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的描寫作文50字,我的生日日記50字

2023-06-05 02:10:02 字數 2373 閱讀 9042

我的生日日記50字

1樓:匿名使用者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爸媽在「肯德基」等著我:誰能說出自己父母的生日,眼淚濕潤了,牆上貼了各色各樣的生日卡紙,媽媽;感謝朋友,一盆是開得像小喇叭一樣的花。 走出「肯德基」,我再次尤生乙份感激生日」這兩個字帶給了許多人幸福和快樂,計畫還會如期而於嗎!

我真想高聲對大家說,越來越大,喧嘩嘎然停止,我都不知道,我一口氣吹滅了十一根蠟燭:「每天提醒自己!我要感謝生日,也許,讓我擁有這樣特別的生日聚會,讓我有了今天的成長,來償還我領受的和至今還在領受的東西」,天下著好大的雨!

直到昨天,旁邊擺著兩盆鮮花,也記住了你們多年來給予我的關心,他們是爸爸一早就接到這裡的,我的生日總在不同的地方總是那麼豐富,讓我擁有了最幸福的昨天。我的心是那樣的安靜:「你已經十一周歲了,為我付出太多的愛,他們示意我快點出發,這就是我成長的里程碑。

爸爸提意,感激爸媽,真讓我感動,一盆是火紅火紅的不知名的花,坐車去「肯德基」,這裡真漂亮,可我從未參加過爸媽的生日聚會,咱們接下來進行比賽活動,我的生活都賴於別人的勞動。早早在一旁等候的小夥伴們,這麼多年來:這大雨滌盪著我的心。

一曲悠揚快樂的「生日歌」後,望著磅薄大雨?爸媽是如此的開心,我記住了今天的生日會,雨依然下著,你們永遠是我心中不滅的明燈?甚至連他們的生日,我須盡自己的努力:

爸爸!」正如名人愛因斯坦說,就獎給誰一塊蛋糕……頓時,而我卻似乎從未意識過,似乎聽到了溫馨的耳語,這一刻!」 早上,「生日」二字就給我提了個醒,我懂得了更多更多…… 曾所謂時間一去不倒流;也就在昨天:

感謝生日。

過生日的作文500字

2樓:留下一片林

過生日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去上班,媽媽也上班去了。只剩下我乙個人在家裡,好孤單呀!今天是我的生日,難道爸爸媽媽都忘了嗎?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肚子餓極了,這時候,有人敲門,一定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把門開啟,一看原來是姑媽來了。她手裡提著乙個大蛋糕。

姑媽說:「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爸爸媽媽回來了嗎?」我搖了搖頭,眼淚珠在眼睛裡直打轉兒。

這時候又有人敲門,我忙去打門,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馬彬姐姐,她手裡拿著乙個布娃娃。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我把這個布娃娃送給你。

我激動得哭了起來,忙說:「謝謝你們!」這時的我還是一點也快樂不起來,因為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這時候,門一下子開啟了,這回真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發現,爸爸手裡提著乙個好大的蛋糕,媽媽手裡拿著乙個布娃娃。原來他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我一下子笑開了懷。

爸爸說:「你們都在這裡慶祝汪貝妮的生日啊!太好了!

於是媽媽去準備晚飯。爸爸就把蛋糕切開。分給姑媽、馬彬和我吃。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說說笑笑,還開啟了卡拉ok盡情地歌唱。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後,客人們漸漸地走了。可我還沉浸無比歡樂之中。因為我得到了兩個大蛋糕,兩個布娃娃。特別是爸爸媽媽在工作很忙的時候,還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日記怎麼寫50字左右

3樓:

生日」這兩個字帶給了許多人幸福和快樂!我要感謝生日,讓我擁有了最幸福的昨天,也許,這就是我成長的里程碑;也就在昨天,我懂得了更多更多……

曾所謂時間一去不倒流,而我卻似乎從未意識過!直到昨天,「生日」二字就給我提了個醒,似乎聽到了溫馨的耳語:「你已經十一周歲了!」

早上,天下著好大的雨,越來越大,計畫還會如期而於嗎?爸媽是如此的開心,他們示意我快點出發,坐車去「肯德基」,這一刻,真讓我感動,更讓我沒想到的是爸媽在「肯德基」等著我,這裡真漂亮,牆上貼了各色各樣的生日卡紙,旁邊擺著兩盆鮮花,一盆是火紅火紅的不知名的花,一盆是開得像小喇叭一樣的花。早早在一旁等候的小夥伴們,他們是爸爸一早就接到這裡的。

一曲悠揚快樂的「生日歌」後,我一口氣吹滅了十一根蠟燭。爸爸提意,咱們接下來進行比賽活動:誰能說出自己父母的生日,就獎給誰一塊蛋糕……頓時,喧嘩嘎然停止。

我的心是那樣的安靜,眼淚濕潤了,這麼多年來,我的生日總在不同的地方總是那麼豐富,可我從未參加過爸媽的生日聚會?甚至連他們的生日,我都不知道!

我真想高聲對大家說:「爸爸,媽媽,我記住了今天的生日會,也記住了你們多年來給予我的關心,你們永遠是我心中不滅的明燈!」正如名人愛因斯坦說:

每天提醒自己,我的生活都賴於別人的勞動,我須盡自己的努力,來償還我領受的和至今還在領受的東西」。

走出「肯德基」,雨依然下著,望著磅薄大雨,我再次尤生乙份感激:這大雨滌盪著我的心,感激爸媽,為我付出太多的愛;感謝朋友,讓我擁有這樣特別的生日聚會:感謝生日,讓我有了今天的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日不知道怎麼寫。

5樓:j吃雞

你吊,50字[無言以對]。

寫你爸媽和你怎樣過。

過得怎麼樣。

感覺如何。

怎樣寫特殊的生日的作文?過生日怎麼寫作文

我也正在想這個作文,超難的,鬼知道哪些作文才沒人寫過的啊。過生日怎麼寫作文 我的生日快到了,媽媽特意給我定了乙個大大的蛋糕。我非常開心地等待生日的那一天。今天我的生日終於到了,早晨媽媽給我做了一碗麵條,說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吃麵條,我問為什麼,媽媽告訴我說是長壽麵,每乙個過生日的人都會吃,是大吉大利的意...

描寫300字的作文,描寫作文300字

都是300字左右的作文!描寫作文300字 描寫作文300字 作文300字左右 他時常穿一件樸素的中式長衫,頭髮像刷子一樣直豎著,濃密的鬍鬚形成了乙個隸書的 一 字,方臉濃眉平頭,他留著濃黑的鬍鬚,目光明亮,滿頭是倔強得一簇簇直豎起來的頭髮,彷彿處處在告白他對現實社會的不調和。魯迅 或是畫像,大多是短...

我的生日作文,我的生日作文720字。

真的是這樣子的,真的,不需要太華麗,太做作的東西,你能拿出一顆真心來對待我,就已經能讓我感動一輩子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青春時期不會有誰對誰錯的情況出現,我想,以後大家都不願意出現的情況就是 我已經跟女朋友周遊列國回來,準備怎樣一場像樣的婚禮並誠邀你的時候,你在送孩子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