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最近想買騏達,大家可以給點建議嗎,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輛車喲

2021-07-22 18:35:17 字數 2593 閱讀 9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不錯!

2023年7月29日,在三廂車頤達上市3個多月之後,其同門兩廂版車型——中文名為“騏達”的中級轎車今日上市,售價與三廂車頤達一樣,為11.98萬-15.98萬元。

tiida騏達的英文名如同頤達代表著潮流、趨勢,tiida中兩個並排的“i”字不僅意味著人與人之間的關愛,還寓意著tiida頤達與tiida騏達如兩匹比肩而立的駿馬,生氣蓬勃,奔騰不息。

tiida騏達延續了頤達一切優秀的內在效能。最新開發的 1.6 升 hr16de 全鋁4缸引擎發動機比同級發動機輕30% 的重量,效能卓越的,採用多種改進措施降低部件摩擦,是賽車級低磨損真圓內徑加工工藝的量產車發動機;加之採用的 dohc 雙頂置凸輪軸結構集合 cvtc (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最大扭矩可達153n.

m/4400rpm 、最大輸出功率為80kw/6000rpm。

tiida騏達車身長度4.2米,靈活炫動。其不同流俗之處在於造型大膽而另類,長、寬、高比例突破常規,並不太長的車身卻提供了寬敞到令人驚訝的內部空間;通過新科技的運用,使得發動機的空間減至最小,從而營造了長達2600mm的超長軸距,把人員的乘坐空間做到最大,和日產的高檔車天籟甚至都能打個平手;更可貴的是,它沒有過分強調前排空間而犧牲了後排座的舒適性,這對那些後排經常坐人的車主尤其重要。

經過日產設計師的超前設計,tiida騏達這款車無處不流露著對空間的自由掌控,表達著人們對舒適、愜意生活的嚮往。

另推薦兩廂福克斯(黃色)比較適合女孩子開

2樓:雨聲繁花

我也是女生,我買了一輛騏達,12萬,開著特舒服,你接納我的意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更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標緻206.小巧玲瓏,甜蜜可愛,前衛大方,經濟實惠.

其實,作為女生的我也一直想買這車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考慮買騏達,但上次和老公去看了一下,手剎好像不是很好用,還在猶豫中,現在最高配置的包牌**是143800,不知道這**還會不會再降,都說騏達還會再降2萬,不知道是真是假

5樓:動感蒙牛

騏達不錯,女孩男孩都可以用,城市裡用好極了,小巧,空間大,停車方便。麗威也值得選擇。

6樓:曾愛豆豆

我覺得還可以呀.只為省油的車我覺得就不要買車了.開著還是要舒服好.

女孩子開車總歸要比男孩子緊慎多的.前幾樓有說它質量不好的.這都要看當時的因素的.

沒人會拿自己的車亂撞的,除非你車技有問題,這不是一個害人害己的問題嗎.還瞎吹.我也看到其它牌子被撞得不行的呀.

比如轉彎時一輛雅閣和一輛大奔撞上,大奔一點事也沒有,雅閣前面的保險槓掉下來了,難道說這個車也不好嗎.同樣也是二三十萬的車.前不久我還看到十字路口一輛別克君威和一輛別克兩廂撞得半個車頭都沒了呢.

那君威可叫撞慘呀.難道也是君威不好嗎,怕你買不起!

女孩子開騏達還是蠻好的,如果買飛度,之前我也考慮了三個月,外型還是蠻可愛的,可裡邊的內飾不行的,還不如買臺五菱之光算了.要是考慮polo,還是飛度好.飛度空間更大,也很省油,有人說1000塊能養的.

不過我最後還是豪不猶豫買了騏達.

7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日產驪威可比騏達好多了。你難道沒有看過嗎?剛上市的斯柯達明銳也很好。

8樓:陸虎

買賓士的slr邁特拉輪紀念版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牌子吧,這車我覺得太單薄。說省油其實也不然,前三萬公里還可以,之後就看不出怎麼省油了。

10樓:

騏達那個破車!!!!!!上次我把一個騏達給颳了.我的車沒事.

她的車都看到底漆了.去修的時候.把保險槓拿了下來全噴.

發現保險槓他媽的是塑料的!!!!!!!!!.裡面還有泡沫.關鍵那塊泡沫的質量還沒我家電視機盒子裡的泡沫好!!!!!!!!!

真暈了.........

我覺得你買的吧.日產的車在國內都不好.就那個天籟還湊合.說白了.我覺得捷達都比它強.

別聽什麼省油.配置高啊什麼的.沒用.

有很多你都用不上. 你先考慮好你命重要還是省油重要.我就想不明白了.

一個幾十萬的車都買了.在油上唧唧歪歪.一年油能多出幾塊錢啊.

要是想省油那就別開車.開車肯定廢油.

雪鐵龍的c2.標緻206.福克斯.

這些車型都是國外的經典車型.都參加過wrc世界頂級的汽車拉力賽的標準車型.

比那個騏達強多了.騏達是什麼,只不過是日產在中國賺錢的一個工具罷了.

去看看.

雪鐵龍的c2.標緻206.福克斯.

應該有你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車的噪音不小.東風這樣的老牌國企的產品價效比不好,要養活國企工人可不容易.

還是買飛度或馬3或卡羅拉,比它技術要先進些.不過後兩者**高,也是國企合資,沒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開 polo較多,不過看著太笨重了.

13樓:

女生還是polo比較好,**的1.6效能大大提升了,油耗也減少了,樣子也挺好看的,建議購買此車!最重要安全效能同級車中最好的!

拜託大家幫幫忙!我買騏達了

騏達車子還是挺不錯的.提車的時候要試開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明顯的問題,主要是劃痕和磨損等的小的細節 一般新車是不存在質量方面很嚴重的問題的 然後就是一定要把所有的發票單據收好,了解清楚車店服務方面的資訊,最後就可以一路高高興興的把車開回家了 祝賀這位老兄喜得貴車哈呵呵 試駕,其實你不用擔心的,買車可不...

問大家問題,最好是女生回達!我認識個女生,每次都要我主動說話,我不說他就不說

下一步就得上手了。找一些場合,夜晚啊,電影院什麼的,反正是私密場所,氣氛到了就摸啊,親啊。說起來有點流氓,但是卻是拉近關係有效的方法,這事男生要主動,難不成讓女生來?真心談,能付得起責任,就大膽一點,老爺們不要磨磨唧唧。女生一般都會欣賞給她刺激體驗的男生,啥都不敢幹,處不出感情。在點建議,希望對你有...

最近想買書求書單本人女生最好是文學小說類的

我最近在看傲慢與偏見感覺不錯 培根隨筆集 望採納 推薦適合八歲兒童閱讀的書 推薦如下 1 夏洛的網 這部童話被放在 美國最偉大的十部兒童文學名著 之首,全世界孩子幾乎家喻戶曉。故事描述了乙個名叫夏洛的蜘蛛如何巧妙的拯救險成火腿的小豬威伯,並化解了它的存亡問題。但這又不單單是乙個關於友情和愛的故事,故...