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離婚的人是不是別人都會看不起

2021-04-22 17:46:14 字數 828 閱讀 5963

1樓:ai日照

說得我bai好想哭。

和我du相愛的那個女人zhi

就是離婚的女人,dao而且我是未婚。我們在回一起很幸福,並且就答快要結婚了。

我覺得「真愛,無關是否離婚」。

無論怎樣,都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好好生活。

我支援你!

2樓:點點蒼蘭

感覺樓主是在bai說我du。我跟樓主同樣的經歷同zhi樣的感受同樣的dao

後悔。現在,鄰居內(鄉下地方左容鄰右舍誰家不知道誰家的事啊)看不起我,同事看不起我隱隱有排擠我的意思,媒人說媒也是說那種年齡比我大很多、也是離過婚的、經濟條件比我乙個女人還差的男人。我除了離過婚之外,其他條件不敢說多好,但也沒差到這種地步吧!

至於所有人都看不起我嗎?至於說媒都找那種條件很差的來說嗎?

補充一下,我只是氣憤「媒人說媒的物件條件都很差」這個情況,感覺我好像已經是乙隻破鞋了,不值得嫁好男人了一樣。但其實我不接受說媒跟對方條件是好還是差沒有關係,主要是因為雙方沒有感情基礎,而沒有感情基礎是最可怕的事情。

3樓:大橙子的憂桑

這個基本都會帶點有色眼鏡的啦

4樓:0516紫陌纖塵

是啊!離婚

後二地bai分居多年,沒有了du感情,什麼都沒有。為zhi了孩子一dao直煎熬過日子版

,實在熬不下去,離婚了權。可是所有人都在指責我,包括男人出軌,沒有責任,沒有陪伴,沒有物質……一切我都應該忍著,男人做什麼都是對的,女人離婚就應該被吐棄。婚姻我害怕了,敬而遠之,願死也不需要婚姻。

付出的代價太大太多,更沒有溫暖……

是不是每個女人出軌後老公都會跟老婆離婚

正常男人會,除非是傻 逼,沒的可選,沒本事找到好女人,還沒自尊,不嫌噁心的無能傻 逼。這個是一定的,男人絕對忍受不了 女人攤上個出軌的老公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說明他只愛你乙個人,並不是有外遇,如果你了解他的話相信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夫妻多分寬容和理解相信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他如果不回心轉意,如果你很...

自私的人是不是不被別人喜歡

沒有乙個人現在願意把100 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不斷的發展引就了人的拜金主義,虛榮主義和慾望.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樓主所說的虛偽,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 但其實只要大家把握個...

我想問大家,這是不是梨渦,我這個是不是梨渦,今年16,想問一下大家。

是梨渦,恭喜了,美女一枚,鑑定完畢。一看就是愛美的妹子,身材纖細修長,雙腿線條流暢,五官精緻立體,無論是從容貌 身型來看都是一等一的存在。從穿著 打扮可以看出是乙個生活非常有品味的女人,如果哪個男的娶了,絕對是他的福氣。看好你呦!看著不明顯,這不算是梨渦吧。應該是的,就是的,我覺得是,但是不知道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