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文章求翻譯!!!!!電腦翻譯直接無視,要人工!

2023-06-05 02:00:03 字數 5762 閱讀 9089

1樓:悠悠無愁的小站

這天是聖誕節,在格林家裡有乙個大型聚會客人們進進出出,但是聚會一直繼續,突然門鈴響了,一些人喊道:請進。乙個矮小的男人開啟前門走了進來,沒有人認識他,但是格林先生走到他面前,吧他青島桌子前並遞給他一杯酒。

突然地他盯著格林先生說沒有人請我來聚會。我不認識你,我也不認識你妻子和你的任何一位客人。我和我的妻子打算開車出去,但是你的乙個客人的車擋在了我的車庫門口,所以我來這找他,我的妻子還在車裡等我回去呢。

呵呵七夕快樂呀,祝你幸福。

2樓:及書意

今日是聖誕節,在格林先生的家裡有乙個大的聚會。乙個客人來了,但這個聚會仍在進行。此時鈴響了,幾個人喊道:

進來吧!」乙個小人開啟第乙個門並進來了。沒人認識他。

但格林先生仍會見了他,並帶他到桌子那拿飲料招待他。此時,他突然停下來看格林先生說:「沒人邀請我參加這個聚會,我不認識你,不認識你的妻子,我也不認識其他客人。

我的妻子與我想乘我們的車出去,但你的乙個客人的車停在了我們大門的前面所以我來到這去找他,和我的妻子正在我們的車上等我回去。」

3樓:永愛

聖誕節這天格林先生家舉辦了乙個盛大的聖誕派對。嘉賓們來了又去,但派對仍然繼續著。突然門鈴響了。

幾個人喊到,「進來吧!」乙個矮小的男人開了門並且進來了。沒有人認識他,但格林先生待見了他並用飲料款待了他。

過了一段時間後他突然停下看著格林先生,「沒有人邀請了我參加派對。我並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的妻子,我也不認識你的任何乙個客人。我的妻子和我想開車出去,但是你的乙個客人的車子停在了我們家門面前。

我來是為了找他,現在我的妻子還在車內等我呢。 「

英語翻譯,人工的!!!!!!謝謝!!!!!!!一定人工的! 翻譯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freshman fifteen」麼?

freshman指的就是大學一年級新生,而fifteen指的就是十五磅-大學新生們在第一年裡增加的體重。

大學的食堂裡有許多的食物,有些學生吃了太多的快餐,比如魚和炸薯片配可樂,又因為課業繁重少有時間去散步,跑步和做運動。

如果你不想增重十五磅,讀讀下面的建議吧:

多考慮考慮你的食譜,多吃水果和蔬菜;

盡量不要在學習的時候吃太多的不健康食品;

可以偶爾吃吃快餐,但不要太頻繁;

寫下你每天吃的食物,看看他們是否健康;

散步,跑步,做運動,多動動,你會感覺好很多;

記住,每個人都可能是乙個freshman,和你的朋友聊聊並互相幫助吧。

你們將會收穫乙個健康快樂的第一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新生15效應」的含義嗎?

新生「是指大一的新生。

15效應意味著15磅--乙個學生他或她在一年中增加15磅的體重。為什麼他們通常會變重呢?

大學餐廳裡有大量的食物。一些學生吃了太多的快餐,比如吃魚和炸土豆條喝可樂。並且由於作業的緣故,他們很少有時間去散步,跑步做煅煉。

如果你不想增加15磅的體重,按照下面的建議做吧。

多想想你吃的東西,多吃疏菜水果,學習的時候不要吃太多的不健康的食物。偶爾吃一次快餐沒什麼,但不要經常吃。寫下你每天吃的食物的種類,找出哪些是不健康的;

走步,跑步,做煅燒,活動起來,你會好過一些。

記住:任何人都可能成為」新生「;互相告訴並幫助你的朋友關於這些知識;

這樣,你會有乙個健康快樂的」新生「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 新生15斤什麼意思嗎?

新生就是第一年上大學的學生。15意味著1這些新生的第一年裡將漲15磅。為什麼他們總是如此呢?

有很多食物堆積在大學的走廊裡,一些學生吃了太多的快餐食品,例如魚和薯條伴著可樂喝,他們有很少的時間出去散步 跑步以及做一些體育運動因為他們有太多的作業要完成 。

如果你不想張15磅閱讀以下建議;

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當在學習時少吃一些不健康的食品。

不要總吃快餐。

寫下一天裡你吃過的東西並找出那些是健康的。

散步 跑步 運動可以使你感覺更好。

記住任何人都可能成為新生。告訴你的朋友並互相幫助。然後你將會快樂健康的度過你的第一年。

7樓:

你知道「freshman fifteen」的含義嗎?

freshman指的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

fifteen指15磅 ——乙個學生在他/她大學第一年的時候增加了15磅體重,為什麼他們會變重了呢?

