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麗穎長的漂亮嗎?她為什麼會這麼火呢?

2023-06-04 18:30:02 字數 3293 閱讀 3294

1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覺得趙麗穎長得非常的漂亮,因為她的演技特別好,而且長得好看,非常的努力,非常的認真,在演藝圈的口碑還非常的好,所以她才可以一直這麼火。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覺得趙麗穎長得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漂亮,而且圓臉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因為有著高超的演技,而且性格也特別直率。

3樓:是顧言吖

長得很漂亮,而且趙麗穎的古裝造型非常好看,演技也很好。因為趙麗穎的演戲實力很強,在時尚感方面很不錯。

趙麗穎能紅這麼久的原因,你認為究竟是什麼?

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因為她非常低調,進入娛樂圈之後幾乎沒有任何緋聞,在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演技,然後也拍攝了很多優秀的作品,比如說杉杉來了,陸貞傳奇,新還珠格格,楚喬傳,進入娛樂圈之後沒有整容,長得有辨識度。

5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對自己的演技進行不斷的揣摩,提公升自己的個人能力,而且學習更加專業的知識,個人品性良好,遵紀守法,擁有更多的優質資源,受到粉絲的廣泛追捧。

6樓:施庭學姐

趙麗穎是從農村走出來的,一直都在努力拼搏,努力打磨自己的演技,沒有製造任何的緋聞,三觀非常的正,拍的電視劇集也比較好看所以才能紅這麼久。

7樓:啥地方

我認為她能火這麼久的原因是她長相非常特別,而且性格非常堅強,能夠拿作品說話,到目前為止有著很不錯的資源,演技也在一路狂飆。

8樓:藤蔓樹洞

我認為離不開她的演技,以及她身上拼搏的精神,而且她挑選的劇本也是好的,也有不少群眾基礎,觀眾緣也好。

9樓:可追憶

趙麗穎是乙個很努力,拼命三娘的演員,對待演戲就像對待生命一樣。她的爆紅是她的必然。我相信她會一直紅下去的。

10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是因為趙麗穎她確實足夠的努力,而且也得到了廣大網友的認可,演技也很棒,他所出演的一系列的影視作品口碑都非常的好。

11樓:建慧學姐

有著非常不錯的演技,在生活中可以說是穩紮穩打,塑造任何角色都會特別成功,特別用心,最後才可以如此爆火。

12樓:網友

我認為趙麗穎之所以能紅這麼久,主要是因為他個人的實力非常強大,而且也是因為自己在劇中的演技非常精湛研究。

13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原因是趙麗穎的演技,趙麗穎演的很多戲都能夠通過演技讓很多人折服,粉絲量源源不斷。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而且情商很低。對每個人都非常的尊敬,沒有明星的架子。

15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認為在於她的演技和人設。她的演技還是可以的,而且她負面的新聞也比較少。

1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和她本身的演技是脫不了關係的。而且她拍戲的時候肯吃苦,不會去找替身。

17樓:音希學姐

我認為趙麗穎的人品和作品非常好,才能紅這麼久,演技有保障,更是收視女王。

18樓:胡楊小豹子

運氣好,而且一直拍戲一直營銷,粉絲就會一直喜歡她,有粉絲就不會不紅。

19樓:港島妹妹

是因為她長相很出色,性格溫柔,而且很有事業心。

你覺得趙麗穎漂亮嗎?

20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覺得趙麗穎很漂亮,演技好,身材好,顏值好,還非常努力的乙個人,真的完美到無可挑剔,我非常喜歡她。

2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覺得趙麗穎很漂亮,長得非常的好看,並且眼睛非常大,笑起來很**,而且性格也很好。

22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趙麗穎是非常漂亮的,趙麗穎的顏值非常高,而且特別耐看,我特別喜歡她。

23樓:愛上我企鵝9啊

趙麗穎是非常好看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而且身材也特別好,我喜歡趙麗穎的大眼睛。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趙麗穎?她優秀在什麼地方?

24樓:撲苒悠水身

因為她確實特別努力,而且長得也很好看,性格特別直爽;她的性格特別好,而且演技也特別高,特別真實也沒有架子,特別敬業。

25樓:紅色朝陽

她性格好,演技佳,為人努力上進,獨立自主,不依附他人,腳踏實地,敢作敢當,之直率豪爽。總之趙麗穎是個內外兼修,德藝都很有口碑的女藝人。

2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趙麗穎長得非常好看,顏值很高,而且說話也比較直,優秀的地方就在於這些,還有就是演技很好。

27樓:喜峰羊

穎寶,貌美如花,端莊大方,演技出眾,意志堅定,頑強拼搏,勇敢奮鬥,進取心強。所以大家都喜歡她!

趙麗穎的演技你覺得怎麼樣?你喜歡看她嗎?

28樓:職場百事露露

覺得還是很棒的,趙麗穎就是乙個很賣力的女人,所以,演技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甚不錯。麗穎長得甚美麗,給人一種甚溫婉的感覺。她扮過的甚多角色,我都甚喜歡。

30樓:港島妹妹

演技還行。我喜歡看她。因為趙麗穎顏值挺高的。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顏值?她是靠顏值火的嗎?

3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趙麗穎是娛樂圈非常知名的女演員,她的顏值是非常高的,趙麗穎的成名之路也經歷了很多艱辛,她之前也只是乙個跑龍套的。

3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趙麗穎的顏值是非常高的,趙麗穎並不是靠顏值火的,是靠演技火的,因為演技特別的棒。

33樓:巨蟹阿斯頓

趙麗穎的顏值不錯,她不是靠顏值火的,她工作很勤奮,很敬業。

被說長得像趙麗穎的女星都有誰?她們發展的都怎麼樣了?

34樓:紅姑娘的老巢

趙露思是其中的乙個,現在發展的很不錯,手上應該有大把的資源。

35樓:可樂也上頭

趙露思。趙露思一直被說是小趙麗穎,她現在算是網劇大女主吧,發展的還挺好的。

你喜歡和趙麗穎合作的哪對CP嗎,盤點趙麗穎的經典情侶CP,你最喜歡哪一對?

最喜歡趙麗穎和林更新合作的楚喬傳。女兒國,與馮紹峰最好看 青雲志 中和李易峰的cp組合也是讓很多粉絲開始拉郎配了,畢竟兩個人不僅在劇中很般配,在劇外兩個人也是比較氣場合得來的。兩個人也不是沒有傳過緋聞,在頒獎典禮上的互動也是讓在座的觀眾尖叫連連。陸貞傳奇 可是趙麗穎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一部劇,一代女相的...

我覺得趙麗穎蠻可愛呀。為什麼你們會討厭她

我也喜歡她啊,特別是杉杉來了 你好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同 品味也不一樣 別人喜歡的你未必喜歡 同理你喜歡的也沒有必要要求別人也得喜歡 男的 她好美啊 女的 她整過容 男的 她真的好美啊 女的 不就是乙個整過容的嗎?有什麼美的呀?男的 她真的好美啊!我也覺得她挺可愛的。就是不曉得為什麼他們那麼討厭她。可...

翰爽分手難道因為趙麗穎嗎,湖南衛視為什麼這麼捧趙麗穎,難道是因為

張翰趙麗穎主演的偶像劇 杉杉來了 引發粉絲對兩人關係的猜測,不過兩人不僅全盤否認,甚至還互相批的對方一無是處,在日前兩人現身愛奇藝頒獎典禮時,張翰站趙麗穎面前稱做藝人不僅要演技還要有道德,此前張翰就暗諷趙麗穎不單純,不知兩人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 由於在 杉杉來了 中的精彩表現,趙麗穎和張翰二人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