在的手相看不屬於純正的斷掌是屬於假斷掌,也許將來手相能夠張開,到那時就真的不能以斷掌來看手相了。斷掌是中間一條線啦。這不是一條線啊,判斷不是斷掌。你把手半握這試試,看是不是一條線 圖呢?只有兩道紋的話就是吧 女人雙手斷掌好不好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

男朋友左手也是假斷掌,到底好不好

相學上說這樣的手不太好,不過也不能全信,只要他對你好,有男人的擔當就足夠了,別的不要太在意 不要那麼迷信。只是掌紋而己,不能說明什麼的。乙個人的好壞決定於他的性格本性,取決於他的素質休養,豈是靠斷掌決定的?用心去體會吧,跟著感覺走。不要讓他受委屈。這是不是什麼斷掌,這個不能決定什麼,可能會有性格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