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2021-07-28 22:22:20 字數 5615 閱讀 6902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bai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du機修方面的

1、汽zhi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dao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現在廚師無論是從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學完不怕找不到工作,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去學門技術,學當前熱門的,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比如 汽車維修技術。現在家家都有小汽車,但技術人員的缺口卻有幾百萬,而且這項技術,以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7樓:靈魂出處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專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而且就業前景廣泛,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可以考慮學。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動漫設計,服裝設計,等等。

8樓:委愛景務釵

土木,建築都不錯,金融類也好的,財管,工商管理,會計營銷,行政管理,醫學,等

9樓:廖菲隱倩

土木工程

建築學機械製造

機械設計

電氣自動化

自動化熱能與動力工程

給水排水

勘探環境藝術

工程造價

材料成型

車輛工程

化學工藝

個人認為這些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排名與順序無關

還可以考慮的就是醫學類

臨床醫學

醫學影像

醫學檢驗

還有就是師範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想學短期bai,du就學美容方面的,zhi長點dao的就電器,zhuan機修方面的

1、汽shu修行dao業現在需求量回很大,工答作很好dao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最重要的是跟隨時代發展的步伐,選擇在未來依然有前景的專業,建議考慮學習it技術,一方面技術性崗位很難被替代,而且發展空間較大,各方面工作條件、環境都不錯,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13樓:糖仙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我覺得計算機專業不錯,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而且計算機選擇專業不受限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計算機方面也不用擔心學不會,進學校之後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只要自己認真學,是沒問題的。

14樓:小樂彤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16樓:張仁傑

截止到2023年12月,網際網路服務專業好。

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漲薪速度曲線幾近陡直向上。一般來說,在一線城市,在實際上入職後的2、3年裡就很容易拿到10萬元以上的年薪。

而在三線網際網路公司,同等條件下,普通技術員工的年薪一般能達到15萬元左右。而準二線的網際網路公司的普通員工薪水基本也能達到或超過20萬元,與許多傳統行業相比,這樣的收入水平絕對令人艷羨。工作經驗超過5年後,網際網路企業中的收入差距就會拉大。

擴充套件資料

1、網路營銷師

2、生物醫藥研發師

隨著醫藥行業的不斷發展,各國都在不斷加強本國的醫藥研發產業建設,不斷探索新方向和新模式。當前,我國生物醫藥正逐漸向國際化發展,生物醫藥研發支出在全球所佔比重5年間增長率達到32.8%。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可以要根據自己的興趣來擇專業啊,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興趣的話,大學的時光就白白荒廢了

2、《我國人才缺口最大行業排行榜top10》資料統計,目前軟體開發相關的網際網路行業、電子商務行業、計算機軟體行業的人才缺口分別排在第1、第4、第8位。另外國內it軟體研發人才已經百萬缺口,各大招聘平台每天平均釋出10萬個左右的軟體開發職位。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

網際網路技術必不可少,包括人工智慧。所以從這兩個方面選擇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 還有各種不錯的專業,

1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在就業薪資待遇上還是處於行業前列的,2、計算機專業在就業率上也是比較高的熱門專業之一,隨著社會的發展,3、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更是離不開對於計算機上的人才4.所以計算機人才在就業薪資上也是相對比較高的,選擇計算機專業在就業上可以說是非常吃香的了。

21樓:一網遊論壇

以上就是一些大學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排名,作為過來人,有一點我們需要說明的是,女生在選專業的時候盡量還是避開偏男性化的專業,比如電氣電子類、機械土木建築類、計算機類,因為以後在就業的時候,這些專業你學的不是特別出眾,女生會受到一些歧視,當然你覺得你是女強人,學得好,關係也不是那麼大。

所以女生最好還是選一些經濟管理類、金融類、醫學類、教育類的專業,男生的話相反學金融、會計、醫學等女少男多的專業反而很吃香。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包括未來。網際網路技術必不可少,包括人工智慧。

所以從這兩個方面著手是最為靠譜的。加油。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不過呀,現在選擇這種事情別人給的只是乙個建議,就操作還是的看你自己

23樓:呼啦啦蹦噠噠啦

現在比較好就業就是計算機類的, 出來之後當程式設計師 或者是選擇教師職業 比較適合女生 個人認為醫學類的是最好就業的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好,就業前景也很不錯,上公升空間也很大,很不錯

25樓:鄭州北方汽車

現在大學學汽車專業最好,汽車專業就業前景最好,看看下面的資料就知道了:

中國公安部資料顯示:截止2023年12月底,我國汽車保有量達2.4億輛,龐大的汽車數量給汽車維修、保養行業帶來了很大的商機和發展機遇,汽車行業目前人才缺口高達130萬,這個資料還在不斷**。

這也讓汽車技術人才成為職場新寵,汽車行業從業者年薪:58同城9.6-20萬,智聯招聘9.

6-60萬,趕集網9.6-24萬。毫無疑問,汽車行業是乙個朝陽產業!

初高中學汽車技術前途無量!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

2.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乙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3.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

4.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的,主要是看你的興趣,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個人會推薦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學習,例如軟體程式設計,網路運維,物聯網,軟體測試,人工智慧等等,現在網路的社會,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選擇這方面的專業學習,以後的就業前景也是很好的。比較有前景的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

金融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大學金融學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考金融理財師吧,全中國還沒有這樣的人,會很有前途的 年薪是你我多想不到的,很高 不過你得有三年的工作經驗,還有就是有要足夠忠誠,用五年的時間就可以參加這種考試,考中國人民銀行的研究生 也可以實現這個目標的,一起努力吧 現在銀證保等金融機構聯合運作在發展當中,保險公司也可以啊,還有房地產,看你自己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