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2023-01-21 04:35:05 字數 3600 閱讀 5110

1樓:八維教育

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的,主要是看你的興趣,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個人會推薦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學習,例如軟體程式設計,網路運維,物聯網,軟體測試,人工智慧等等,現在網路的社會,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選擇這方面的專業學習,以後的就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比較有前景的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酒店管理,幼師,護理,都是比較好就業的方向。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專業也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越來越好,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就業範圍比較廣。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技術。如何選到有前景的專業?選專業究竟什麼才是重點?不少家長和孩子在選擇專業時,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問題,費事費力還沒選對。

很多家長和孩子在選擇專業時,往往都是道聽途說,聽到別人說這個專業好,就盲目選擇,不僅自身對專業完全不了解,對自己的情況也不了解,只是從專業名稱表面去理解其涵義。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多考察、多體驗、多思考,根據自身情況來衡量每乙個專業的優劣。最好是能夠到校實地考察參觀,便於更直觀地了解到學校的綜合實力。

建議:了解自己的興趣。

俗話說,「興趣是好老師」,只有了解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並對這些專業進行深入了解。可以實地到校了解一下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專業培養、就業服務以及學籍服務等內容。

建議二:專業在未來是否有可發展性。

有些專業雖然熱門,但並不代表容易學,適合孩子學;同時,有些熱門專業求職的時候對文化水平的要求也比較高,畢業以後的就業壓力將會是非常大。

推薦選擇容易就業的熱門專業:電子商務與全**運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vr建築表現與智慧型家居設計、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等專業,只要專業技術過硬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建議三:選擇的職校專業性如何。

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一所好學校就像路上的「燈塔」,指引著前行的航向,甚至是能改變乙個人的一生。學校的專業性、正規性、師資力量,教學質量、環境等因素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成果。

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乙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就業面廣,適合創業。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網際網路時代以來,網路技術已經上了乙個又乙個新台階,但是,放眼未來,網際網路發展肯定是越來越快,各行各業對網際網路技術人才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大,所以說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的確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當您學業有成時,您就會發現就業選擇相當廣泛,職業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2、網際網路已經影響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我們的生活中,網際網路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我們的生活方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3、網際網路從上世紀90年代就首先從美國開啟並遍布全球,當前幾乎所有的網際網路熱點,其實就是移動網際網路,也就是說網際網路市場向移動網際網路傾斜。可以毫不誇張地說,當前及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誰能搶占移動網際網路市場,誰就能確定為霸主地位。

近幾年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8樓:多肉大師

一。工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土木工程工學。

2.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學。

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學。

4.電子資訊工程工學。

5.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學。

6.通訊工程工學。

7.自動化工學。

8.建築學工學。

9.車輛工程工學。

10.軟體工程工學。

二。經濟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金融學。

2.國際經濟與**。

3.經濟學。

4.財政學。

5.金融工程。

6.投資學。

7.**經濟。

8.經濟統計學。

9.信用管理。

10.國民經濟管理。

三。管理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會計學。

2.工商管理。

3.財務管理。

4.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5.市場營銷。

6.工程管理。

7.人力資源管理。

8.物流管理。

9.旅遊管理。

10.公共事業管理四。文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1.英語文學。

2.漢文學文學。

3.新聞學文學。

4.廣告學文學。

5.日語文學。

6.法語文學。

7.傳播學文學。

8.出版學。

9.文學德語。

10.文學翻譯文學。

五。醫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臨床醫學。

2.護理學。

3.藥學。4.中醫學。

5.口腔醫學。

6.醫學影像學。

7.預防醫學。

8.中西醫臨床醫學。

9.麻醉學。

10.針灸推拿學。

六。理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資訊與計算科學。

2.數學與應用數學。

3.應用化學。

4.生物技術。

5.生物科學。

6.應用物理學。

7.應用心理學。

8.統計學。

9.化學。10.物理學。

七。法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法學。2.社會。

3.社會學。

4.政治學與行政學。

5.國際政治。

6.思想政治教育。

7.偵查學。

8.外交學。

9.公安情報學。

10.治安學。

八。教育學類就業前景好的10大專業。

1.教育技術學。

2.教育學。

3.學前教育。

4.小學教育。

5.科學教育。

6.體育教育。

7.藝術教育。

8.特殊教育。

9.人文教育。

9樓:芳姨家的美食

近幾年相對來說it類把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就業前景都非常好一點,而且實用的比較多,用的比較廣泛,而且找工作也相對容易。

10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這幾年網路發展非常好,所以學習網路專業肯定沒問題的。再就是學醫,學醫就業應該不是問題的。專業性很強。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 教育行業。隨著孩子年齡不斷的成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被暴露了出來,沿著孩子的教育所的產業鏈也變得越來越精細了,而且教育行業也越來向著多元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2 健康行業。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 買保險 健康管理等,所以...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哪些專業就業方向好,目前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如果是讀大學,中文 法律 工商管理類 計算機類 醫學類,都是很好的專業。如果是學技術,計算機平面設計 機動車維修 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目前大學就要好的專業主要有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會計學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小學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資訊保安專業專業 自動化專業。it,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