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英語自我介紹,英語自我介紹怎麼寫初一

2023-06-05 02:05:02 字數 829 閱讀 2234

英語自我介紹怎麼寫初一

1樓:寡言

第一段:姓名班級基本資訊介紹。

如果你的名字有活躍氣氛的笑話可以講最好了。比如說我叫費瑤,我有個親姐姐叫費瓊,我開場經常會說「我們姐妹合起來叫瓊瑤,雖然我父母一直不承認他們是瓊瑤的粉絲」。

第二段(小亮點1):從乙個你最喜歡的學科入手,對應乙個你的特質。

比如說,我最喜歡學歷史,而且我最喜歡的不是那些帝王們,而是和帝王們一起打江山的「智多星」們,諸葛亮,空城計需要的膽魄超乎尋常;王安石,變法需要的眼界也讓人佩服。

比如說,我喜歡化學,而且我的夢想是當feinstein博士(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我覺得化學就像魔法一樣,不同的元素燃燒不同的火焰,化學反應就像哈利波特所在的魔法世界一樣。

比如說,我超級喜歡踢球,雖然我的胳膊骨折過,但依然不能阻擋我的足球熱情。

比如說,我彈鋼琴有時候可以彈睡著,但是我堅持了5年,並且還準備堅持5年,並且我希望之後我彈鋼琴再也不會睡著。

還有一種超級猛的,就是上來就飆夢想。

我想當乙個外科醫生,雖然我很怕 dead body,但是我希望能進我所能減少一種疾病。

我想當外交官,而且我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做鋪墊,我知道演講是外交官必須要的品質,所以我今天會,以後會,不斷失敗多少次還是會不斷站在演講台上。

初一新生英語自我介紹,初一英語自我介紹

hello.my name isliew cailing.my forename islily.of course,iam agirl.i ameleven years old.i min grade 7now.myhobby is 愛好 bai i usually during myrecess ...

大學英語自我介紹,乙份英語的3分鐘自我介紹 大學生的

最新 大學甄試入學英文自我介紹 preparing for your self intro v2.0 大學生的英語3分鐘自我介紹如下 上英語下漢語 good morning,everyone i am glad to be here to introduce myself.各位早上好,很高興在這裡介...

初一新生自我介紹,左右,初一新生自我介紹,200字左右。

我叫.來自.小學,在小學成績優異,與同學相處和睦,在班裡擔任.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今年暑假我為上初中做好了充分準備,希望能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戰。六年的小學生活美好而充滿童年珍貴的回憶,並為我的初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無論學習還是工作,我都能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並且,在課餘時間,我閱讀了很多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