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有讀書嗎?都會看哪些書籍呢?

2023-06-04 18:30:03 字數 1356 閱讀 4597

1樓:民生小徐老師

我最近也是有在讀書的;我最近比較喜歡看的書籍有燦爛千陽 ,在細雨中呼喊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月亮和六便士 ,百年孤獨 。

最近你讀了哪些書?

2樓:老子天下第二

最近我讀了幾本書:

1、《爆笑英語》:這本書是一本關於英語學習的書,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遊戲和活動,幫助我更好地理解英語。

2、《極簡主義》:這本書介紹了極簡主義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將極簡主義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幫助我更好地管理我的時間和精力。

3、《創造力的魔法》:這本書介紹了如何培養創造力,以及如何將創造力應用到實際的專案中,幫助我更好地利用自己的創造力。

4、《如何提高自我管理能力》:這本書介紹了如何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如何有效地利用自己的時間,幫助我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日常事務。

你最近讀了哪些書?

3樓:m真彩人生

這一年沉溺在一套世界史裡,需要查閱很多資料,經常用鉛筆在書頁間寫寫划划,特別享受心靜的過程。在微信讀書讀的這些書,斷斷續續寫過一部分書評,剩下的挑選一些,整理記錄在這一篇裡吧。終究是有所愛,才能有所堅持,將所愛落在了字裡行間,也算一年光陰沒有虛度。

鶴見俊輔(梁文道推薦的這本書,果然非同凡響。鶴見俊輔先生,作為一名參加過戰爭的日本學者,對日本在戰爭中的反思特別真誠, 李娟。

春牧場》比《冬牧場》的生存環境稍微好點,但也是充滿了艱辛。哈薩克的游牧民族,一年四季跟著牛羊的牧場四處遷移,他們每次搬家的時候,都會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把駝隊牛羊馬群收拾得整整齊齊,精精神神走在路上。李娟剛開始不理解,後來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盛裝打扮,因為一路上會遇到不少牧民,他們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看,這也是他們迎接新生活的開始。

雷蒙德。錢德勒。

一次真正的告別,從真正了解開始。這本書語言幽默,充滿機巧的諷刺,對人性的分析也是辛辣絕妙的。漫長的告別,對社會的各種陰暗面的揭露一點都不留情。

上野千鶴子 (日)

我認為的女性主義,並不是和男性為敵,或者想要成為男性,而是不以男性的標準被要求,以自己的女性身份,要求得到和男性平等的權力和自由。

這本書以兩個女性對話的形式討論,非常有趣,推薦每個女性來閱讀。上野在《厭女》中提到,「降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女性是不厭女的。對女性來說,女性主義就像自我和解的戰鬥。

如果真存在不厭女的女性,女性也就不需要成為女權主義者了。」

並不是很認同上野對「女權主義」的定義,但喜歡她的這句話:女權是不害怕爭論的思想。女權主義者不是想當男人的女人。

女性主義絕不是弱者試圖變為強者的思想,女性主義是追求弱者也能得到尊重的思想。

4樓:督知

我的前半生,溥儀寫的。

想問大家離婚的人是不是別人都會看不起

說得我bai好想哭。和我du相愛的那個女人zhi 就是離婚的女人,dao而且我是未婚。我們在回一起很幸福,並且就答快要結婚了。我覺得 真愛,無關是否離婚 無論怎樣,都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好好生活。我支援你!感覺樓主是在bai說我du。我跟樓主同樣的經歷同zhi樣的感受同樣的...

奧運開幕式大家都會看麼,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好看麼?大家覺得怎麼樣?

肯定都會看,因為北京奧組委聘請了張藝謀作為奧運會開 閉幕式的總導演,其創作團隊陣容堪稱豪華,導演組成員張繼鋼和陳維亞都是國內電影界和舞蹈界的頂級導演,顧問組和製作組也集合了多個方面的專家,國學大師 北京大學教授季羨林和好萊塢著名導演史蒂文 史匹柏等都榜上有名。所以這麼樣的話喜歡電影的也會看 仁者見仁...

所有植物都會睡眠嗎,任何植物都有睡眠現象嗎?

睡眠的概念好像不適合植物吧,有大腦皮層才有睡眠的,睡眠是為了大腦皮層休息需要的。包括一些類似毛毛蟲之類的小動物,只要給他提供足夠的光線的話他會一直活動的,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大腦皮層的原因。植物沒有大腦更不用說大腦皮層了,所以應該不存在睡眠的問題。不過植物在晚上和白天的工作不太一樣,白天以同化作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