在大學餐廳裡有許多的食物,許多學生吃了很多快餐,例如魚、薯條和可樂。因為學校的功課,他們很少有時間步行、跑步,做運動。

考慮一下你吃的東西,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在學習的時候,盡量不要吃太多的不健康食品。

有時吃些快餐沒什麼關係,但不要經常吃。

記錄下你每天吃的食物,找出哪些是健康食品。

走路、跑步、做運動會讓你變得健康。

記住,每個人都可能是乙個freshman,將這些告訴你的朋友並互相幫助。

那麼你將擁有乙個健康快樂的大一生活。

8樓:

你知道「15歲的新人」意味著什麼嘛?

乙個新人是乙個大一的學生。

15意味著15磅——這個15磅取決於他或者她第一年的體重,為什麼他們通常都會變重咧?

大學的食堂有很多種類的食物。很多學生都攝取過量的快餐,例如伴有可樂的魚和薯條的飲食。因為學業,他們幾乎沒有時間去散步、跑步和做(其他)運動。

多想一下你吃了什麼。吃大量的蔬果。

嘗試著在學習的時候不要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

偶爾的進食快餐是可以的--但不要經常(這樣)。

散步、跑步、做一些(其他)運動,走動會使你感覺變得良好。

記得任何人都能變成新人。告訴你的朋友這些事然後相互幫助,你就能擁有將抗和快樂的新人歲月。

9樓:網友

你知道「十五新人」嗎?

新人指的是大一學生,15指的是在他們大一一年中體重增長的量。為什麼他們通常會增重?

在大學食堂裡面會有很多食物。有些學生會吃快餐,比如配上可樂吃魚和薯片。並且由於學業原因,他們很少走,跑或是運動。

學習時不要吃垃圾食品,有時候吃一點沒事,但不要經常吃;

寫下你每天吃的東西,找出其中健康的;

走,跑,運動,這樣你會感到舒服;

記住每乙個人都會上大一,跟你朋友說一下沒這樣會幫助他們。而你自己也會有乙個健康,快樂的一年。

10樓:天蠍殿下

你知道「十五新生」的意思嗎。

乙個新生就是乙個大一學生。

十五意味著十五磅—學生在第一年長出的十五磅,為什麼他們通常會變重?

大學食堂裡有很多食物,學生吃了很多快餐,比如魚和薯條搭配可樂,同時他們因為課業很少有時間去散步跑步以及做運動。

如果你不想長出十五磅,請讀下面的建議。

關於你吃的東西的一些事情。多吃蔬果。

學習時不要吃太多不健康食品。

有時候吃一些快餐還好,但不要經常。

記下來你每天吃的東西並找出哪些不健康。

散步,跑步,運動,動起來你會覺得好一些。

記住每個人都可以是大學新生,把這些告訴你的朋友並互相幫助,那麼你會有乙個健康快樂的大學第一年。

翻譯這篇文章!!急!!不要用翻譯工具。英語高手進。

11樓:晝魚初歇

當你的眼睛流淚,流鼻涕,不停打噴嚏,把紙巾盒的紙都用光了,你怎麼啦?當然,你得了普通感冒。它使你感覺很不舒服。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有些人直接到藥店去,他們購買大量的藥品。例如,他們購買阿司匹林,維生素c,滴鼻劑,咳嗽糖漿。他們拎著一大包**感冒的解決方法。事實上,他們一走出藥店,就已經覺得好多了。

另一些人更喜歡傳統的家庭**,比如雞湯,檸檬茶,或熱牛奶和蜂蜜的混合物。薑茶在亞洲非常流行。

博物學家說,他們從來不感冒,因為他們一直與大自然接觸。在冬天,嚴寒的天氣,他們中一些去冰冷的水中游泳。要是你向他們諮詢,他們通常會建議乙個你採取極激烈的**方法。

他們說:「跳進冷水池吧。」他們覺得那樣會讓頭腦清醒一些。

12樓:語言之神

當你的眼睛流淚,鼻子流鼻涕,你打噴嚏很多**,你消耗盒組織,你怎麼啦?當然,你有乙個普通的感冒。它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

哪個是最好的補救? 有些人就直接去藥店,他們買了許多藥。例如,他們買阿斯匹林、維生素c、鼻子降低,而且咳嗽糖漿。

他們回家時會帶著一整袋的解決的辦法冷。事實上,他們已經感到更好他們走出藥店。 其他的人喜歡傳統的偏方喜歡雞湯、檸檬茶,或一種熱牛奶和蜂蜜。

薑茶是很受歡迎,在亞洲。 博物學家說,他們從沒感冒,因為他們是在持續不斷的聯絡與自然融為一體。冬季,天氣是冰冷的,有些主題去游泳在冰冷的水。

當你問主題的建議,他們通常建議乙個非常激烈的補救措施。他們說,「跳進游泳池冷水中。「他們說襪子清除頭。

我的乙個朋友誰是醫生總是說:「感冒會持續乙個星期,在接受**後,或七天沒有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眼睛濕潤,流著鼻涕,擤了很多並用光了好幾盒紙時,你怎麼了?當然,你得了普通感冒。它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

