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21-05-11 10:00:08 字數 1959 閱讀 894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 汽修 新能源都不錯呀 就業前景挺好的 你可以去相關學校考察考察 畢竟現在汽車已經鋪遍全國了 新能源也慢慢崛起了 學這些相關的專業我覺得挺好的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正在進入人人有車人人養車的時代,目前我國汽修行業人才是嚴重緊缺的,所以選擇這個行業發展前景肯定非常好的,只要你選擇個好學校學到真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專業,這個在所有專業及計算機專業都是第一的。

4樓:北冥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5樓:安徽萬通大哥

熱烈建議去學習汽車新能源,目前國家正在實施節能減排,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現在新能源無疑是個熱門專業,而且現在正缺少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和工資待遇肯定相當樂觀。望採納。

6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以 前 ,我覺 得 學會 計 工 作 輕 松,現 在很慶 幸沒學 , 因 為 會 計太多 啦,競爭 壓 力大, 我 現在是 化 妝 師 ,自 己 開 的店 , 現 在生 活 的 也 不錯。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類的專業比較火,畢竟中國的人口增長降下來了,但是汽車市場卻還在飛速增長,未來就業前景非常好!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專業好就業。隨著家庭購買汽車數量越來越多,市場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對專業人才有需求,當然好就業。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你!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0樓:給喵隊長說電影

感覺技術性的工作都挺好

理工科的出來就業不用愁

還是網際網路it行業

每月高薪不是夢

做醫生也不錯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拿現在來說 你看全國汽車新能源都是很發達的 現在學關於汽車方面的都是很吃香的 只要技術硬學的精 以後就業不就是一下的是 工資也高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隨 著 現代生活 水平的 不 斷提 高, 化妝 師 這一 職 業已 經 變 得 炙手 可 熱。 化 妝師 的客戶從 電 視 劇 劇 組到t 臺 模 特, 從 主 持 人 到 新 娘子 ,無 所 不 包 。

13樓:青墨染君衣

電子商務和建築設計這兩個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可以來貴新看看

14樓:舊人好走

學電腦專業

就業前景挺好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而且這個社會是非常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15樓:一度一度

這個學校很不錯的哦,很多人都在這裡學的,特別是電子商務(專業),他們學校最在行了

16樓:潛祖

現在的話專業很多,在、你也可以根據你自己選擇興趣和愛好來選擇這樣的,現在的話電腦這方面發展的還是挺不錯的

17樓:北潯

比如說it技術目前就很吃香。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 教育行業。隨著孩子年齡不斷的成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被暴露了出來,沿著孩子的教育所的產業鏈也變得越來越精細了,而且教育行業也越來向著多元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2 健康行業。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 買保險 健康管理等,所以...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