一些人會直接去藥店,買很多藥。比如,他們買阿司匹林、vc、鼻子滴劑和止咳糖漿。然後他們帶回家漫漫一包**物。事實上,當他們走出藥店時已經感覺好多了。

另一些人更喜歡採用傳統家用**方法,像雞湯、檸檬茶或是熱奶和蜂蜜的混合物。在亞洲薑茶是很受歡迎的。

營養學家說他們從不感冒,因為他們總是在和大自然接觸。冬天,天氣很凍人時,他們中的一些人在刺骨的水中進行冬泳。當你向他們尋求建議時,他們通常會建議乙個很有趣的方法--跳入乙個冷水池中。

我的乙個醫生朋友總是說,無論**與否,感冒都要持續一週。

請求英語高手進!!(翻譯文章) 不要翻譯,要自己翻譯的!!!

14樓:我堅守你到永遠

安妮威特利是英國的乙個醫生。她是乙個全科醫生(gp)。醫生是醫生在手術工作和照顧當地人。

gps每天看到的許多病人。安妮昨天看見了兩個嬰兒耳朵痛,乙個老太太和乙個壞腿的人,六人患有咳嗽,兩人都睡不著,兩人背部痠痛和乙個老人,他的手臂上的燒傷。所以你看,她很忙!

他們生活在乙個在英國被稱為埃爾姆斯通小村莊。安妮的手術是在附近的乙個村莊,灰。安得烈是一位醫生,像安妮,但在坎特伯雷醫院,是世界著名的大教堂的家。

他用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去工作。安妮有乙個姐姐和乙個弟弟。安得烈有乙個哥哥,但是他沒有妹妹。

克里斯,喬恩和凱蒂有兩個叔叔和乙個姑姑。安妮和安得烈的兄弟和姐姐生活在全國各地。安妮的父母住在英國,但不是附近的安妮和安得烈。

安得烈的父母住在法國。他們往往只看到對方的聖誕節。然後,他們有很多話要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韋瑟利是一位英國的全科醫生。一位全科醫生就是指在診所工作,照顧當地的居民。全科醫生每天都要照看很多病人。

昨天,安妮看了兩個耳朵疼的小孩,一位腳痛的老太太,六位咳嗽的病人,兩個睡覺不良的患者,兩位背疼的病號和一位胳膊燙傷的老人。你能想像,她有多忙!

安妮家人口不多,她和她老公,安德烈,有三個孩子:chris, jon和katie。他們生活在乙個叫elmstone的英國小村莊。

安妮的診所在鄰近的乙個村子裡。安德烈也像安妮一樣,是個醫生,但他工作在坎特伯雷(世界著名的cathedral發源地)的一家醫院裡。他上班要花乙個小時在路上。

安妮有個妹妹和弟弟,而安德烈僅有個弟弟,沒有妹妹,因此chris, jon和katie就有了兩個叔叔和乙個阿姨。安妮和安德烈的弟妹生活在不同地區。安妮的父母雖也在英國,但離安妮兩口子不近。

安德烈的父母住在法國。他們通常只是在聖誕節時見上一面,那時節就有好多話要聊。

求翻譯英語文章,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人類一直沒有停止甩掉交通擁堵的夢想。然而,這在也不僅僅是夢想。飛天汽車和豆莢車可以幫助我們從交通擁堵中擺脫出來。世界上 首架飛天汽車 被稱之為特拉弗吉亞汽車的,在美國完成了它的首次飛行。根據飛天汽車的製造者特拉弗吉亞公司所說的,它能在不消耗更多汽油的情況下,在空中飛行640km。作為一架輕型飛機,特...

翻譯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

在公抄共汽車裡又許多人襲。有些 人坐著,有些人站著。在一個站臺,上來了一位婦女。一個老年人聽到門開啟的聲音站起來準備下車。哦,不用了,謝謝。那個女人扶著那位老人又坐了回去。不用的,我可以站著。但是,女士,請讓我 老人說道。我讓你自己坐著。女人說道。她把雙手放在老人的肩膀上,但是那位老人任然嘗試想站起...

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翻譯

是的,你的頭看起來很大嗎。但這只松鼠不介意 他正忙著吃,從這個異常形狀的饋線落花生。約翰霍恩,67,南安普頓,把饋線松鼠住在這兒的然後他等待著一些有趣的事情。果然,乙隻松鼠很快發現饋線。他把他的頭在精心飼養,這madejohn和他的妻子艾麗森感到非常高興。不久,饋線有三遊客經常來,很高興在饋線所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